你覺得這個故事神在哪,你覺得這個故事神在哪

2023-01-16 13:55:15 字數 2504 閱讀 5496

1樓:徒步一奈何橋

神在完全是前言不搭後語,那個侯老闆給人一種二皮臉的感覺,哪兒有美德??

編一個神話故事

自編神話故事

2樓:十一點左右就

首先打好基礎,其次要讚揚什麼道理.

3樓:在地質公園踩舢舨的鵝掌籐

可以寫如

善良的嫦娥等

4樓:

來咯咯了了

town 牡蠣

你認為《聊齋》中最精彩的故事是哪一個?

5樓:不變的山地

我感覺是魯飛飛和張郎那一集!

6樓:紫凝

看個人喜歡,其實很多故事都不錯,我比較喜歡孫必振

7樓:匿名使用者

聶小倩,陸判,神女等

8樓:百度小嘉嘉

我覺得聊齋志異當中最精彩的故事應該是寫連城的那集。

9樓:30秒不

我覺得每一段都是非常不錯的,不過最經典最好看的我感覺還是書生和聶小倩的故事。

10樓:追求成就美好

聊齋志異裡面的《畫皮》那個故事挺精彩的。我當時是通過影視劇去瞭解到的。

11樓:感性的被單公主

《畫皮》的故事最經典,最有趣,看過之後會讓人思考裡面 有很多做人的道理。

12樓:女生心事

我覺得最精彩的就是辛十四孃的那個故事,特別是劉詩詩演的那個版本。

神話故事的對比可以從哪方面去寫?

13樓:一隻小豬肥又肥

神話故事的對比可以從兩方面開始寫,第一個是從人物的肖像和形象上去寫,第二個可以從人物的本身的特性曲線。

14樓:

神話故事對於可以從他的利益選材方面以及說揭露的思想內容方面。

15樓:6笑一笑永遠少

神話故事的對比可以從哪方面去寫,我覺得神話故事可以從人物的對比性。

16樓:情感教育老師

神話故事的對比可以從好多的漂亮的對比比喻句方面寫。

17樓:同盼丹

神話故事的對比可以從誇張的方面去寫。

18樓:壬鈮衲

神話故事的對比,你可以根據神話故事的內容來進行描寫,比如說在想象與現實的方面

19樓:

嗯,華故事的對比可以從哪方面去寫從很多方面去故事的內容情節和。

20樓:為貓魚奮鬥的閒人

神話故事的對比可以從哪些方面去寫?你可以從背景人物過程結局的角度去寫

21樓:

我覺得你可以描繪一下神話故事裡面的人物共同點和不同點,然後把各個神話故事串聯在一起進行分析。

22樓:楣弼

神話故事的對比可以裝哪些方面?其實也上畫故事的可以從嗯,然後我描寫寫人物還卡,還嗯是嬌滴滴,嗯,戶外靜靜行取苗器。

23樓:aa我愛我家

不知道可以對比原型西方的哪個去**學習,一般來說西方有很多時候故事,中國一樣有很多生活故事,比方說排風快遞。

24樓:昝曼珍

童話故事的對比可以從哪方面寫煙,你也可以和他一樣從神話中的地方可以寫。

25樓:非禮樓主那瞬間

神話故事的對比從這方面去寫,就是這樣的寫出來就行

26樓:

你可以參考一下古代的神話故事一類的,比方說《山海經》一類的,看看

27樓:

神話故事的對比可以從哪方面去寫?好吧……一個人走進山門的鑰匙了

28樓:表映

神話故事的對比可以從哪個方面去寫?從人物寫

29樓:娜麼美好的回憶

神話故事的對比可以從哪方面直接可以從自己的想象裡

30樓:匿名使用者

神話故事的對比可以從哪個方面去寫?你可以上網上查詢一下,然後根據自己的意思寫

31樓:淺淡嘻嘻

畫故事的對比可以從哪些方面去寫一個石頭的年代歷史意義的?

32樓:情感e解憂

神化故事都是一些約定俗成的成語故事

這個應該都是一個型別的

比如說精衛填海,女媧補天等等

33樓:匿名使用者

神話故事的對比可以從哪方面去寫,你可以直接在網頁上搜尋總結就可以了。

編寫神話故事500字

你覺得健身這個行業怎麼樣

很好呀,不過現在有很多健身行業的老闆都特別害人,他們讓我們大眾衝了會員卡之後就捐款潛逃,以後我自己開健身房的話,一定不會這麼做的。今天才得知我那個健身房老闆開這個健身房每年虧千萬以上,但他純粹覺得這個行業很好玩很感興趣 雖然他自己並不是那種練的不錯的達人 健身如果是你的愛好,那麼我會一直鼓勵你以一生...

什麼時候你覺得你來生也要遇見這個人

他那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和微笑會關心人體貼人。回憶起美好的時光,讓人陶醉。多麼簡單的愛!多麼純粹的愛!無關風月,無關財富,無關季節,無關年齡。愛就愛上了,就在那一刻,心動的那一刻!那還是在曖昧階段,半夜他在機場接客人,給我打 聊天,接到他的 瞬間就沒有了睏意,和他天年地北的聊。我生病的時候,男朋友在...

你覺得這個世界公平嗎?你的家人愛你嗎

嘿嘿嘿,這個問題老套了,公平 這世人皆知實屬不公。愛 字本是漏洞百出,我還是我,他們依舊愛我。我變了壞蛋了,他們不愛也不喜歡,剩下的只有討厭。這世界還是簡單的好 不想那麼多,愛就來了。其實我想用經典的老歌詞 路在何方,路在腳下 西遊記 該一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