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有口腔醫學專業嗎,請問貴州有那幾所專科學校有口腔醫學,

2023-01-31 19:35:17 字數 4015 閱讀 4836

1樓:磨鈺

貴州醫科大學口腔醫學院前身為2023年由我國最早的牙醫學鼻祖之

一、美國加州大學牙醫學博士張舒麟教授創立的貴州醫科大學附屬醫院口腔科,是我省最早的口腔醫學發源地貴州醫科大學口腔醫學本科及研究生教育規範嚴謹,強調科研臨床並重。目前在讀口腔醫學本科生 560人,已培養口腔本專科學生千餘人;在讀口腔醫學碩士研究生50餘人,已經培養口腔臨床醫學碩士研究生……

遵義醫學院口腔醫學專業是遵義醫學院的老牌專業、品牌專業,是貴州省示範本科專業、口腔醫學國家特色專業。2023年,遵義醫學院醫學與科技學院口腔醫學專業在該專業基礎上組建,學制五年。培養目標是培養德、智、體全面發展的技術型、服務型和實用型口腔醫學人才。

其專業課程體系按課程模組和課程群來劃分,主幹學科包括基礎醫學、臨床醫學、口腔醫學。口腔醫學專業開設口腔內科學、口腔外科學、口腔修復學、口腔正畸學、口腔解剖學、口腔組織病理學、口腔種植學等二十門課程。

2樓:貴陽職院

貴州利美康光彩職業技工學校有〈口腔醫學〉專業主要是義齒方向,可登入貴州省職教網查詢。

請問貴州有那幾所專科學校有口腔醫學,

3樓:預科教育

您好!你們本省的醫學大專院校有口腔醫學專業,本科院校是本科有口腔醫學專業,本科院校的大專是口腔醫學技術專業

4樓:

你要看去年的招生指南,三校生考試獲得統招大專學籍

口腔醫學都有哪些專業

5樓:

這個太多了,口腔內科:牙體牙髓。兒童口腔。口腔外科,口腔正畸科,口腔修復科,口腔種植科,現在還有顳下頜關節科,粘膜病科。

我是貴州的,想抱四川大學的口腔醫學專業,理科500多點,可以嗎?

6樓:天鴻書屋

從2023年四川大學各省份錄取分數線來看,有點困難。貴州省份理工一本分數線456分,提檔線577。二本理工分數線436,提檔線也在500以上。

四川大學口腔醫學專業,只能以第二志願來考慮。

7樓:創業1點通

不管別的 學醫生…都很辛苦的

貴州理科考生今年459分有希望得到遵義醫學院口腔醫學專業嗎?

8樓:七**十兩肉

有本部和珠海校區,兩邊收分應該不一樣吧。

口腔專業算好的,所以收分會比部分專業高,但是459進口腔應該沒問題。

其他還有臨床,美容,法醫,影像,麻醉,檢驗,管理,英語,體育等專業。

好好考慮然後選個理想的專業吧^ ^

9樓:依舊守護你

應該有希望,遵義醫學院的分數線不高的。

專科的口腔醫學專業有哪些學校 20

10樓:思維力教育

2023年新增13所口腔醫學大專:

湖北三峽職業技術學院、湖南環境生物職業技術學院、贛南衛生健康職業學院、江西醫學高等專科學校、泰州職業技術學院、菏澤家政職業學院、

山東現代學院、山東中醫藥高等專科學校、

山西衛生健康職業學院、伊春職業學院、

樂山職業技術學院、四川中醫藥高等專科學校、惠州衛生職業技術學院。

想考比較好的口腔醫學大專,但達不到錄取分數線,這時候選擇好考的省份就特別重要了,選擇大於努力!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謝謝

口腔醫學怎麼樣,口腔醫學專業怎麼樣,就業前景好不好

你好,口腔醫學專業 業務培養目標 業務培養目標 本專業培養具備醫學基礎理論和臨床醫學知識,掌握口腔醫學的基本理論和臨床操作技能,能在醫療衛生機構從事口腔常見病 多發病的診治 修復和與預防工作的醫學高階專門人才。業務培養要求 本專業學生主要學習口腔醫學的基本理論和基本知識,受到口腔及頜面部疾病的診斷 ...

中山大學口腔醫學專業好嗎

中國醫院排來名 口腔專業 no1 北京大學 源口腔醫院 no2 四川大學華西口腔醫院 no3 上海交通大學第九人民醫院 no4 第四軍醫大學秦都口腔醫院 no5 武漢大學口腔醫院 no6 吉林大學口腔醫院 no7 中山大學光華口腔醫院 no8 山東大學口腔醫院 no9 西安交通大學口腔醫院 no10...

請問那些學校有口腔醫學的專接本,口腔醫學可以專升本的學校有哪些

主要的院校有 中國藥科大學 昆明醫科大學 廣州醫科大學 廣東醫科大學 南方醫科大學。1 中國藥科大學 位於江蘇省南京市,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直屬的一所以藥學為特色,理 工 經 管 文等學科協調發展的多科性重點大學 是國家 211工程 985工程優勢學科創新平臺 和國家 雙一流 世界一流學科 建設高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