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 勇氣是為開頭,寫一組排比句,請以勇氣是 為開頭,寫一組排比句

2023-01-16 01:25:14 字數 1489 閱讀 7766

1樓:匿名使用者

勇氣是可以點亮光明的蠟燭,驅逐那畏縮的怯弱,勇氣不是衝動魯莽,拉你下勝利寶座的攔路者;勇氣是可以伴你前行的忠友,抵擋那荊棘與挫折,勇氣不是無憑無據

請以勇氣是……為開頭,寫一組排比句

2樓:匿名使用者

勇氣是一縷陽光,勇氣是一束鮮花,勇氣是一絲清風。

關於勇氣的比喻排比句

3樓:匿名使用者

勇氣是冬天裡炎熱的火把,讓我重燃鬥志,繼續向前;

勇氣是乾渴時甘甜的河水,讓我心花重綻,幹勁萬分;

勇氣是迷茫時明亮的燈塔,給我指明方向,勇往直前。

關於「勇氣是什麼」的排比句

4樓:暈美如畫

生命是天空放出的霞光!

5樓:劉興

勇氣是騎自行車時不要安全輪。

以「等待是什麼」寫一組排比句。

6樓:冷夜

1  等待

是一首長長的詩,需要我們耐心用好每一個詞語,每一句押韻;等待是一首動人的**,每一個音符,每一段歌譜都需要細心譜寫;等待是一條漫長的道路,曲折的前方未知的前方都需要我們拿出勇氣。

2等待是於失敗中尋找到新的希望,等待也是一種力量的沉澱,等待更是一種信念的醞釀。經歷風雨歷程,為的是等待雨後的彩虹,痛苦體驗的等待,為的是收穫一份微笑的心境。心中太多的等待,其實就是讓所等待的真實相擁,等待雖然漫長遙遙無期,可我們總無悔的為一份等待而守候。

3等待是一個錯誤,更是一個美麗的過程,有時是一種焦灼的不安的渴望。

4 等待是偷懶的藉口,怠惰的推託;等待是心中的希翼,是夢寐以求的善待;等待,是一種心靈的承諾,而不是言語的約定。

5 等待,是為了更美好的未來,不退縮,只是無所謂的堅持自己的信念,走好自己的路。等待,不是安於現狀,也不是自我麻木,等待,因為有了信念所以堅持,因為有了孤單所以變得美麗,等待,我永遠不會蒼老,因為等待,也是一種美好。

6 等待是漫長的寂寞,我不是在寂寞中百般無聊,而是因為想你百般寂寞,你看見我的寂寞了嗎?我們的距離那麼長,隔岸相望的遙遠,有一種思念叫做永不相見,有一種緣分叫做不見不散,緣起時,緣起落,是一道明媚的憂傷,你看不見心裡的疼痛,那麼傷,那麼愁,我一直就在這裡,默默的想你,靜靜的想你

「勇氣是什麼」怎麼造排比句?

7樓:尋水的魚

例句:勇氣是石,敲出星星之火;

勇氣是火,點燃希望的燈;

勇氣是燈,照亮夜行的路;

勇氣是路,指引你走向黎明;

勇氣使我們產生力量;

勇氣使我們產生信心;

勇氣使我們堅毅不屈。

勇氣:1,勇往直前的氣魄:夫戰,勇氣也。

2,敢想敢幹毫不畏懼的氣概:藐視困難的勇氣,,廉頗以勇氣聞於諸侯。

勇敢是智慧和一定程度教養的必然結果。

請以瀟灑為話題,用古詩寫一組排比句

瀟灑是 長風萬里送秋雁,對此可以酣高樓 瀟灑是 大江東去浪淘盡,千古風流人物 瀟灑還是 人生得意須盡歡,莫使金樽空對月 運用古詩詞以生命為話題寫一段排比句 生命是一條漫長長的河,波濤洶湧 生命是一張七彩的畫,色彩斑斕 生命是一座巍峨的山,奇峰迭起。以友情為話題,寫一個排比句,並用上分號。友情像一縷陽...

以價值為開頭寫排比句,以成功開頭怎麼寫排比句?

價值是把尺,量遍了世間的萬事萬物 價值是首歌,唱響了人間的歷史沉浮 價值是束光,穿越了宇宙的無限空間 以 成功 開頭怎麼寫排比句?成功是路標,為我指引未來的路 成功是雨,滋潤萬物 成功是彩虹,風雨之後才會出現。成功是一座燈塔,引領方向 成功是及時春雨,滋潤成長 成功是生命之水,造就輝煌。成功是一盞燈...

以校園為開頭寫排比句,以校園為開頭寫一個排比句

校園如搖籃陪伴我們成長,校園如樂園給以我們快樂,校園如花園四處洋溢著青春.校園如同母親,愛著我們,關心我們.描寫春天校園開頭是排比句的怎麼寫 春天的校園 當五彩繽紛的春天來臨時,校園裡的迎春花是最早開放的,它們金燦燦一片。有的還是花骨朵兒,有的已經全部綻開,露出了花心,有的只兩三片花瓣,在陽光的照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