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開那三國開箱子技巧怎樣能開出紫裝攻略

2023-01-16 12:05:14 字數 1340 閱讀 6626

1樓:心金水君

一、奪寶後,會出現隨機三選一的**機會,不要小看哦,雖然rp是第一,但本人總結下來也有比隨便抽效果好的方法哦。每次無論奪哪種碎片,無論第一次奪到與否,先選中間的那個即2號位(由左向右,假設為1.2.

3位)。那麼就有以下幾種情況:

1.rp爆發,好東東,如紫裝碎片、紫馬碎片、**寶箱、**鑰匙等,那你如果這次碎片沒得到,那繼續奪的話,下次就選右邊3號位,還沒奪到,就順延,下次就1號位。以此類推。

2.一般東東,如**寶箱、藍裝碎片等,那下次就選1號位,接下來順延。

3.最差的東東,那下次就還是選中間2號位,之後參照第一條。

(無論哪種情況,該碎片奪到了,下一碎片就還是中間開始首抽)

二、**寶箱的**,就不介紹了,請大家儘量集齊10個左右,然後再連開,鑰匙不夠,就買,非r的英雄就收集,相信量變質變吧。對於小r來講,**寶箱不要買了,真的要買這點金幣還不如買體力或耐力。畢竟副本和奪寶也是有概率拿到好東西的,奪寶概率更大點。

三、**寶箱相對容易拿到,也儘量數量多點再開,軍團裡可以換鑰匙的,也有寶箱,每天2套,大家看情況吧,個人覺得20金的投入還是很划算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東西信則有不信則無,主要還是看臉

3樓:匿名使用者

**是隨機性的事件樓主,沒有百分百的說法

放開那三國開箱子經驗分享 刷軍機有何技巧攻略

4樓:ai真是我

1、19:00-19:45為戰場時間,最後15分鐘不可發起搶糧,也就是說只有30分鐘的戰場時間。

2、在19:00-19:30前都可以發起任何一次戰役,如果被攻擊,防守方會被迫進入防禦。

3、單場戰役時間為11分鐘,1分鐘為準備時間,因此真正戰鬥的時間只有10分鐘。

4、一場戰役結束後會有1分鐘的報名冷卻時間,如要繼續只需由軍團長或副**買即可繼續!

5、也就是說玩家們可以在30分前發起三場戰役,建議去打較弱的會更容易些。

6、目前的戰場只能手動去玩,無法自動。

7、如上圖假如參戰人少,系統只會出現左右兩條路,如果人多則還會在中間出現第3條路,進攻路線可以自己選擇。

8、每進攻一次會得到10點功勳,跑完整個通道(抵達對方進攻方)可獲得15點功勳,中途殺人得2點功勳(中途被殺不損失也不獲得),每一次進攻結束後會有12秒左右的冷卻時間方可繼續攻擊,迴圈到戰場結束

總結:一場10分鐘,那就是600秒,跑通道過程大約8秒,冷卻12秒,就算它一次進攻到結束為20秒吧,那一場理論上可以進攻30次,每次獲得(不打人或不被打跑完通道的情況)25點功勳,一場戰役理論上可以獲得750功勳,當然理論跟實際是有區別的,實際一場應該在600功勳左右

放開那三國22019春節祝福語,放開那三國22017春節祝福語

3.問世間情為何物直教人狂點螢幕 2紅將碎片6.辛辛苦苦減一年七天回到解放前 2裝備洗練石7.有吃有睡有錢拿做條鹹魚又何妨 2寵物箱8有朋自遠方來不發紅包乎 2鑰匙 10.防盜防火防閨蜜不如先防熊孩子 2紅將碎片11.盼星星盼月亮不就是為了這七天嗎 5w銀12.一分耕耘一分收穫我有放2不寂寞 5神雞...

x三國好玩嗎,放開那三國2好玩嗎?

我們遊戲很好玩,歡迎友友加入哦,小地。放開那三國2好玩嗎?刷副本刷到個20多級第一天你就刷不下去了。抽武將個人感覺更難抽,武將商店比較容易可以刷出橙,但是!武將商店裡的東西非常亂 然後如果是元寶買 也不會提示你 不像少三 還會問你是不是要用元寶買,整個開發組感覺巴不得玩家點錯一樣 然後刷出來的反正也...

放開那三國2吳國陣容怎麼搭配小R吳國最強陣容

平 容bai 主角 孫權 孫尚du香 大喬 小喬zhi 魯肅 放開那三國dao2吳國什麼陣容好版 吳國最強陣容推薦權 放開那三國2吳國什麼陣容好 吳國最強陣容推薦 陣容組成 主角bai du 太史慈 孫堅 陸遜 孫尚zhi香 小喬放開那三國2吳國dao什麼陣內 容好 吳國最強陣容推薦容 放開那三國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