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一女生 只有付出,沒有絲毫的回報 這樣可以持續多久

2023-01-16 09:20:10 字數 609 閱讀 7463

1樓:煙雨憶夢

看愛有多深了!如果我給你說一個男孩愛一個女孩愛了十年,明年那個女孩要嫁給別人了,你相信不相信,從98年一直到今天。明明是很相愛的一對,走到這一步了,其中的痛苦只有經歷過的才懂。

因為兩個人脾氣都太沖了,而且都太在乎,本來是很小的事情,最後就發展成冷戰了,誰都不願意低頭讓步,可是彼此心裡都很痛苦。女孩本以為分開就好了,可後來她發現錯了。

2023年女孩斷絕了於他的聯絡,希望他找一個脾氣溫和的女孩一起生活。2023年男孩千辛萬苦又找到了她,一條簡訊卻把她推到了現在男朋友身邊,期間太多曲折外人看來跟**一樣,這卻是生活,當時女孩騙他說她現在已經有男朋友了,其實沒有,因為在女孩心中那個希望他找一個脾氣溫和的女孩一起生活的想法從沒有變過。從那起男孩就再沒有打擾過她。

女孩以為男孩找到了歸屬。在2023年4月,男孩凌晨3點給女孩發了條簡訊說「我剛才做了一個夢,夢到我開車去娶你,走到107國道我就醒了,我不知道這輩子我還能不能把這個夢實現了」女孩看後淚流滿面,才知道她自己犯了個多大的錯誤,可她已經有男朋友了,無法回頭了...6月女孩手機被偷,斷絕了於男孩的所有聯絡,去年過年偶然見了一面,擦肩而過。

女孩身邊站著她的男朋友,男孩孤身一人...

希望你別像他那樣30歲仍孤身一人

我是初一女生,喜歡上人,我是初一女生,喜歡上一個人

你不感覺你說的這一切都是你自己的想像嗎?他喜歡誰你大概知道,你不確定的事不要亂想。你要知道其實暗戀也是一種很美妙的事情,何必把這層紙捅破呢。相思是苦,不過你要知道相戀再分開那可就是痛了。好好學習,給自己留一份美好的回憶。我相信你能做到。這個年齡階段,對異性產生好奇 甚至愛慕是正常的,說明你已經漸漸長...

高一女生,學理,也喜歡理科,但是成績不好,只有200多分,我

只要有夢想,有信心,一切皆有可能!加油 不要自卑,bai努力向上,du找找自己的學習方法zhi是不是dao有誤,我也是那時版候過來的,權文科又不想背書,覺得還是動腦子比較好,加油,要自信一點,高中真的很重要,關乎你以後上什麼大學,可能你現在還體會不到,一定要好好努力哈 我是高一的女生,我英語很差,語...

喜歡同桌一女生,昨天上課我問她有沒有喜歡的她一開始不說,後來寫了一紙條說如果是你呢,我趁機表了白

可能她還是有點喜歡你的吧,後面想想不能答應你太快,考考你 這種東西只有你自己心裡明白,喜歡你的人你一定會有所感覺,你喜歡她,先對她好一段時間,當一個暖暖的哥哥,然後你就明白到底她是不是真的喜歡你了 你能給他像親人一樣的安全感,有戲!加油吧,不過不要把她嚇跑了哦 女孩只想跟你玩玩曖昧,沒做好做情侶的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