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燒剛好,然後睡覺的時候每次閉上眼睛就會暈,然後就做夢,夢見我在地方,然後追著一道光跑,就怎

2023-01-16 13:20:12 字數 692 閱讀 6224

1樓:清風拂楊柳丶皮皮蝦

夢裡的光,通常表示希望,也象徵真理,或者精神上的頓悟,令人耳目一新的新思想、新見解。

如果夢裡看見萬丈光芒,預示你將來要大富大貴,萬事如意。

如果夢裡感覺眼前一片光亮,表示你內心喜悅,充滿希望。

如果夢裡見到高處的光亮,可能預示你的生活或者內心中有些困擾,或者迷惘,感到需要外部的指引;也可能預示著你精神上突然豁然開朗。

如果夢見的是一束光,樣子像聚光燈或者電弧照亮的光束,通常象徵長期困擾你的難題將突然得到解決。

如果夢見明亮的燈光擋在眼前,讓你檢視模糊,你想去看光背後的東西,就是看不清,或者被光灼痛眼睛,可能表示視力方面有些問題,也許會有眼疾。如果感覺視線模糊,不妨去醫院看看。

如果夢裡眼前的光亮突然暗淡下來,可能表示你會在生活中遇到挫折,要有心理準備。

如果眼前的光亮朦朧柔和,表示你的感情溫馨,生活幸福。

如果夢見太陽光芒四射,通常表示你事業發達興旺,如日中天。

如果夢裡的光是從月亮上發出的皎潔月光,通常表示你感情生活美滿幸福。

如果夢裡感覺光從隧道盡頭照射過來,預示你將走出艱難的日子,穿出陰霾,戰勝困難,贏得成功。

2樓:浼犫劉璇

我以前也有過,我的是有兩道光,我在夢裡好像是其中一道光

3樓:枚湧男

象徵你長期困擾的難題突然得解。

晚上睡覺的時候,自己發出恐怖的聲音,然後我朋友覺得聽著不舒服

這是心理暗示,在半夜這個時間段是比較安靜的,再加上人們都說有什麼不好的東西是在夜裡出現的,造成了或多或少的心理恐懼,有時我半夜醒來都不敢睜開眼,就是因為會想到某些東西。其實這是一種心理暗示,心理恐懼 我也是這樣的.人在做夢心裡也想著快把我叫醒.要是我老公睡在身邊他就會叫醒我.有的時候在夢中爭扎自己就...

男朋友睡覺的時候喜歡把手放在我腿上。然後不停的撓我腿,今天他睡覺被電話吵醒了,他很煩躁接著睡

戀愛階段都是這樣,結婚過後兩年就不會這樣了,呵呵。新鮮感,可能他有這個愛好 目測你男朋友是腿控,小貓為什麼有時會用前爪在人身上不停的按呀按的,它在做什麼?謝謝。和人玩呢,貓的天性,貓都是從小和兄弟姐妹一快玩長大的,在其中也學到了捕食技巧。餓.天生的,具體為什麼忘了,不過沒什麼危害,這點我可以保證,呵...

為什麼我每次睡覺的時候感覺心跳跳動明顯呢?這是否是心臟有問題

沒有什麼問題,只是這時周圍環境很安靜 你注意力很集中罷了 沒事的啦,正常的很啊,我以前也是象你那樣疑神疑鬼的,不要太焦慮就是了 實在不放心,花個幾十塊做個心電圖,聽醫生給你開導一下更好,我反正覺得你什麼毛病都沒有,就是疑心重了 每次躺著或者坐著的時候能感覺身體隨著心跳在輕微顫動,這正常嗎?要關抄注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