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防醫學專業對視力有啥要求,具體點,比如說到多少度不能報考

2023-01-15 18:45:11 字數 2223 閱讀 8079

1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符合高考體檢視力要求,並且沒有色盲色弱,就可以報考

1.裸眼視力任何一眼低於5.0不能錄取的專業:飛行技術,航海技術,消防工程,刑事科學技術,偵察.

2.裸眼視力任何一眼低於4.8不能錄取的專業:輪機工程,運動訓練,民族傳統體育.

3.屈光不正經矯正到4.8鏡片度數大於400度的,不宜就讀的專業:

海洋技術,海洋科學,測控技術與儀器,核工程與核技術,生物醫學工程,服裝設計與工程,飛行器製造工程,飛行器製造工程.

4.屈光不正經矯正到4.8鏡片度數大於800度的,不宜就讀的專業:

地礦類,水利類,土建類,動物生產類,水產類,材料類,能源動力類,化工與製藥類,**類,農業工程類,林業工程類,植物生產類,森林資源類,環境生態類,醫學類,心理學類、環境與安全類,環境科學類,電子資訊科學類,材料科學類,地質學類,大氣科學類及地理科學,測繪工程,交通工程,交通運輸,油氣儲運工程,船舶與海洋工程,生物工程,草業科學,動物醫學各專業.

5.公安院校和軍事院校對視力有特殊要求.(理科生須在4.9(0.8)以上,文科生須在4.8(0.6)以上).

醫學類寫的是不宜就讀,而不是不能錄取

2樓:羅莎牧師

預防醫學是沒有要求的,但是如果你是進軍校什麼的拿要另看標準了。我近視分別是375和550度,平時也沒什麼的。預防和臨床,還有其他的,近視這一塊都沒有什麼要求。

臨床醫學、醫學檢驗專業和預防醫學專業對視力有無要求?

3樓:匿名使用者

800度以內都沒限制

然後不能是色弱和色盲

4樓:南山小鬼

一般只要不是色盲或者弱視都成。我就學的預防,當年入學時眼睛400度,度數比我高的同學多了去了。

5樓:

沒聽說這回事···起碼當初我報的時候沒有,就08年的事···

山東大學預防醫學對視力有要求嗎

6樓:科技美膚資訊

沒有要求的。

1、山東大學的預防專業排名不錯。預防比臨床輕鬆,學得很膚淺,並不像臨床要求嚴格,就業可以到疾病預防控制中心 出入境檢驗檢疫局 食品藥品檢驗管理局 衛生局衛生監督所 各大醫院的預防和防疫。

2、主要課程:除學習醫學專業的課程外,主要學習流行病學,社會醫學與衛生事業管理,衛生統計,衛生管理學,醫院管理學,管理心理學,管理學原理,衛生經濟學、醫療保險等。此外,還開設選修課,並根據本專業的需要安排畢業生實踐教學。

想問問醫學專業對視力到底有沒有什麼要求,我高度近視報考了醫科大學會不會被勸退之類的

7樓:嫣然淺笑

一般不會的,但會對色盲色弱有要求,新生報到後會有體檢,如果不合格會被調劑到醫學相關專業,但具體還是要看招生簡章,或者打**到學校招生辦諮詢一下

8樓:

看學校要求 最好諮詢一下

高度近視不能報考醫學專業,都有哪些高考專業對視力有要求?

9樓:來自萍島溫柔的李逍遙

高度近視不能報考醫學專業,還有很多專業也是對視力有要求的,例如軍校,航空,鐵路等專業都對視力有要求的

2019屆高考考生想問:視力400度到500度可以報考醫學類麼?專業可不錄取是什麼意思?

10樓:yx陳子昂

眼睛的近視矯正視力不低於4.8,雙眼矯正視力鏡片度數差不大於200度,各眼矯正視力度數不超過800度,無色盲、色弱,無斜視、弱視。

有關專業可不錄取是高考體檢的結論,如果報考一般專業的話,可以不用管,一般後面會有詳細那些專業可以不錄取。

2018高考體檢視力問題:雙眼4.0,大約多少度?專業如何受限,有什麼專業報考建議

1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這個世道,只要你成績拿的出手,一切沒問題!除了一些環保,軍校什麼的不能選。

我想報考醫學臨床專業,我看到今年招生簡章對醫學專業要求不能超過800度,那對臨床有特殊要求麼

12樓:共稱鞠塗

2.人文程乙本《紅樓夢》,啟功註釋,周汝昌、周紹良、李易校訂,沈尹默題字,人民文學出版社2023年10月第1版,2023年11月第2版,2023年2月第3版。

臨床醫學專業學些什麼,臨床醫學專業要學的課程有哪些?

臨床醫學的主要課程有細胞生物學 物理學 基礎化學 有機化學 系統解剖學 組織胚胎學 生理學 生物化學 藥理學 病理生理學 病理學 微生物與免疫學 醫學統計與流行病學 診斷學 外科學基礎 內科學 外科學 婦產科學 兒科學。臨床醫學碩士主要學習掌握基礎醫學中臨床醫學的基本理論 基本知識 掌握常見病名發病...

醫學物理學就業前景,預防醫學專業讀五年,都學什麼?

預防醫學本科蘇大五年制,已經學了三年,還有兩年才能畢業,我多麼羨慕四年就可以畢業的嚶嚶嚶。言歸正傳,預防醫學專業是從醫學科學體系中分化出來的一個學科,是公共衛生領域一個醫學學科,既要學習幾乎所有的臨床課程又要學習公共衛生課程。不同學校課程略有不同。我們學校主要學位課程包括生理學 二 生物化學 二 病...

寵物醫學和動物醫學有什麼區別寵物醫學專業在那些大學有

寵物醫學只是動物醫學的其中一個方向,也就是說動物醫學包含了寵物醫學。國內開設動物醫學 又叫獸醫學 的大學主要是各大農業大學,具體排名如下表 寵物醫學和動物醫學哪個可以考執業獸醫師證?國家實行執業獸醫資格考試製度。具有獸醫 畜牧獸醫 中獸醫 民族獸醫 或者水產養殖專業大學專科及以上學歷的人員,可以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