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機前辦理託運的程式是怎樣的?麻煩知道的講一下下

2023-01-16 01:25:12 字數 5669 閱讀 8408

1樓:匿名使用者

去指定的櫃檯排隊,辦理行李託運就可以了~~

辦理託運的同時會幫你選位,給你一張登機卡

然後拿著登機卡去過安檢就行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需要太在意 ,非常簡單,提前點去,正常人都可以辦好

登機前的流程

3樓:哎喲帶你看娛樂

流程為:到機場—辦登機手續(換登機牌)—過安檢—候機—登機。

1、到機場:應當注意時間,航空公司規定航班起飛前30分鐘停止辦理登機手續,因此最好在起飛前1個小時到機場。

2、辦登機手續(換登機牌):看看你的航班在哪個櫃檯辦理,機場都有顯示屏告訴你哪個航班在哪個櫃檯,找到相應櫃檯,將機票、身份證交給機場值機人員。託運的行李不要夾帶違禁物品,辦完登機手續,值機人員會將機票的旅客聯、登機牌、行李票,身份證退回給你。

3、過安檢:到安檢通道,通道口有個安檢櫃檯,你將機票的旅客聯、登機牌、身份證交給安檢員,安檢員稽核沒問題會在登機牌上面蓋章。然後過安檢門,隨身帶的物品要從安檢門旁的x光安檢機過去,你自己要從安檢門通過。

安檢沒問題就進候機廳。

4、候機:通過安檢後,看看你登機牌上面會標明你的航班在哪個登機口登機,找到與登機口對應的候機廳,幾號登機口就在幾號候機廳候機。每個候機廳的位置,機場都會有顯示屏顯示,不清楚可以問機場服務人員。

5、登機:聽到登機廣播後,在登機口會有服務人員撕登機牌,你就到登機口將登機牌交服務人員,服務人員從登機牌撕一小塊,其他部分交回給你,持登機牌上飛機。

6、找機上位置:登機牌上標明有你的位置,飛機上的座位號標在放行李的艙壁(座位上方)。找到你的位置坐下,扣上安全帶,起飛前關掉手機。

7、到達:飛機到達目的站後,如果你託運有行李,記得去取行李,在往出口的通過上會有取行李的地方。

4樓:清風許老師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1、提前一個小時以上到機場。

2、到對應的服務檯換取登機牌,一般是按航空公司分開的,如果你不知道怎麼找到對應的服務檯,可以詢問機場的諮詢員,每個機場都有的。

3、換取登機牌只需要身份證、機票即可換取,如果你帶的行李較大的話,就辦理託運手續,20公斤以內免費,超出部分要按公斤收費。登機牌上會寫著在你的座位號碼和在幾號登機口候機,你就直接去這個候機區域就行了。

4、在去往候機區時要通過安檢,只要你和你的行李沒有違禁物品,都可以順利通過。什麼屬於違禁物品在你的機票背面已經列出來了。

5、通過安檢後,你可以選擇是否買航空保險,20元一份,可以多買,也可以不買。

6、到達候機區等候,起飛前30分鐘開始登機,會有廣播通知的,而且一般一個候機區都是同一航班的人,你可以清楚知道什麼時候該登機了。

7、登機後,找到自己對應的座位,繫好安全帶,等待起飛。

8、在北京,所有南方航空公司的機票都在一號航站樓登機,其他所有航空公司的在2號樓登機。不過這兩個大樓是通的,但是要走很遠。事先知道,好一些。

更多7條

5樓:羊兒要吃肉咩咩

最少提前1個小時到機場,因為航空公司有規定航班起飛前30分鐘停止辦理登手續。

找到相應的櫃檯辦理等級手續,弄不清楚的可以問一下機場服務人員,以免排錯隊了。找到櫃檯直接把身份證給辦理登記手續的人,對方會跟你確定航班資訊。物品直接在這裡託運就可以了,有的機場登機牌辦理後是需要去另外的地方確定行李有沒有問題的,確認後就可以去安檢了。

安檢的時候出示登機牌身份證,隨身帶的揹包或者杯子內都不可以帶利器、液體、氣體等物品。例如化妝水最好是放在託運的行李箱裡面,不然到了安檢處你還是得跑回來,另外打包你之前沒有託運現在又不想扔掉的物品。這樣就顯得比較麻煩。

過安檢們的時候有人工安檢,脫掉鞋子放進籃子放到傳送帶上,揹包也是需要放進去安檢的,如果有問題對方會讓你開啟袋子檢查,一般不會有什麼問題。

接下來根據登機牌資訊找到候機廳,等廣播通知就可以了。

廣播提示登機的時候帶好自己的行李把登機牌拿在手上,基本和高鐵流程一樣給機場工作人員確認,外面會停有公車帶大家去相應乘坐的飛機登機口。

登機找位置關機,途中飛機上升平穩後會給大家發放餐盒和飲品,近距離的航班基本就是登機吃喝然後就到了很快。

下機後在找到相應的行李傳送帶,拿行李的時候最好不要用記憶判斷行李箱是否是自己的,行李箱拉手的地方貼有你的名字並且出去的時候也有人核對的。

6樓:垚垚老師

回答帶好身份證到檢票口直接出示機票就可以。

機場登機手續很簡單,只要帶好身份、機票、出示健康碼,經工作人員稽核後方可登機。

祝你路途愉快。

給首次坐飛機的朋友介紹一下辦理登機的手續及登機的流程:

訂購機票→到機場航站樓→換登機牌及辦理行李託運→過安檢→到候機廳候機→過登機口登機

如何辦理登機手續及登機的流程

身份證,登機牌

手續及流程

方法/步驟

帶上身份證到自己居住附近的機票售票點訂購機票,訂購機票的時候售票員會給你列印一張「航空運輸電子客票行程單」及一張保險卡。

如何辦理登機手續及登機的流程

如何辦理登機手續及登機的流程

事先打聽好到機場的車,到時間之後坐車到機場,找到自己航班所在的航站樓,然後看機場大廳的航班電子顯示屏,檢視自己的航班在哪個視窗辦理登機手續。

如何辦理登機手續及登機的流程

如何辦理登機手續及登機的流程

帶著有效身份證到所在航班的視窗辦理登機牌和進行行李的託運。貴重物品要隨身攜帶,經濟艙免費託運的行李是20公斤。

如何辦理登機手續及登機的流程

如何辦理登機手續及登機的流程

辦完登機牌和行李託運之後,就去排隊過安檢。過安檢的時候需要把身份證、登機牌準備好,要脫鞋檢查,隨身攜帶的行李和錢包也需要檢查。

如何辦理登機手續及登機的流程

通過安檢之後,根據您的登機牌上的資訊,找到對應的候機廳。在候機廳裡等候登機。

如何辦理登機手續及登機的流程

留意登機時間和候機廳的廣播,排隊登機的時候要準備好身份證及登機牌,經過登機口的時候服務人員會進行檢查,檢查之後交還給你,然後你就可以通過登機口登機了。

如何辦理登機手續及登機的流程

end注意事項

請至少提前一個小時到達機場

不能帶危險品登機

提問就這些嗎?

就這些嗎?

回答是的呢

根據航班資訊,提前90分鐘到機場,憑機票和本人有效身份證件到所對應的辦票櫃檯辦理乘機手續和行李託運手續,並領取登機牌。從網上購買的機票,可以直接前往自助值機櫃臺辦理乘機手續。二、準備好登機牌,機票以及有效身份證件,從安檢...

更多30條

7樓:徐

1.到達出發城市航空公司所在航站樓。

2.找到該航空公司辦理值機手續櫃檯,在規定時間內選座位辦理登機牌,托執行李。

3.找到安檢口,進行人身檢查以及隨身行李檢查。

4.找到登機口,等待航班登機即可。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8樓:愛旅遊的芫子

回答 親~您好,您的問題將由我來給您解答,我正在整理您所需要的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大概在五分鐘左右。

如果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請繼續在當前聊天框輸入您所想詢問的問題,我將繼續給您解答,希望我的答案能夠幫助到您!珞珞

3、下飛機怎麼取托執行李:下飛機後按照指示沿出口方向走。在往出口走的過程中會路過一個叫托執行李提取的地方。它是是傳輸帶形式傳輸的,很快就會看到自己的行李正在傳輸帶上過來。

希望能夠對你有所幫助

更多2條

9樓:

購票是第一步,以後到機場程式如下:

1、持有身份證到機場值機櫃臺辦理登機手續(領取登機牌),如果有要託運的行李直接一起辦理。(沒有托執行李的話也可以到自動值機處自助列印登機牌)。注意:

國內航班一般要提前45鍾以上辦理,小機場也要提前30分鐘以上。

2、拿著登機牌和身份證到安檢處進行安檢,注意:刀具、易燃易爆物品、液體(不超過100ml容器內的化妝品可以隨身攜帶)等不能攜帶,要託運。

3、安檢通過後就進入候機樓了,看看機票上的登機口在幾號門,去相應的區域候機。

4、聽到登機廣播後開始登機(一般提前30分鐘,這時候只需要登機牌,不需要身份證了)

我一次做飛機,請問在登機之前要提前多少時間到,怎麼辦理東西託運,到站後在那裡取東西?等等一系列知識

10樓:sunny柔淳

最好是提前一個半小時至兩個小時到機場領取登機牌,領登機牌的同時就可進行託運了,到站後根據機場的提示到指定地點領取行李(注意自己的航班號,一般是按照航班號到指定地點領取)。啊嗯,只能想到這麼多了,希望可以幫到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登機前1個小時到服務檯辦理登機牌,然後工作人員會告訴你去托執行李,下飛機到大廳取行李

12樓:匿名使用者

提前2個小時左右到機場比較好,一般是提前90分鐘開始辦理登機手續。先辦登機卡,再過安全檢查。然後去登機卡上指定的登機口候機。

機票上的航班起飛時間前半小時開始登機, 提前十分鐘關閉機艙門。

13樓:匿名使用者

提前2個鐘到機場,,去辦理登記手續就可以一起把行李託運了。託運完會在你的機票和行李上貼上號碼。到站後在外面有專門的行李傳輸帶你看你的是那個航班就去那裡拿東西,,,行李上的號碼和機票上的號碼一致就是你的

14樓:手機使用者

提前1個小時去換登機牌

15樓:

如果想準備充分提前一二個小時☆

登機的程式是怎樣的? 5

16樓:困困王

先去自助機器那用身份證打登機牌,如果需要發票去相應的航空公司櫃檯索要發票;需要托執行李的拿著登機牌和身份證去對應航空公司的視窗辦理託運,把行李放傳送帶上把登機牌和身份證給工作人員就行了;然後拿著登機牌和身份證去檢票,進去找到對應的登機口,跟火車候車廳一樣,,等著人通知你登機就行了。

17樓:家

提前60分鐘到達機場,然後換登機牌,有行李在換登機牌時就辦理託運,液體的東西最好也一併放在託運的行李中。化妝品只要是小瓶不超過30毫升是可以隨身帶上飛機的,然後就去安檢,通過安檢就可以到登機口等候登機了。

登機前的詳細程式?

18樓:無出我右

非常簡單,換登機牌-安檢-上飛機。託運的直接在換登機牌處,取行李跟著大家走就行了。

如何登機及辦理託運?

19樓:聖誕老東東

1、換登機牌、行李託運

到達機場後,請到出發大廳指定的服務檯憑客票及本人有效身份證件按時辦理乘機和行李交運手續,領取登機牌。

2、購買航空保險

旅客可自行決定是否購買保險。

3、安全檢查

通過安全檢查時,應首先向工作人員出示登機牌,旅客要走金屬探測器門。

4、候機及登機

旅客可以根據登機牌所顯示的登機口號在相應的候機廳候機休息,聽廣播提示進行登機。

擴充套件資料

乘坐飛機的注意事項:

出門前請確認攜帶好身份證、護照,行程單及所有個人所需物品。如乘坐的是國際航班,請提前瞭解目的地國家的檢疫及海關規定,及時差、天氣情況。

旅客應當在航空公司規定的時限內到達指定機場,以便有足夠時間辦理乘坐飛機前的各種手續(如檢查證件、安全檢查等)免得時間倉促造成漏機或誤機。

農村宅基地土地使用證辦理程式是怎樣的

雙方配合直接走發放程式,沒有過戶一說 農村宅基地土地使用證,採取有限制過戶的辦法。土地管理法 第八條規定 宅基地和自留地 自留山,屬於農民集體所有。土地管理法 就村民使用宅基地有限制條件,即本集體經濟組織的宅基地只能由本集體經濟組織的村民使用,土地管理法 第62條 農村村民一戶只能擁有一處宅基地 農...

房屋買賣程式,個人房屋買賣手續的程式是怎樣的

1 訂立買賣合同 房產買賣雙方通過接洽協商,對所交易房產的坐落位置 產權狀況及銷售 達成共識之後,買賣雙方即要簽訂一份正式的房產買賣合同。2 接受房地產交易管理部門的審查 房產交易雙方向房產所在地房產交易管理部門辦理申請手續後,管理部門要查驗有關的證件,審查產權,要到現場作必要的調查,並由估價人員對...

辦理信用卡需要什麼條件?辦理流程是怎樣的

各家銀行辦信用卡的基本要求都是一致的,要年滿18週歲,有穩定工作收入,信用良好,當然,如果有一定的資產會更好 總結了以下銀行渠道的辦卡方式 第一 通過銀行網點辦卡,要帶好身份證 工作收入證明 通常包括 單位的工作證 在職證明 工資卡流水 最好是3個月以上 近3個月的稅單 社保單 公積金單等,這些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