剖好還是生好

2023-01-16 01:20:08 字數 742 閱讀 1953

1樓:丫頭_聽話

順產,這樣才更好恢復

2樓:匿名使用者

順產。剖腹產的嬰兒很多都有多動症!其次對大人來說年齡大了後容易得很多病的!為己更為孩還是順產吧

3樓:靜雪小尼

自己生好。你聽誰說的pp會變大?簡直是胡說八道。

4樓:召疏靜

還是順其自然吧,能順產就不要剖腹,產後身材的修復與這個沒什麼必然關係,產後建議穿形體訓練鞋進行塑身, 應及早進行,能下地行走就可以運動,最初時期不宜劇烈運動,特別是剖腹產女性,尤其不能服用**藥,以免影響嬰兒,最好配合腹帶使用,可以補償腹腔肌力的不足,但不要過緊。另外, 母乳餵養有助於產後**,希望您對此不要有錯誤的認識,而且要經常的懷抱小寶貝,實踐證明,這個也是有助於**的!

走路要求:不能像平時那樣隨意去走,大步流星,而應該是小步子,腳尖內收,放慢速度,就像孕期散步一樣,關鍵還要注意收腹提臀。室內室外均可,原地踏步效果最佳。

忠告:產後**不要急於求成,每月五斤左右較為適宜。

5樓:秋水順義

剖,聽說是不容易變型,但也要因人而議。我覺得還是順其自然的好。

6樓:天嬌地帶

自己生對自己和孩子都有好處!

7樓:匿名使用者

做為母親應該更多的為孩子考慮才是主要的吧,自然分娩對孩子的健康有好處,經過擠壓,可以提高孩子的免疫力.

男生好還是女生好舉例子,做男人好還是女人好?

具體哪方面。綜合全面說男人是強勢群體,各方面都比女人好。做男人好還是女人好?當你有能力之時,bai做男人好。畢竟du 現在zhi社會還是以男人為主dao的,你能要風版得風,要雨得雨權。男人能做很多很多女人不能做之事!若無能力,那做女人絕對好過男人。女人是 學得好不如長得好,長得好不如嫁得好。女人的壓...

男生當班長好還是女生好,男生當班長好還是女生好?

男生好,男生組織能力強。我也是從一年級做班長做到現在,副班長都是女的我班,而我是男的,所以男孩的做班長,女的做副班長!男生好,男生管理能力強 男生,因為他一般能管住,而女生就管不了一些調皮的。班要是好班,誰當都一樣 要是亂班,一男班長一女班長也沒用!總結下前面的發言 我認為 男的當班長,女的當生活委...

夢幻大唐好還是化生好,夢幻西遊大唐好還是化生好

哪個有前途 不為前期 主要為後期 當然是dt了 說點費話 我覺得stl 和lg可玩性強 ps,全能型,能pk,能燒雙抓鬼,掛機賣防禦ff,錢錢大大的有 tg,拜託,15 的門派效果,基礎jn 增加氣血,封的命中也高,定心一用,配合起秒3,燒雙 pk 天啦 服戰早證明你們是強者了。fc,不言而喻。l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