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又吐又拉

2023-01-16 05:05:16 字數 679 閱讀 2247

1樓:198254安靜

之前就因為腸胃不好又打針又輸液,現在還給他吃那麼多肉當然腸胃還會出問題啦!狗狗是不能吃很多肉的,你們想吃死他呀?!他的腸胃根本消化不了!

吃很多肉是很危險的!以我的經驗,現在開始不要再給吃東西啦,可以喝點水。給他吃一些氟哌酸4片+乾酵母4片或者土黴素(一天2次),等拉稀和吐得症狀消失後在為一些吃的。

千萬不要再喂肉了!如果明天還不行就趕緊送醫院吧!

2樓:熊貓愛寧靜

切記,千萬不要餵雞骨頭給狗狗,因為雞骨頭很堅硬而且鋒利,很容易劃傷狗狗的腸胃。

另外牛奶也不是每隻狗都能喝的,很多狗對牛奶都不耐受的。所以牛奶和雞骨頭都不要餵了。另外觀察它的大便,如果發現有黑色或者紅色,就去藥店買點雲南白藥餵給它吃。

建議你煮點稀飯,然後把雞肉剁碎加在稀飯裡,給狗狗吃。

現在可以禁食一天,第二天再餵雞肉稀飯。

3樓:

多喝水,裡面加點葡萄糖,可以不加鹽,防止脫水~~少吃東西!不過去我說朋友,你們是不是不會養狗啊,怎麼能給它吃這麼多肉呢?!打一針拉肚子的藥,或者吃幾片土黴素(可以加在小塊的食物中),一天2次。

4樓:趙懷朋

狗狗病沒好 你還給吃那麼肥的豬肉 這樣只能加重狗狗的腸胃負擔 不知道你的狗還打不打針,如果打接著打 先停食停水

小狗又拉又吐怎麼辦,狗狗又吐又拉怎麼辦

其實它不過是因為吃了並對於它來說不好消化的食物,所以腸道出現的應急反應!最簡單有效的方法就是停食一天,什麼都不要給它吃,然後看情況等腸胃緩過來了,再少量餵食,保證見效!俺家這幾個都是這樣好的!切記,狗啊,都是宜餓,不宜飽。它們餓著點不會有事,反而精力很好 但是一旦多吃,毛病就來了!還有這麼小的狗最好...

狗狗突然又拉又尿又吐還哆嗦什麼原因

狗狗的胃腸道非常敏感,嘔吐中樞也很發達,這種情況要給狗狗禁食禁水,可以喂包腸胃寶緩解腸道不適,如果還是沒有好轉的話,儘快帶狗狗去醫院就醫,找到原因,對症下藥,以免耽誤病情。多大小狗,是不是嚇到啦,拉的是什麼樣的?趕緊帶它去寵物診所看看 小狗突然抽搐又拉又吐怎麼回事?應該是細小或者犬瘟熱,細小的徵兆比...

月的泰迪狗狗又吐又拉又沒精神怎麼辦

去寵物店啊,獸醫便宜就是,吐和拉稀要先禁食。以免再拉稀,喂點水,狗狗2天不吃餓不死!泰迪小的時候都得下病才會長大,我好多朋友養泰迪小時候都生病了才長大的,要細心照顧,我的泰迪買回來第二天拉稀,第三天就感冒,沒過多久就得 病,好鬱悶的,養到6個月左右就好多了!養狗必須有耐心和細心!注意觀察!泰迪狗狗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