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host是什麼東西

2023-01-16 00:45:09 字數 917 閱讀 4468

1樓:匿名使用者

ghost是一種軟體工具,概括來講它可以備份硬碟、硬碟分割槽等作用,是diy常用的軟體。例如,你的系統長時間執行會出現,系統越來越慢,垃圾檔案增多等問題,導致你的系統崩潰,需要你重新做系統,才能解決以上問題。這是你可以用ghost這個軟體來完成這個工作。

把剛做好的系統先用ghost做備份,當遇到以上問題時,只需進入dos(這裡指純dos,可以利用98引導盤進入),找到你做好的ghost備粉檔案,按提示操作即可完成(恢復到你裝好系統的時間)。大大的節省了重灌系統的時間問題,本人的建議你應該自己試行一下。ok

2樓:匿名使用者

在dos下備份和恢復系統的英文軟體,它功能強大,使用方便,體積小,值得推薦。

ghost是縮寫,全稱為general hardware oriented software transfer。

3樓:

簡單說就是備份硬碟資料的東西,我就用它備份系統,還原速度非常快,3分鐘左右就搞定,推薦伱使用!

4樓:匿名使用者

魔鬼備份工具,主要是用來備份你的系統,一旦電腦不能開機或遇到其它系統問題的話,它就可以恢復到你當時備份時的正常狀態,懂了嗎?

5樓:匿名使用者

ghost32 可以在windows下使用。 ghost explorer 可以在windows下瀏覽gho備份檔案,提取以及修改。

6樓:**殘卷

是克隆硬碟軟體的工具。

7樓:

推薦你用一鍵還原精靈nt版,就知道ghost是什麼東西了。

這個軟體就是以ghost為核心的。

8樓:

是鬼~英文都不懂~~~樓上的又裝深邃

這個是什麼東西,這個東西是什麼東西?

那麼多條散熱片,這個不知道是什麼的機器運轉起來肯定會很燙吧 這個東西是什麼東西?看上去顯示電腦的主機板,而且是桌上型電腦的 但是偏小,估計是聯想出的 主機板上面所有可收工拆卸的東西好像都被拆掉了。這是什麼東西?指尖陀螺,目前比較火的一款玩具。材質分為金屬的,塑料的,功能分為一個圈轉或者四個圈轉,發光...

鐳是什麼東西,鐳是什麼東西

鐳是銀白色金屬,熔點700 沸點低於1140 密度約5克 釐米3。鐳是最活潑的鹼土金屬 在空氣中迅速與氮氣和氧氣作用,生成氮化物和氧化物,與水反應劇烈,生成氫氧化鐳和氫氣。鐳的最外電子層有兩個電子,氧化態為 2,只形成 2價化合物。鐳鹽和相應的鋇鹽屬同晶形化合物,化學性質很相似。氯化鐳 溴化鐳 硝酸...

這是什麼東西,這是什麼東西?

應該是細葉十大功勞 中文學名 別稱木黃連。看上去好像狗尾巴草,我也不敢確定 早上去爬山,發現這東西,好像從沒見過,上這是什麼東西?有誰認識,請告知,謝謝 學名叫土黃柏,整株可以做藥材有消炎止痛的作用。這不就是外面的野草邁 這個叫木黃連,一種多年生小型灌木。你可以用支付寶掃一掃ar黑科技瞭解 一種驅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