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步高xplay3s和三星note3哪個好

2023-01-16 12:05:14 字數 1754 閱讀 4852

1樓:炫彩伊甸園

三星note3與vivo xplay3s這兩款手機大致的來說相差的不是很多,但是細分的話,xplay3s在螢幕解析度和處理器方面還是有一些優勢的,雖然xplay3s的螢幕要比note3大,但是由於解析度也有提升,所以在顯示效果方面xplay3s並不會輸給note3,至於處理器方面,xplay3s採用了驍龍800ab級處理器,與note3的驍龍800相比差距也不是太大,至於缺點就是,兩款手機的續航能力都不是很理想,而且也都存在便攜性方面的問題,所以這兩款手機相差的並不明顯,但是就價效比來說還是xplay3s更高一些,不過xplay3s現在也是需要預約購買的,所以不容易入手,如果打算近期購買的話,還是考慮一下note3比較好。

2樓:三星問答服務

1.三星手機與其他品牌手機對比的問題,因為品牌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2.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手機。

由於手機產品的機型眾多,適用人群不一樣,可以登陸如下**檢視熱門旗艦機型以及最新產品.

3樓:電腦

三星note3好,這是不用質疑的。大廠家,技術漏洞少。

三星note3和vivo xplay3s哪個好

三星note3和vivo xplay3s哪個好

4樓:三星問答服務

1.三星手機與其他品牌手機對比的問題,因為品牌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

2.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手機。由於手機產品的機型眾多,適用人群不一樣,可以登陸如下**檢視熱門旗艦機型以及最新產品.

vivo xplay3s和note3哪個好

5樓:炸飛的少年

note3方便root但不能完美root,上網訊號都不用擔心,玩遊戲更不用擔心了。三星note3優點 1、屏大,細膩。2、配置高,速度快。

3、自帶軟體可刪除,可禁止自啟動。4、相機給力。5、雙卡雙待,雖然只有電信卡能3g上網。

6、其它細的還沒怎麼用。7、用了5天沒發現任何卡頓現象。 三星note3缺點 1、屏大,我覺得5寸是極限了。

2、費電,1把酷跑用掉1.1%左右的電。一塊電池能用1天,每晚必充電。

不玩遊戲能待機2天。3、貴啊。4、原裝配件貴啊,皮套、電池,原裝太貴了。

三星note3總結:完美取代所有平板。就是貴。

步步高:音質好!!!!!

說缺點,就是系統優化,在配置上這是世界頂級配置,但是不是配置高效果就好的,

雖然有3400毫安電池但是隻能用一天,

系統用了很多電,

雖然1300萬畫素索尼攝像頭但是夜拍噪點有點多

6樓:鐵合英御溪

兩個都差不要多,但note3現在到處都是,都審美疲勞了(三星就那麼幾個樣式)。所以我推薦

vivoxplay3s,而且配置也很不錯,雖然2k螢幕是個噱頭,沒什麼實處

vivo xplay3s和vivo xplay哪個好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款機型都是不錯的,如果對這兩款感興趣的話,建議可以到官網諮詢瞭解一下的,這樣瞭解的更多也更詳細。

8樓:shine淺笑

這兩款都是不錯的機器哦,具體是根據您個人的喜歡,您可進入vivo官網瞭解關於這兩款機器更多的詳細資訊哦:http://www.

vivo.com.cn/service/map.

html

手機 蘋果三星華為酷派小米HTC中興步步高(電信版)那個牌子好

蘋果不管是系統還是外型,都完爆其它牌子,當然,也完爆它們 其實華為現在也越做越好了,只是目前來說還趕不上蘋果,主要是安卓系統還比不上蘋果系統 你好。親,小米手機價效比高 miui系統人性化 售後服務好,推薦您購買小米手機,小米官網小米官網 蘋果和小米吧,蘋果4或5好用,6容易弄彎 小米2和4好用點 ...

三星note3和三星s5那個好,三星s5和三星note3哪個好

s5與note3兩款手機相關資訊如下 galaxy note3初期上市版本採用android 4.3系統,cpu四核速率高達2.3ghz,螢幕尺寸5.7英寸,fhd super amoled,解析度1920 1080 ppi為388。主攝像頭13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200萬畫素,具有很高的攝像功能...

三星s8和三星s8十怎麼選,三星s8和三星s8選哪個

三星s8與s8 的主要區別 1.螢幕尺寸 s8為5.8英寸 直角 5.6英寸 圓角 雙曲面螢幕 s8 為6.2英寸 直角 6.1英寸 圓角 雙曲面螢幕。2.記憶體不同 s8總rom記憶體為64gb,ram記憶體為4gb s8 總rom記憶體為64gb 128gb,ram記憶體為4gb 6gb。3.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