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蘋果肉怎麼回事,還能吃不,蘋果芯皮沒爛,就肉爛,怎麼回事呢

2023-01-16 09:05:09 字數 3073 閱讀 8718

1樓:杞醉山

削了皮的蘋果暴露在空氣中容易氧化,顏色變深,如果氧化時間不長,果肉沒有變質,還是可以食用的。

蘋果芯皮沒爛,就肉爛,怎麼回事呢

2樓:無語翹楚

那應該是蘋果表面噴了保鮮劑且放置時間過久。

3樓:萬有隱力

不要吃了,皮應該是用藥處理過了,所以還新鮮

4樓:匿名使用者

放太久了,或者因為天氣熱

5樓:匿名使用者

把表面用刀刮,應該有很厚的蠟。

蘋果的果核是黑心的肉能吃嗎?

6樓:

果核都變成黑色的了怎麼還能吃啊,趕緊扔掉吧。別好好的不好,在把肚子吃壞了。

7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的果盒是黑心的,肉不能吃。

8樓:我來自新疆

reverse the quality

新買的蘋果肉中間黃黃透明的還能吃嗎 5

9樓:我叫桃金娘

那是蘋果的糖心,可以吃的

是因為,糖分高,才會產生

昨天看電視裡介紹,北京有種柿子糖分也很高,心都快成棕色的了

10樓:焦焦太郎天蠍

那是糖心,說明蘋果非常甜,非常好吃,恭喜你買到好的蘋果了

吃兔子肉吃蘋果可以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吃的,最好是間隔一個小時便於消化。

蘋果核壞了,還能吃不?

12樓:精彩百曉生

一般內bai部腐爛,產生細菌不建議du食用。zhi

13樓:梓夜雨沙

只要果肉不壞,當然可以吃。你吃到離果核還有一段的時候,就不要吃了。

14樓:紫天水晶

可以吃只要不吃到壞的地方就可以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遇到這種情況,就是蘋果外面看起來很好,吃起來無任何異味,不吃到核處也不知到它是壞的.我想它是能吃的.因為它的果肉跟其它蘋果無任何不同,反正核也不會吃!

16樓:立刻瞧

能吃,只要不吃壞核.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吃,雖然你看到的只是壞了一部分,但其它部分已經被細菌感染,還沒變色而已,也不差那一個蘋果對吧?不要拿自己的身體健康開玩笑!

18樓:美食無憂

要看怎麼個壞法了,如果是暫時性摔了一下稍過一會兒就好像壞了似的,如果是內這樣的話肯定洗洗乾淨容就可以吃了了!

但是如果是因為病菌的原因有壞病的話,你把細菌吃到肚子裡面

很可能就會鬧肚子等等不便,所以蘋果如果壞了最好還是不要再吃了!

19樓:

不能吃,因為蘋果是從裡面開始壞的,如果核壞了,就不能吃了!

20樓:野£兔子

應該能吃只要不壞到果肉就行。

21樓:匿名使用者

吃肉又不是吃核,咬一口,測測味道先......^o^

2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吃,不要吃壞的就可以了.

23樓:二點零

可以的阿!其實那不是壞了。只是成熟的過了火了!這種蘋果會更好吃

24樓:小丫頭臭臭

不能。因為它是整個變質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就算果肉有壞一點都會使蘋果的營養流失.《我不記得是哪個專家說的》,可是我們一般人都怕浪費而不丟掉....果核壞了更加不好了...營養一點也沒了不說,,吃起來也沒什麼味道....

蘋果肉透明能不能吃?如果不小心吃了會不會生病?

26樓:

只要是表面沒有明顯看見的爛點黴點,好蘋果吃了都沒毛病,別自己嚇自己,即使難得一次吃了個爛的蘋果也不會得病。

27樓:至真丿小真

不乾不淨吃了沒病,既然如此

28樓:

這個不是問題,能吃,這是品種的過,而且這種蘋果肉還特別甜,特別是印度青,富士,都有這種透明肉,很好吃,不會生病的,放心吧!

29樓:匿名使用者

能吃,不會生病的。蘋果肉只有深秋從樹上摘下來,裡面的營養豐富才導致果肉透明,放心吃吧!

蘋果的心壞了 蘋果肉沒有這個能吃嗎?

30樓:哦_貓

不能吃,因為心壞了,有害物質通過果肉的導管輸送到蘋果其他部分,雖然沒壞,可是已經充滿細菌和有害物質,吃了對身體只有害處而無益處

31樓:名字要取好

壞了,壞了,以前我一直把肉吃了,把心扔掉。會生病嗎

3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別吃。因為蘋果內部的汁液會滲透,外表好的地方已經被汙染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別吃了,有病菌了.健康最重要.

34樓:匿名使用者

水果即使是區域性有病變也不能吃了 雖然看上去沒什麼 但是已經有一定的病變只是沒發生表面現象

蘋果在冰箱裡放久了把肉和菜都染了味兒還能吃嗎?

35樓:熊珈藍佑

蘋果在冰箱裡放久了,把肉和菜都苒味了,還能吃的是沒有問題的。因為這沒有變。

36樓:小勇學長搞笑配音

我認為這個咱們最好還是不要吃了,因為可能會對咱們的身體健康產生一定的威脅的,儘量不要去吃。

37樓:水千柳

蘋果在冰箱裡放久了,那說明他都串味兒了,穿上會就請你乾淨的話應該是可以吃的。

蘋果xr開機頁面出現白蘋果這怎麼回事

剛開機的話會出現白蘋果屬於正常現象,如果等待一段時間之後還是白蘋果的話,你需要按電源鍵和home鍵同時按幾秒就可以重新開機了嗎?蘋果xr開機後就顯示白蘋果無法正常開機怎麼辦?蘋果手機無法正常開機處理方法 一 檢查iphone是否有物理損傷,如 彎曲變形或進水等事故 二 使用原廠的資料線與充電器對ip...

蘋果手機不插卡能開機嗎,這是怎麼回事?蘋果手機必須插卡才能開啟嗎?

蘋果手機插卡和不插卡的情況下都是可以開機的,啟用或者沒啟用的情況下也是可以進行開機的。但是沒有啟用過的全新蘋果手機在沒有sim卡的情況下是無法進入系統的,只有在啟用過之後不插卡才可正常進入系統,但是不可以通話發簡訊等。蘋果公司1980年12月12日公開招股上市,2012年創下6235億美元的市值記錄...

我的蘋果手機開機螢幕不亮怎麼回事

方法一 可能是因為手機電量用光導致螢幕變黑。操作方法 把iphone接上電源,如果是因為手機沒電,此時螢幕上會出現充電標誌,顯示下圖中電量極低的紅色標誌。方法二 可能是因為手機卡死導致螢幕變黑。操作方法 可以選擇強制重啟 同時按住iphone的電源鍵和home鍵並持續幾秒鐘,直到螢幕出現白色蘋果標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