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還有點問題要請教您

2023-01-16 09:20:09 字數 823 閱讀 5026

1樓:匿名使用者

轉移了再查有意義嗎?法院去查當然可以了。

趁早先提出財產保全,查到有的話先凍結了,如果沒有就先別打草驚蛇。

再一個有父母的話,要看父母是否退休,是農村還是城鎮戶口,原單位如果給付工資或退休金,你說的70萬我估計是儘量往上算,但具體到實際可能達不到理想狀態。

還有就是看被執行人的實際狀況與實際履行能力,我的意思不是讓你少要,而是告訴你有這樣的實際情況,你說立馬給你50好呢,還是連續找執行局找當事人自己先投入陸續找許多年然後給你60萬好呢?別不多說,題外話,你也沒問這個,呵呵。

2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轉移了,即使查到也很被動的,被善意的第三者取得後就難以歸還的啦。所謂的善意的第三者,比如買進他的財產中如某不動產等大件的買主並不知賣主有債務纏身而出手而買下的話,就可以抵抗你的權利了,也就是買賣交易結果有效的。

所以要慎重,要速度解決!

如果50萬可以一次性兌現的話,將就吧!生命都沒有了,還計較錢差多少,不小心50萬也飄了,那不是更不好?

僅供參考!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起訴時可以申請財產訴訟保全,對他的財產保全,禁止他轉移財產。但你要提供相應的擔保,如存單、汽車或房產證等財產證明。如果不保全,法院在訴訟階段不會去查他轉移財產的記錄,但到了執行階段,法院可以查他是否轉移財產。

但也需要你提供線索。

縱橫法律網-河北建巨集昌律師事務所-費佔海律師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財產就是存款,只能請法院查銀行賬戶。 房產轉移恐怕沒那麼簡單。

父母的被撫養人生活費按照法律規定是沒有的。

您好,看了您對小波問題的回答,想請教您問題

以前回答過吧 主復要是小波包分解使制用dwt方法,並且dwt用了濾bai波du 器實現,濾波器都沒有理想滴磚zhi牆效應dao,總會多少有偏差,但不會差太多,而且用dwt會有頻率混迭現象,所以科學計算通常是接近理想實際,但卻總有偏差,只要偏差在可接受的範圍,就認為是準確滴。您好 看了您傳的文獻qrs...

我有幾個歷史問題要請教請教大家

1,是隋文帝吧?如果是就叫做 開皇之治 隋煬帝的年號是 大業 2.故宮 長城 大運河 3.三國演義 西遊記 水滸傳 4.顏真卿 柳公權 趙孟 兆頁 5.司馬光 資治通鑑 6.詩仙是 李白。詩聖是 杜甫 第一題估計題目有錯,大概是隋文帝統治時期吧,如果是,答案是 開皇之治 第二題答案是 故宮 長城 大...

高手您好!請教您關於廚房排油煙風機的問題。工作原理,清洗

1 風機原理看這裡 2 不給力的原因就多了 風管堵住了?風管太小?風機選型小了?風量不夠?功率小了?風壓選小了?共用管道,跟別人的出風相撞了?是離心式風機?還是軸流式?風管太長?彎頭太多?1.風機的工作原理 風機的種類有很多,但是具體的引數就那幾個,明白了引數的意思,就可以知道它的工作原理了,詳細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