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聽力成績有複議成功的嗎,雅思閱讀有複議成功的嗎

2023-01-16 01:05:11 字數 1257 閱讀 2237

1樓:晟睿教育

聽力閱讀是不建議複議的,當然如果複議了口語和寫作了的話也可以四門都複議,反正費用都一樣。聽力複議成功的機率非常小,複議成功的話就不收取複議費用了。

雅思閱讀有複議成功的嗎

2樓:澳佛英語

沒有 答案是固定的 40個空你對幾個就是幾個 沒法複議

雅思聽力和閱讀的成績能夠複議成功麼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只複議口語,是沒有關係,的如果你這三科一起復議肯定有關係啊,不過雅思不管複議幾科都是1000元的複議費用。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沒人複議這兩個吧?

雅思聽力複議成功率多大?容易嗎?知道的詳細說一下

5樓:朗播英語

聽力複議的情況並不多見,因為大多是客觀題,成功率也取決於你的答案是否真的被誤判了。相對來說,口語和寫作的複議會比較多,因為主觀性比較大,這兩部分要想複議成功個,需要你有必將強的自信心,不然在複議中也會失敗,甚至出現非常少見的扣分情況。所以,無論哪科,複議都要慎重。

雅思聽力由3.5我想複議到4分,增加0.5有可能嗎?我就差0.5分。不知道會

6樓:永香紫

有可能複議到4的,不管複議之後分數如何變化,錢是不退的。不過雅思官方規定,如果複議之後分數下降,則取複議前後較高的作為最後成績

我雅思聽力6.5 其餘三項都是6分 想申請複議 只要三項任意一個提高0.5分就夠了,成功的機率大嗎?

7樓:匿名使用者

不大,你這種事去碰運氣。百分99不會成功。一般別人去複議,都是覺得口語或者作文和自己預期相差1分以上。

而且自己考了很多次,多分數的評估比較準的情況下,才會複議的。因為要900元。你這種情況基本上不可能成功。

複議成功,就等於說考官改錯了分。所以複議這種事情,就像平時考試,老師出錯題一樣,機率很小。如果你看了題目之後,覺得老師出錯了題,那只有百分之50不到的機會是題目真的錯了。

如果你沒看題目,就認為題目錯了,那題目是錯的的概率非常小非常小。

你用900元買這個很小概率的事件,肯定虧

8樓:涵涵勤奮寶貝

不太可能吧,閱讀聽力都是死的,多少分就是多少分,寫作也是有評分標準的~而且複議900一次呢,還不如好好準備,再考一次~

雅思考試複議成功的概率有多大,雅思成績複議成功率有多高

流傳甚廣的一個說法就是最高項和最低專項差至少兩分,複議成功率比較屬高。從眾多成功的案例總結下的經驗應該是有可信度的,我覺得可以拿這條當參考標準,因為分差大至少說明你的英語水平不一定差,給分讓人懷疑,有提高的可能。不過複議稽核的方式好像是每一科分開的,這樣的話考官是看不到別科成績的,所以也不能把這條當...

雅思複議的問題,關於雅思複議的問題

雅思複議的成功概率是多少,是沒辦法預估的。並且,複議不成功還有可能造成雅思分數下降。按照經驗 單項相差2.5的,複議的成功率比較大,尤其是寫作和口語,比較有加分的空間,聽力和閱讀一般不會評卷出錯,我覺得你完全可以申請複議,900和1550還是有很大差別的,而且主要是再考一次又耗時間又耗運氣,這次聽力...

怎麼進行雅思聽力的訓練,雅思聽力怎麼練習提高?

一 構建一定的詞彙和語法基礎 二 注意語音的鍛鍊 三 學會訊號詞與特殊訊號詞的定位 四 注意精聽和泛聽的結合 邊聽新聞邊看新聞,需要同一個主題,同時在不同的電視臺看這個新聞 雅思聽力怎麼練習提高?一 構建一定的詞彙和語法基礎 二 注意語音的鍛鍊 三 學會訊號詞與特殊訊號詞的定位 四 注意精聽和泛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