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印一本畫冊,還有很多問題請教網友們。50分奉上!

2023-02-17 06:10:17 字數 648 閱讀 5602

1樓:網友

1.如果你資金充裕,可以試著找一找大型的印刷店,(不是印刷廠,也不是路邊的"快照影印"那種)那種一般都有較齊全的裝置和很好的紙張,如果你想印成冊子的話,大部分他們還可以管裝訂排版,不過要另收費。

2.如果你按照上面的方法做,就不用自己排版了。如果**量大最好還是找他們做,你可以把要求告訴他們,比如一頁上要放幾張**。

紙張的話你也可以諮詢他們。一般都是海報紙或者銅版紙。你可以帶著你那本畫冊向他們店員諮詢。

3.這個得具體看你**的解析度。一般情況下電腦上顯示100%的**大小就是你最大可以列印出來而且保證不模糊的大小。

鑑於你用的是美圖秀秀,我猜測可能是你設定拼圖時那張背景圖的解析度很小。你可以手動設定到你需要的大小。

建議你還是尋找專門的彩印製圖公司去印刷排版,因為如果你自己做的話,可能需要專業的彩印裝置和紙張,而且費神費力。另外,印刷出來的製品不要用於商業用途,鑑於你的圖都是四處收集來的,拿去做商品的話有可能涉及到侵權問題。以上。

2樓:網友

那是因為**解析度的問題,不進入軟體裡面你看所有**都是清晰的,因為電腦的解析度只有72,但是進到到軟體就會看到**原來尺寸的大小和解析度的大小,a4的尺寸的解析度是300所以你的**進去會不清楚的。可以放多少**要看你自己的想法了。

想給女朋友畫一本畫冊,但是不知道要畫什麼,朋友可以給點感謝

好男人啊,我給男朋友畫過,不過我畫的不好,就從開始遇到他以及我們之間一些重大事情。還有我還貼過一個很文藝的小相簿都是我們一起走過的地方每張 配一句話那樣 畫你女朋友各種表情就不錯 呆萌的 微笑的 生氣的 興奮的 畫你能在一起那些浪漫,幸福的小片段,非常有意義,希望你倆幸福。畫你和她在一起的時候的風景...

我想印一本書,在嗎?就一本好印嗎

找個好的列印社,沒什麼不好印的,我曾經印過。當然,效果肯定不如有些正式出版的 但是因為獨此一本,而且經過自己的排版,也很有意義。可以用來送人,我當時是因為那個版本的書朋友一時找不到,就自己印了一本送她。可以pod按需印刷。去喵喵印 吧,與這種服務的,一本起印 最好是列印,然後做個書籍裝幀封面,快印比...

我想寫一本小說,請各位起名字,我想寫一本小說,請各位起一個名字

向日葵和星星沙 告訴你不明白的青春 籠寒白 夜裡沙 不為誰哭泣 情之涙 不為誰哭泣 朦朧月光 冰天雪地上的你和我 七夕的晚上 那時,我們互相愛著彼此 月光下的吻 星空下的愛戀 愛的一片海 回不去的青春愛戀 愛的許願 七月七日晴 星空下的愛戀 愛的一片海 回不去的青春愛戀 愛的許願 七月七日晴 朦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