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譯中5,要求內詳

2023-01-15 20:10:16 字數 540 閱讀 4530

1樓:爸媽了不起

1.一旦你學會了英語語言的基礎知識,你可能覺得那不過如此,但大多數美國人其實卻在說另一種語言。

2.媽媽可能會讓他到外面玩,但她意識到他可能能打破(她與丈夫之間的?)僵局。

3.我堅信一個友好的微笑和一句發自內心的「先生好」,「女士好」,「謝謝」能在任何情景下有用。

4.如果你確定了學一門怎樣麼說都不太容易的新語言,你應該全心全意投入到其過程中。

5.這明顯能幫助你變得鶴立雞群,得到高管的注意。

2樓:匿名使用者

1。當你學習了英語的基本知識,你可能認為英語就是這麼簡單,但是大多數美國人說的英語完全不是這麼回事兒。

2.媽媽本應該送他出去玩兒,但是她認為他能幫她打破僵局。

3.我堅信一個友好的微笑伴上一個機械的「先生」,「女士」,「謝謝」能幫我應付一切情況。

4.如果你決心學一門很難的新的語言,你就應該把全身心都投入到這門語言的學習中

5.這無疑會幫助你從眾人中脫穎而出,得到管理高層的注意。

匆忙翻譯的,你再改改。

英譯中,謝謝了,英譯中,謝謝了

我還有3天就要過生日了!我生日過去已經三天了 我的生日過完都三天了 翻譯 英譯中 急 謝謝啦 在科技領域,阿里巴巴全面收購了優酷土豆,在房地產領域,深圳華強集團與新芒果地產合併。讓我們不要太quidk到canonize耐克公司。菲利普 奈特,耐克的multibiiionaire主席和執行長,設法產生...

請幫助英譯中,請幫助英譯中

1在大約看見他的10天以後爬行關於他的垂懸out。we的後側方設法降低他下來入茅廁 2第一個醉漢在afghanitan以前從未目擊的視域,因為它是導致的宗教褻瀆嚴厲公開憤怒 3我們解決了它越接近這輛有蓬卡車變得冰冷我們的與埃米爾的關係成為了 4我不可能想象那在我的晚年命運將採取我到目前為止入世界,並...

翻譯 英譯中,英譯中是什麼意思

如何學好你的英語 想知道如何瞭解你的英語不必多花時間學習嗎?聽起來好得令人異想天開?好,我要告訴你 1 脫脂之前,你看的。這意味著縱觀一個通道迅速開始之前,請閱讀它更慎重。正如你預覽素材,你得到一些想法的內容,以及它是如何組織起來。後來,當你開始看,你會認識那麼重要材料,你可以跳過部分這些部分。略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