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 F G盤雙擊打不開

2023-01-31 19:35:17 字數 1700 閱讀 5660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天中這個病毒的人不計其數!橙色八月啊!專門對付殺讀軟體的病毒

我剛剛解決了~

首先別用ghost恢復,也別重灌系統,都沒用!

由於病毒一直變名字,而且按照他們是說的在d盤裡根本找不到說的哪個檔案,終於找到一個簡單的方法

1 如果各分割槽下帶autorun.inf一類的隱藏檔案,刪除之,重新啟動電腦。

2 在檔案型別中重新設定開啟方式(以xp為例)。開啟我的電腦-工具-資料夾選項-檔案型別 找到「驅動器」或「資料夾」(具體選哪個根據你所遇問題 若屬於雙擊打不開驅動器則選擇「驅動器」 打不開資料夾則選擇「資料夾」),點下方的「高階」-點選「編輯檔案型別」裡的「新建」-操作裡填寫「open」(這個可隨意填寫)-用於執行操作的應用程式裡填寫explorer.exe-確定,隨後返回到「編輯檔案型別」視窗,選中open-設為預設值-確定(見圖示) 現在再開啟分割槽或資料夾看下,是不是已恢復正常?

3 登錄檔法:

a 對於分割槽不能雙擊開啟者

開始-執行 輸入regedit 找到[hkey_classes_root\drive\shell]將shell下的全部刪除 然後關閉登錄檔 按鍵盤f5重新整理 雙擊分割槽再看

b 對於資料夾不能雙擊開啟者

開始-執行 輸入regedit 找到[hkey_classes_root\directory\shell]將shell下的全部刪除 然後關閉登錄檔 按鍵盤f5重新整理 雙擊分割槽再看

4 小程式解決

將=號內複製到記事本內(不包括=),儲存為open.vbs,雙擊執行即可,若防毒軟體彈出警告,姑且放行之。

set wshshell = wscript.createobject("wscript.shell")

p1 = "hkey_classes_root\directory\shell\"

p2 = "none"

wshshell.regwrite p1, p2

p1 = "hkey_classes_root\drive\shell\"

wshshell.regwrite p1, p2

x = wshshell.run("regsvr32 /i /s shell32.dll",4,true)

set wshshell = nothing

mybox = msgbox("folders will now open when double clicked", 4096, "finished!")

當然,這個只是初級工作,還要下最新的軟體,檢測,直到殺光!!

嘿嘿,我要繼續找哪個小毒毒去了~

2樓:

上面回答的就不要看了,他們說的好多專業詞彙也麻煩,我也剛遇到的問題,剛解決,挺高興的! 到這個**

這裡很詳細的不需要任何電腦知識 照著做就搞定了 哈哈根本不需要什麼重新啟動,還搞什麼重灌系統,說實話我也搞過,可惜可能是我太笨了 ,對電腦也不通......一直沒搞定

還是照我說的**做方便!其實根本不需要那麼麻煩

3樓:匿名使用者

是中病毒後的症狀..在三個碟符中分別有兩個隱藏檔案,在windows上是看不見的. 進dos應該能看見,把它們刪除就可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_^,你硬碟真的有這三個分割槽嗎

別是讀卡器之類的東東

cdef盤左鍵雙擊打不開

執行 regedit hkey local machine software microsoft windows currentversion explorer advanced folder hidden showall,將checkedvalue鍵值修改為1 這裡要注意,病毒會把本來有效的dwo...

磁碟雙擊打不開

電腦中毒,開啟的預設方式改變了,使用下面的方式解決 1 如果各分割槽下帶autorun.inf一類的隱藏檔案,刪除後最好重新啟動電腦。2 在檔案型別中重新設定開啟方式 以xp為例 開啟 我的電腦 工具 資料夾選項 檔案型別,找到 驅動器 或 資料夾 具體選哪個根據你所遇問題,若屬於雙擊打不開驅動器則...

求助雙擊打不開硬碟

這個絕對是病毒 斷開網路 重啟系統 然後一直按f8鍵 進入安全模式 有管理員登陸 然後 右鍵開啟某個分割槽 比方右鍵開啟d盤 然後選擇 工具 資料夾選項 察看選中顯示系統資料夾內容 把一下選項的去掉選中 1.使用簡單檔案共享 推薦 2.隱藏受保護的系統檔案 推薦 3.隱藏已知檔案型別的副檔名 然後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