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包頭市東河大鵬車飾天幕汽車膜和其它牌子的對比

2023-01-15 18:20:10 字數 615 閱讀 4857

1樓:寶貝人蔘

其他品牌就不是很瞭解了。你可以網上搜搜。這裡給你提供一個天幕品牌的吧。

「sunsaint(天幕)所有產品均來自世界最著名的玻璃膜生產廠家,採用先進的真空磁控濺射工藝,選用世界一流公司的光學級原料,將鎳、銀、鈦等高階宇航合金高速度高力量地均勻濺射於高張力的 pet 基材上,保證產品卓越的隔熱功能、清晰的透光率及科學、自然的金屬塗層。

完善的工藝、嚴格的測試與系統的品質保證,保障了每一批產品均能經受嚴酷的自然考驗,功能恆久、永不褪色。

sunsaint(天幕)產品的獨到特色是,在保證高隔熱率的同時,兼具非常高的清晰度 ,並幾乎沒有內反光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膜有區別嗎?有,但是對於我們普通消費者,真接的切身感受,有些並不明顯,在夏天的太陽下面感受基本一樣!有些貴的膜,它裡面金屬的含量會高些,會影響導航,但是反過來說它裡面金屬多了,氧化也就會更快些,這就是現在有些膜,為什麼貼完後,會在膜邊上打膠的原因,密封!

膜是暴利,一般來說千元左右的膜就不錯了,但是要貼真的,還要砍價,不要相信宣傳,根本達不到它宣傳的那麼好,只是廠家要宣傳找的賣點,一個產品,沒有賣點,就沒法宣傳了。有的是好,但是沒有必要,體現不出來物有所值,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

包頭市的家政公司有多少,包頭市萬幫家政服務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很多,但是最近有一家企業做的挺好的,叫什麼 95081家庭服務中心 而且是面向全國的,統一 是 95081 包頭市萬幫家政服務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包頭市萬幫家政服務有限責任公司是2009 04 20在內蒙古自治區包頭市稀土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內蒙古自治區...

關於包頭市大學生檔案的問題,包頭市的大學生,畢業了檔案要發到哪裡去?

是這樣滴 來大學生的戶口源和檔案 我跟bai你一樣,不知道你du現在有沒有就zhi業,畢業的話檔案先dao會在學校待一內段時間,之後如果檔案沒有容到就業單位的話,檔案會自動打到內蒙古自治區教育局所屬的人才市場,所以你最好去呼市辦理檔案轉移,把檔案轉到包頭市教育局來,因為自治區人才市場收費好像很貴,到...

包頭市什麼地方最好玩,包頭市內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青青大草原,來內蒙古有這些好玩的地方 1.去包頭樂園或水庫,南海公園狠多狠多,好多好玩的!2.賽汗塔拉草原是全國唯一的城中草原,獨具特色,大自然的奇蹟誒。3.五當召 美岱召等蒙古族的寺廟建築也很好 4.包頭地處沙漠邊緣,響沙灣是人們親身體驗滑沙樂趣 感受大漠風情的絕佳去處,距包頭不遠。5.蒙古大營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