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獵人tbc後處於啥位置

2023-01-16 03:40:14 字數 479 閱讀 8032

1樓:匿名使用者

獵人始終是孤獨的強者,沒有什麼人能肯定自己能pk過任何一個獵人,往往和獵人的戰鬥可能是連碰都碰不到對手就倒下。既然選擇了獵人,就拿起**和你的寶寶一起去殺光所有看不起你的人。

tbc裡,獵人的風光在2.1.3的時候達到了頂峰,獸王的暴力是所有職業所懼怕的。

副本中獵人的控制技能和對仇恨的良好控制,+上無與倫比的穩定長時間輸出dps,以及風箏和對隊友的保護,獵人都是無法取代的,所以,獵人一直是一個巔峰職業,沒有人能代替,說獵人種種不是的人,只是他們在嫉妒……在羨慕……

2樓:友毅然

絕對的邊緣,可有可無,有了左右不大,聊勝於無吧,不如法師之類的職業,在副本里的作用感覺連ss都不如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屬於出了裝備不能浪費的那種

4樓:

10人副本帶1人 25人副本帶2個最多了

魔獸世界術士TBC畢業裝是什麼,魔獸世界術士TBC畢業各部位前三名裝備

頭 太陽井高地裡最後boss基爾加丹出的 項鍊 太陽井高地雙子出的自由魔法項鍊或珠寶製造的陽炎墜飾肩膀 同項鏈,喚魔者護肩 胸甲 陽炎之袍 需裁縫 或幽怨長袍 幻化光芒長袍 太陽之塵到船上換 手腕 太陽井出的t6 手 陽炎護手 裁縫製造,裝備繫結 或基爾加丹掉落的諸界什麼什麼護手腰帶 t6 腿 太陽...

魔獸世界獵人練級路線,魔獸世界聯盟暗夜獵人10到60級練級路線,詳細點

種族也不說下。我就知道巨魔和血精靈的。因為獸人和巨魔一起的。所以人物也差不多。巨魔 獸人 1 10在出生地。10 20在10字路口。20 30千針石林。30 40到塔納尼斯。也可以去費伍德森另。40 50安格洛環形山 也可以去東泉谷。50 60細膩蘇斯。60以後去外遇。60 63地獄火。63 65贊...

魔獸世界獵人高手來,魔獸世界獵人高手來指教下!!!

你的問題比較多。得一個一個說。首先,很高興認識你,我也是暗夜lr。一 我不知道你現在多少級,但是60之前帶虎王 如果你說的是荊棘谷的虎王 邦加拉什 的話 就可以了,在60之前,沒有比這個相對更好的bb了,當然有個選擇,是去剃刀沼澤抓野豬 叫 腐爛的阿加馬 這兩個bb是60 注意,是60,不是70 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