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啟動後為什麼會出現一陣子的休克啊

2023-01-15 17:25:11 字數 4466 閱讀 1352

1樓:

別急,聽我給你講,一定是你裝的程式太多了.而你的機器配置又不高.造成在windows啟動時同時啟動了太多程式,所以出現在瓶頸.

1.進入新增刪除程式,將沒用的程式全部刪除.(重要)這樣免得在啟動時載入一些無用的程式.也可以去掉一些無用的程序式.

2.進入/執行.輸入msconfig在最後一項的啟動項中把所有的選項全去掉,當然,如果您認識哪一項有用,哪一項無用你可以自選,如果分不清就全部去掉..

3.增加一些虛擬記憶體.右擊我的電腦--屬性--高階--效能.-虛擬記憶體.進比原來多.3/1就可以.

絕對可以解決.

2樓:

建議系統要重新安裝了

3樓:

可能是顯示卡方面的問題,重新裝一下顯示卡包括軟體和硬體方面

4樓:

是不是你啟動時載入的東西太多了啊 ? 執行 msconfig到啟動項去看看 不需要的都不要開!尤其是流氓軟體!

5樓:

執行msconfig 做一次clean boot.就是去掉所有的啟動選項,停掉非微軟的系統服務

一般都是因為某個啟動程式或者硬體驅動導致的.

6樓:萬人誇

是開機啟動專案過多`開始-執行-輸入msconfig-啟動,把沒必要啟動的專案去除就行了`

為什麼電腦開機時會出現一段時間的黑屏?

7樓:墮獄鎖心

您好!新春快樂!

這是上次非正常關機或硬碟有壞道導致的系統自檢程式。

等等就好,若長時間未結束,可重灌系統來修復壞道。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望採納,謝謝!

8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按ctrl+alt+delete組合鍵嘗試重啟電腦,或者開機不斷點選f8鍵,進入系統操作,單選最後一次正確配置,重啟電腦。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系統問題,也可能是你的電腦太落後了,得去升級。

10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有的機器也遇到這種情況。沒問題~

11樓:勿法克雪

可能是逆電腦壞了,換臺電腦吧

電腦啟動後自動斷電,有時候又可以持續一陣子,是怎麼回事呢?

12樓:

電源有問題了或者是中病毒了,都有可能,我以前機子中病毒後也出現過這樣的問題,你都殺防毒試試.

13樓:

電源出了問題,不要再用了,換好了再用,否則對其他硬體的損傷很大!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電源破了。快換了吧,不然主機板什麼的硬體都要壞了

電腦每次開機後用一會就會卡住不動,過一段時間又好了

15樓:低拋高吸

1)開機慢或卡:

開機後不要馬上操作,因為開機時正在載入程式,稍等會在操作試試,如果時間太長看上面的方法。

你斷開網線開機試試,如果沒有問題了就是開機聯網慢引起的,與系統沒關係(如果是網路的問題,設定固定的ip試試)。

如果不是聯網慢引起的,先軟後硬,出現這樣的問題是軟體衝突、驅動不合適、系統問題引起的,可以還原一下系統,還是不行重新安裝作業系統,不要安裝軟體、補丁、驅動等,看看開機還有問題嗎?如果沒有在逐步的安裝驅動、補丁、軟體,找出不合適的東西就不要安裝了(如果是硬體問題請檢修一下去,比如:硬碟等)。

2)可能是磁碟出了問題請修復一下(每個磁碟都修復一下或只修復c)。

系統自帶的磁碟修復方法:

具體步驟如下:在我的電腦中選中碟符後單擊滑鼠右鍵選屬性,在彈出的驅動器屬性視窗中依次選擇「工具→開始檢查」並選擇「自動修復檔案系統錯誤」和「掃描並恢復壞扇區」,然後點選開始,掃描時間會因磁碟容量及掃描選項的不同而有所差異(按上面的方法做後,會彈出一個框,點是,自動關機後在開機進行修復,win7選按計劃磁碟檢查按鈕)。

硬碟壞道將導致電腦系統檔案損壞或丟失,電腦無法啟動或宕機。硬碟壞道可以採用ndd磁碟工具或scandisk來修復。

如果故障依舊,請還原一下系統或重灌(還是不行格式化硬碟重新分割槽重灌,在不行就要換硬碟了,或檢修一下去吧)。

3)如果總是這樣,先軟後硬,重新安裝作業系統,不要安裝軟體、補丁、驅動等,看看開機還有問題嗎?如果沒有在逐步的安裝驅動、補丁、軟體,找出不合適的東西就不要安裝了(有問題請你追問我)。

請注意:如果還原系統或重灌後,安裝驅動、補丁、軟體等東西時,一定要將影響你這次出事的東西不要在安裝上去了,否則就白還原或重灌了。

4)硬體方面,如硬碟、記憶體等是否出現問題,cpu等硬體的溫度是否高,如果是硬體問題引起的,建議檢修一下去。

16樓:

正常的,也許久了沒用也會出現這種情況的。

17樓:

開機啟動項過多,或者電腦太老了

18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電腦卡頓可能有以下幾種原因:

1、電腦硬體老化

2、電腦垃圾多多

3、電腦有惡意軟體或惡意程式

4、記憶體、顯示卡、硬碟壞道等故障(如果記憶體太小,升級一下記憶體)5、軟體或驅動與系統不相容

6、cpu或顯示卡等硬體溫度過高容易引起卡和宕機7、升級硬體引起不相容導致宕機

如果總是卡或者宕機的話,建議送到電腦維修處維修以下,電腦一般都是有保修的

電腦不通電: 開機 一段時間後就會沒輸出了 電腦風扇都在轉,按開機鍵關不了機 只能拔電源,

19樓:田大壯

要麼中毒,要麼就是就休克了,你會電腦城一看就好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cpu 散熱不好,會自動關機保護,

記憶體拔下來重新插,

伺服器呢?用16g?拔掉三個試試。只有2g。

相信你的系統,相信你排除障礙的手法,如果真不行,就抱到買電腦的地方,讓他們去檢查一下,相信你的電腦配置不差。也不便宜,售後也ok。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這個問題啊!!!開機什麼都轉就是不啟動,然後就嗡嗡響,關還關不掉,不停地重啟……好不容易能開機,用一會就莫奇妙的關了,然後就自己不停的重啟還起不來……

拿去電腦城去修,修電腦的人說是主機板壞了,修了一下,剛拿回來時候好了幾天,過幾天又不行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那說明你的硬體沒問題,你該去換個系統了,可能是系統問題引發的,配置不錯,換個win7試試

23樓:匿名使用者

資訊科學與工程學院主要是最重要的是電磁場分析

24樓:

是不是中病毒了你!重灌系統試過嗎!

開機後cpu風扇執行一會就停,然後又執行一會,又停了,持續1-2分鐘,然後才開得機,是怎麼回事啊?

25樓:123宇智波斑

用手在cpu風扇的扇葉上輕輕撥動感覺一下風扇有沒有卡殼的地方,如果沒有換個風扇試試。

cpu有自動保護功能風扇不轉的話機子也開不了,轉速低機子就休克。

26樓:zdw五十六

老機器吧

什麼硬碟

測下硬碟

2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你的主機板檢測的方面太多了吧,進coms,恢復一下出廠設定,然後把啟動項改成硬碟啟動看一下。

28樓:匿名使用者

懷疑是電源或者風扇的問題!

29樓:校個岡

和風扇沒關係,建議你把記憶體和顯示卡拔了用橡皮擦一下金手指,象接觸不良

30樓:嬋蝶

你可以給風扇的轉軸上一點油,但千萬不要觸碰到主機重要的物件!試試看,如果方法奏效,麻煩採納,謝謝。

電腦開機後,顯示屏的燈亮一下就滅了,什麼原因?

31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還好嗎?如果沒有顯示。那就是顯示器壞了,有顯示,那就是指示燈接觸不好,要不就是發光管快要壞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講可能是記憶體條和顯示卡鬆動了,拔下來擦擦金手指插回去就好了。如果不行就可能是硬體問題了,一般是顯示器本身或者顯示卡和主機板問題造成的,用排除法逐一測試就行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顯示器要消磁了,我的電腦前一陣子也是這樣的,試試吧,如果ok,就給分

34樓:匿名使用者

1。檢查顯示卡是否灰塵過多,拆出來擦一下金手指。 清理一下機箱灰塵 2。介面是否鬆動,接觸不良。 根據經驗,一般為金手指灰塵多接觸不良,或者是機箱散熱不好的問題多點

35樓:匿名使用者

主機啟動失敗!通常是主機板硬體衝突

我的電腦開不到機到這個介面,等一陣子就整個螢幕是黑的,電腦是沒有重啟和關機,用U盤重灌系統進不到PE

開機後看看cpu風扇是不是轉了,如果轉一下就停了的話,很有可能是主機板壞了,看看主機板上有沒有什麼元器件燒了的,也可能是電源有問題把主機板燒了,最好都檢查下。現在這個主機板新的也要不了多少錢,500塊以內就可以搞定。很簡單的 狀態列在走動的過程時候,先是對硬體檢測,有一步鍵盤燈會閃一下。如果過了這步...

為什麼這一陣子每天早上起來短褲都是溼的女人

很顯然你失春了。趕快啊。那個是白帶,最近天氣比較炎熱,所以可能有點上火,你早上起來在吃早餐前喝一杯蜂蜜糖水 要用涼水泡蜂蜜,不能 性生活豐富不?還是單身太久了 為什麼這幾天早上起來短褲上都是溼溼的,我一直以為是尿溼了。這是怎麼回事?遺精,你的性發育已經成熟了。你是男的吧?你可能到了該發育的年齡 所以...

為什麼我爸爸一年會有一陣子像發瘋了的樣子

答 男人也有內分泌失調的時候,只是被關注的太少了。就像女人大姨媽更年期一樣。多多關注您的父親,多多談心,多多關愛他。這樣,他會沒那麼大壓力,家人的愛和關心會讓他身心愉悅,身心健康,有利於長壽。是他情緒不好,是遇到不順心的事情了吧,其實人生哪有一帆風順,願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可能是壓力太大吧,現代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