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名是家族長輩根據家譜起的,請懂得五行八卦的高人幫忙給小女起

2023-01-16 03:40:13 字數 2496 閱讀 6217

1樓:匿名使用者

齊森瑤。五行缺木,所以用森字,至於名字的最後一個字,看你喜歡給你女兒取什麼了,不一定叫瑤。

求助!急!請懂五行八卦的朋友幫幫忙,起個好名字!

2樓:五行島主

2023年2月2日上午9:18

八字: 戊子 乙丑 戊寅 丙辰

孩子是土命,生在12月,天氣嚴寒冰凍。

土為萬物之母,但在冬季,寸草不生,由於寒冷。

所以在用神的選擇上,以丙火為尊,甲木為佐。丙甲兩透,可斷為富貴之人。

但此八字只有丙火,不見甲木,雖有乙木但力量明顯不足。

個人觀點,僅供參考

------------------------------五行島主

3樓:凌風取雪

姓名,傳承了人的情、意、志;姓名,蘊含了人的精、氣、神。人的姓名不

4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八字不八字,自己找麻煩,沒有根據,不科學。信迷信今後給孩子心理帶來陰影。孩子的前途是要的。

決不能開始就被愚昧弄糟了。不如就叫肖邦,肖霍夫,肖曉。不去太動沒價值的腦筋。

5樓:匿名使用者

去 http://www.name321.com/chest看看生辰八字都有的 名字最好能找個

專業的人士幫你起個 在這就沒有這個必要了

先恭喜你了 大胖兒子 哈哈

6樓:狂奔run蝸牛

我爺爺是祖傳算風水,給人起名的,他推薦肖譽騰。

姓名:肖譽騰

五行分別是:木土火

筆畫分別是:19 21 20

天格.人格.地格.總格.外格數分別:20(水) 40(水) 41(木) 60(水) 21(木)

天格數理 20(水)[又稱先格,是祖先留下來的,對人生影響不大],暗示:

(屋下藏金)非業破運,災難重重,進退維谷,萬事難成

反應靈敏,心機深沉,處事態度有消極之傾向,適合研究開發的工作,不管學歷高低,大都有文學力方面的才華,若被天運生助,成功率亦相當大。

地格數理 41(木)[又稱前運,是前半生的命運,會影響中年以前],暗示:

(有德)純陽獨秀,德高望重,和順暢達,博得名利。此數為最大好運數。 (吉)

總論:人格部或總格部若為29、39劃時,天資聰明,反應靈敏,事業往往能夠誤打誤中而成功發展。但人格部或總格部為9、19、49時,做事一意孤行,多才多藝,但經過的困難較多,中年後可成功。

2、性格:具有天賦的才華,性格主觀而任性,過於信任自己,判斷力特別敏銳,想像力豐富,對於哲學或技術方面有很好的天份,容易達到功名成就,發展自己的抱負。

3、意志:意志堅定,但凡事過於理想化,一生勤勉,具有堅強的毅力,定能成功發展,名利雙收。

4、事業:如從事技術或哲學方面的工作可得到發展,其他行業只要謹慎行事亦可成功,切忌大意、自大。

5、家庭:如能改進任性的性格,家庭可得圓滿。女命者,夫妻有爭執現象,喜歡掌理家中大權。

6、婚姻:男娶賢淑之妻,婚後大致幸福;女嫁寡和之夫,婚後常有爭執。

7、子女:男孩多於女孩,聰明活潑,長大後在社會上有所成就,能共創家業。

8、社交:待人坦誠易怒,守信且樂天助人,外緣及交際能力皆佳,無論從事任何行業都能得到支援。

7樓:東方龍

2023年2月2日(公曆)9點 巳時

肖-xiao-最好不用聲母是j.q的字為名,雙字名應避免全用x聲母.iao韻母或陰平調的字。

雙字名最好首字筆畫多而末字筆畫少,單字名最好用筆畫少的字。據2023年最新統計,您的姓氏是第30大姓。您的姓氏筆畫為19畫。

此命五行土旺缺金;日主天干為土,生於四季末季;必須有金助,但忌水太多。

(取名時可根據以上情況進行相應糾偏補缺)

8樓:匿名使用者

肖子聰孝子,聰明 能養家,能力強

9樓:匿名使用者

肖顏俊八字,不寫了,忙

10樓:小下大上

肖巳犇 (姓肖,出生9:18為巳,牛年要牛,牛,牛)

★請懂五行八卦的高人幫改名★ 100

11樓:曼妙無離

命中有時宗須有 命中無時莫強求 先天之命 後天之根本(說白了就是善惡) 方為根本 後天命理改變 乃是建立咋根本之上 記住一句話 西瓜永遠是圓的 狗永遠是汪汪叫的 根本命運是無法改變的 不求分 只為告訴您命運術數之理 有事情直接可以找我 陰陽變換萬物無動

五行運勢分析200分+送50分

12樓:

哪有懸賞分啊?分明是騙人的,還200分+50分,你以為別人都是250啊,沒誠意誰給你看啊、

我女兒是2023年5月7號的生日,姓趙。要改名,改什麼名字好呢!最好與五行相生相剋有關!! 5

13樓:金左金右

趙姿華。姿容華貴,美若天仙。99.50分。

請懂八卦五行的大師給改個名字,請懂五行八卦的大師給孩子改個名字吧!

女命 公元1995年9月24日0時15分出生 一九九五年 八月 三十日 子時 官 官 日 財 八字 乙 乙 戊 壬 亥 酉 午 子 此四柱後天需補 火 土 無論取個人名字或公司名 店名 商品名,選用以下的字可補火。丙 丁 午 炳 九 旭 升 夏 南 光 輝 火 炎 焱 燚 灼 焙 焯 炬 炯 燴 炫...

八卦五行屬性,五行與八卦是如何對應的?

甲子年bai 閏十月 初一 日 未時。五行du個數 計入藏幹 zhi 2旺水dao 5相木 1死火 1囚土 2休金五行個內數 不計藏幹容 2旺水 3相木 0死火 1囚土 2休金辛日乙未時生,是天財入庫。辛金以乙木為財,未上入庫 以己土為倒食,丁火為正鬼 未上有暗丁,己土被明乙制伏,不能為官。如果通巳...

五行八卦的知識,五行與八卦是如何對應的?

五行是中國古代的一種物質觀。多用於哲學 中醫學和占卜方面。五行指 金 木 水 火 土。認為大自然由五種要素所構成,隨著這五個要素的盛衰,而使得大自然產生變化,不但影響到人的命運,同時也使宇宙萬物迴圈不已。五行學說認為宇宙萬物,都由木火土金水五種基本物質的執行 運動 和變化所構成。它強調整體概念,描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