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放棄愛情,放棄婚姻,人的一生還完整嗎

2023-01-15 17:30:13 字數 5949 閱讀 6061

1樓:空心菜的菜

女人可以不依靠男人過一生

不是所有的男人都值得相信,也不是所有的男人都不值得相信,要因人而異他不會愛一個女人一輩子的,到最後,只是一種習慣,一種依賴,一種責任如果不結婚,你的性生活就得不到保證,而女人保持容顏美麗的祕密,其中一條就是有和諧的性生活.

而如果不結婚,等你老了以後,孤獨的一個人在家,而鄰居卻子孫滿堂,你會感覺到前所未有的孤獨,甚至腰疼的時候,也沒有人給你倒杯水喝.

你可能受到了某些打擊,但是不要灰心,善待自己,會走出陰影的,黑夜終會過去,黎明就在前方

2樓:威赫

女人當然可以不依靠男人生活

我們是獨立而且完整的個體

我們愛男人的力量和胸懷

卻並不是離開男人就不能活了

不要把希望寄託在任何一個人身上

即使是你最愛的男人

他說愛你的時候

是真的愛你

當他說不愛你了

那也是真的不愛了

並不是他有意欺騙

只是生活將他改變

無論打不打算要婚姻

都要記得

女人要好好愛自己

絕不是男人的附屬品

我們可以獨立的活著

當然我也不是很贊成一個人生活

因為畢竟完整且美滿的生活是任何人都希望的

只是想告訴你

不必強求

但也不要錯過

如果遇到一個合適的人

嫁給他吧

但是絕對不能失去自我

那女人就不可愛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放棄愛情,放棄婚姻,人的一生還完整嗎?

懸賞分:100 - 離問題結束還有 14 天 23 小時

女人可以不依靠男人過一生嗎?

男人值得相信嗎?會愛一個女人從開始到生命的最後嗎?

如果不結婚有些什麼現實的難點呢?

1.我覺得每個人價值觀不一樣,要看看你是不是覺得沒有愛情和婚姻你也一樣過得很開心。

2.女人可以依靠自己過一生,不過我覺得會比較孤獨,當你老的時候,每逢過節別人都在家裡慶祝,而自己孤零零一個。

3.我覺得不能大範圍的說男人,每個人都不一樣。不過我相信男人,成熟的男人。

4.不結婚 有很多自由給你自己,到處去,不用人管。

一開始是挺好的,不過時間長了,歲數大了,就想要一個伴。一個人住開支大,2個人起碼可以分擔一些。

4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一個人來說婚姻只是人生經歷的一部分.不存在經歷了什麼,不經歷什麼就是不完整.我們所活著經歷的所有.

應該說都是值得高興的.在說.現在的一個人生活乃至生存.

能靠誰!誰都靠不住.自己有本事才是真的.

就連朋友也不能說,他就不出賣你.所以相信自己,最後才是 最後的贏家.而男人不能說能信任,也不能說不能信任.

其實,我就不相信男人.但是我也知道好男人多的事,即使在不能相信.也要活的現實.

而婚姻和愛情又是兩碼事.懂的生活的人,才是高人.才活出了境界.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教你個辦法,為什麼不結婚和為什麼結婚.

你把這兩個列出對比,看結婚有哪些好處,不結婚有哪些好處.

同時感情方面也一樣.你相信男人的方面有哪些,不相信的方面有哪些.

為什麼分男人和女人,其實人也和動物一樣.是自然規律男人和女人建立家庭.繁殖下一代.

下一代在繼續著.都是一種規律,但人有思想.有計劃,有感情.

也許你現在還在猶豫中但我想,你在經過一段時間的考驗.你會成長.思想也會轉變.

那時你在回想現在的想法.會有一種暗笑.

男人愛不愛一個女人.得看那個女人值不值得男人去愛.

要對自已有信心,就算一個不適合,還有更多適合你的.

當你找到了,就不會這樣了

如果有男友不結婚.一點考慮男方和男方的家挺會同意嗎,這是個難點.

第二沒有註冊結婚而生下孩子,是不合法律的.

第三考慮下親人們和朋友們對你的看法.當和朋友和親人們相聚的時候,難免會出現一些口非.你願意讓男友和一輩子這樣嗎.

如果男友願意的話,我覺得那個男友就是1萬個也找不到的好男人.也就像你說的那樣,會愛你一輩子的男人.

6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當你孤單的時候,當你寂寞的時候,就會看到別人兩人個有多幸福。可以互相依靠,如果是一個人連個說話的人都沒有。

男人值得相信嗎?會愛一個女人從開始到生命的最後嗎?

反過來說:

女人值得相信嗎?會愛一個男人從開始到生命的最後嗎?

同樣的道理,誰能不能給誰承諾說愛到生命的最後,只是兩個人共同努力就好。

不結婚也沒什麼的,現在不結婚的人也有的,但是很少。

我有個老師因為年輕的時候男朋友去世了。她一輩子沒結婚。現在50多歲了。

如果人的一生沒經歷過婚姻真就會覺得缺少點東西。

這是人生的大事好好考慮考慮吧!

7樓:莫的語言了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過法,你覺的你的人生怎樣才算完整,其實一切都和自己的思想有關,有人覺的一個人過是最好的,但是有句俗語說,少時夫妻老來伴,這關鍵是看自己是怎樣想的,確實有些時候覺的老了,有一個人說說話也好,還有自己的兒女可以回來看看自己。這也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其實有些事情結局是我們不能預料的,但是如果我們不去嘗試那麼永遠就不會知道結局會是怎樣。

8樓:摩雨旋

哈哈哈哈

我就很堅定的支援你 沒什麼想不通的

男人是不會只愛一個的.

每個人都是獨立個體嘛,不需要為了世俗去改變自己.其實啊,凡事沒有對錯,只有自己是不是願意.

現在不結婚的多了,以後隨著社會間的男女情感誠實度越來越底,不結婚會成為一種趨勢的.

混得好壞是自己的,別人只會瞎說幾句,你真有了什麼困難是沒人幫助你的.所以還是要忠於自己啊.

9樓:凌霜雪兒

如果現在的愛情不值得留戀,那就放棄,爭取新的開始,說句實話,人的一輩子是不可能沒有婚姻的存在,是個早晚的問題,放開過去,從新開始,幸福在腳下,不要太悲觀,女人不是要依靠男人,而是生活是有2個人開始的。

10樓:馬天巖

你一定是愛情受挫了吧?或許你的年齡還不大。一時的想法而已,一個人或許可以放棄婚姻,但一定不可能放棄愛情,因為愛情是沒辦法說怎麼樣就怎麼樣的,那是一種不期而遇的感覺。

再說人根本就是群居動物,是不能單獨生活的,到時候你就知道孤獨,不僅是心理還有生理的痛苦。人是需要伴的。現在也許說什麼你也聽不進去。

到時候你就會知道了。祝你幸福

11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是在不斷的經歷中逐漸充實起來的,經歷愛情經歷婚姻,經歷這些所帶給你的還了與悲傷

當寂寞的時候,身邊有個人陪,當委屈的時候有人在你生變告訴你"我懂你"其實,真的很好

擁有愛情的人生,有人關心的生活,有人陪伴的歲月,其實,很好

12樓:33小希

當然可以.

但是少年夫妻老來伴,讓你年老一點的時候,你會發現身邊還是多一個人的好.

13樓:

當然可以了,男人都信不過的

14樓:被愛是福

做一輩子的單身女子嗎?這個也可以啊,不過我想和你說,大多數人都經歷的感情的挫折,但是這並不代表所有,每個人從出生就像在等待另一個人一樣,所以請不要灰心,愛情終會到來,祝福你!

15樓:

舉個例子吧:尼姑放棄了愛情、放棄了婚姻,你能說她一生就不完整?她選擇了佛。歸根到底還是一個人生觀的問題

16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人生觀、價值觀都是不一樣的,關鍵是你自己怎麼去理解。

17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一定有你值得相信的屬於你自己的那另一半啊

18樓:匿名使用者

看命運嘍 不是說你付出 100%的努力就會有回報

19樓:

請問愛情是什麼,愛情昇華後是婚姻麼?這一切的目的又是什麼呢?

如果放棄愛情,放棄婚姻,人的一生還完整嗎

20樓:願證

我想你經歷過,並且覺得值得,那就是完整。放棄這一段還有下一段,完不完整要看自己

21樓:x1ao書生

完整本來就是人定義的。世上本沒有完整,你說完整,便完整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原來人的一生能夠愛上很多個人。而婚姻卻是一輩子的事情。這不矛盾嗎

如何看待放棄愛情的男人做不成大事這句話?

23樓:抓一個小可愛啊

愛情是需要兩個人去維持,這樣我們的愛情才會變得更加美滿,而且愛情是每個人都會遇到的事情,在人的一生中愛情是特別重要,所以說我們得共同去維護自己的愛情,當一個男人放棄了愛情,那麼這樣的男人是不值得託付的,因為他是一個不負責任的表現。一:不值得託付愛情是人一生中最重要的東西,如果男人放棄了愛情,意味著他把最重要的東西給放棄了,那麼這樣的男人是不值得託付,因為他是一個自私的人,連自己的愛情都守護不好,那麼還能夠指著他守護什麼,而且愛情對於一個人來說是特別重要的,如果男人連這個都不要,那麼對於他來說就沒有更值得要的東西了,所以說男人會成不了大事。

二:不守信用我們看過很多列子,一般沒錢的男人是最容易放棄婚姻的,但是越是有錢的男人婚姻是越幸福,這就是這人的體現,而且在男人的事業中,男人一旦離婚了,那麼很多企業都是不會跟他合作,覺得他是一個不守信用的人,因為連自己的婚姻都信守不了,那麼怎麼拿信用去跟別人合作,所以說很多公司現在都是肯男人的婚姻狀況,然後再去考了重不重要這樣的男人。

三:容易半途而廢當男人一無所有的時候女人選擇了跟隨,當男人有成就的時候,那麼就拋棄了自己的結髮妻子,這樣的男人是很可恨的,他只做到了同苦而沒有做到同甘,這樣一個容易放棄的男人,那麼在以後的事業中也是一個容易放棄的人,所以說這樣的男人是成不了大事,他能夠放棄這段婚姻,那麼在以後的生活中也是一個半途而廢的人。

所以說男人只要堅守自己的婚姻,做一個有責任的人,那麼這樣的男人才會是最受人尊重的人。

24樓:我是一個小蘑菇

因為他心中沒有仁愛吧,一般願意為了你也放棄愛情的人都大多數心腸比較冷硬,這樣就很難獲取別人的認可。

25樓:199103熊

選擇愛情也就是選擇自己的人生伴侶,如果你連自己的伴侶都保護不了,做其他事情的話你也難成大事,這是跟一個人的性格和品質有關。

26樓:晨晨

我覺得這句話不對,因為一個男人可以放棄愛情,那麼他是很果斷,對自己很狠的人,這種男人一般都能做成大事。

27樓:e時光再燃

我覺得是因為能夠放棄愛情的男人。對待什麼事情都不會專一,所以會有這樣的說法。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句話是有失偏頗的,放棄愛情的男人更加心無旁騖,可能才能夠成就大事。

29樓:霧拉拉

一段感情是很考驗一個人的人品,如果一個男人連愛情都可以輕易地放棄,那麼他也沒有信心做成大事。

30樓:露露臉露露臉露

胡編亂造,放棄愛情和做大事沒有必然的聯絡,放棄愛情只是他的選擇,如果他有能力,他一樣可以做成大事。

31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我非常贊同這句話,因為一個人遇到自己喜歡的人不容易,如果一個男人沒有辦法守住這份愛情的話,那麼他做任何事情也都會半途而廢。

32樓:煙採柳

說放棄愛情什麼鬼話,人性和責任是兩回事。人的一生怎麼可能只愛一個人,這是人性,所以有婚姻法來保護約束,讓想離婚的一方放棄婚外的愛情選擇迴歸家庭,這是責任心,和幹事業沒有太大關係。很多大人物都離過婚。

33樓:兔牧馬人

有人說放棄愛情的男人是做不成大事兒的,這也是因為放棄愛情的人基本上都是意志不是特別堅定的人,所以做不成大事情。

如果人的一生什麼都得到了,那麼他的人生還有意義麼

一個人有一個人的活法 一個人有一個人的志向,一個人活著就要有人生的樂趣和充實 樂觀的人生就是有意義的人生才是一個完美的人生,如果失去了人生的意義就不能算是一個好的人生,如果荒度了自己的一生,也就枉費了人生,我認為這樣的人生才算完美 精彩 有意義,人活著就要不斷的有所追求,追求自己的人生 追求自己的快...

人的一生可不可以不要愛情,一個人的一生可不可以不要愛情

主題的人 是不很缺少愛情 可以不要 可以一直都不要 也可以要一點點 也可以要全部 可以不要 是因為被傷害過後 怕了 不想要了可以一直不要 是因為 和尚 呵呵 你不是吧可以要一點點 愛情是蛋糕上的櫻桃 點綴 畫龍點睛作用 人生有意義 會有色彩 有另一半 會考慮著它 對為它想 也可以要全部 一個蛋糕上全...

在現實生活中「一生一世一雙人」的愛情還存在麼

這種愛情當然存在了,很多家庭,或者很多愛人都是這樣的。所以說追求一生一世永恆不變的愛情大概是人類最愚痴和瘋狂的信念之一。這大概是跟人類的死亡恐懼有關。愛情有沒有一個實體?其實是沒有的,不同的人對愛情有著不同的感受和定義,沒有人能確定地說出愛情是什麼。既然沒有實體,那它就是個虛相,而且是充滿變數的虛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