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馳vs梁朝偉誰的演技更好,周星馳VS梁朝偉,誰的演技更好?

2023-01-15 15:40:14 字數 6685 閱讀 6531

1樓:匿名使用者

雙週一成在電影界的地位是不可撼動的,如果張國榮不死也許可以跟他們比一比,梁朝偉不行,我覺得梁朝偉可以排第四

2樓:匿名使用者

各有千秋,看在那一方面了,星仔主要是幽默滑稽搞笑方面,偉仔主要是在刻畫人物的形象內心比較在行!

周星弛和梁朝偉到底誰的演技更好

3樓:

各有千秋,

梁朝偉可以把很多種類角色詮釋的淋漓盡致,諜戰片、暴力美學電影、愛情片都可以駕馭。

周星馳的經典角色一般都是無厘頭搞笑片,這方面周星馳絕對是經典中的經典。

4樓:

風格不同,各有千秋,但是我覺得綜合來講梁朝偉演技更勝一籌。

梁朝偉與周星馳,你覺得誰的演技更好?

5樓:君糖

周星馳(廣東)周星馳的作品都有真情透露,像《長江7號》……

6樓:a海上花開

周星馳《江蘇》

因為我喜歡喜劇

7樓:匿名使用者

偉仔和星星可是好兄弟啊,你別破壞兩家的感情。

文無第一,武無第二,而且他倆風格完全不同,怎麼比呢?只要知道他們都是頂級的好演員就ok了。

8樓:

兩個不同型別的演員。一個無厘頭,一個真情流露。但我個人比較偏愛梁朝偉,因為他的眼睛總把人征服。但在搞笑上週自然無人匹配。

周星馳和梁朝偉的演技哪個比較好?

9樓:學院一派

差不多,梁朝偉強一點點!

10樓:昝納

嘎這二個不同風格的嘛,怎麼比呀~~真是的!~這個問題就很白木!~~

11樓:散茶

上帝和老天爺哪個比較厲害?

周潤發、周星馳和梁朝偉誰的演技更好?

12樓:兔思喵

梁朝偉和周潤發吧。順便說一句,偶是星迷。

周潤發真是什麼都能演,賤兮兮的,酷酷的,**的,傻傻的,悲情的。而且和什麼導演都可以擦出火花。

梁朝偉也差不多了,而且還多了個憂鬱的眼神。

至於周星馳,看看長江七號的譭譽參半,就知道他的戲路已經被限定了。而且就算是喜劇,也只能和一部分導演有默契。至於風格,就是賤兮兮。不過,我至今也沒有看到一部喜劇超過他的作品。

13樓:雄洲豹

當然是發哥了,本人是發哥的忠實粉絲

事實勝於雄辯,但從《上海灘》這部電視劇的影響就看出來了演什麼想什麼

還有《英雄本色》中小馬哥一角,絕對的夠義氣

14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是周潤發,他的戲路很寬,幾乎什麼樣的角色都可以,黑幫片《英雄本色》文藝片《秋天的童話》喜劇片《大丈夫》古裝片《滿城盡帶**甲》他什麼都可以演的很出色。

梁朝偉也是很不錯的,他的氣質比較憂鬱,他更適合演文藝片,《花樣年華》就是代表作,只是我覺得他不適合演黑幫片,他不夠狠,只是我個人意見。

周星馳則是喜劇天王,他簡直是喜劇教父了,只是他的戲路過於單一,所以我排在最後。

三個人我都很喜歡。

15樓:匿名使用者

三個人演技都很好.不過個人最喜歡周星弛,其次周潤發.對梁朝偉沒感覺

16樓:

發哥戲路寬 適應各種角色 而且刻畫得都很深刻

周潤發是人戲合一,舉手投足都是戲,天生的演員,是神品

17樓:因愛之名

三個人都是老戲骨,周星馳搞笑誇張 周潤發帥酷 梁朝偉深情

18樓:

我喜歡周星馳,因為他的影片比較喜劇化,看了心情很舒暢

19樓:

都很好但是最好的應該是周潤發

20樓:列仔

當然是發哥,發哥不管什麼角色都能演得讓觀眾忘記演員的本身,而只有電影中的人物。不管是演大哥或市井流岷。打比方《賭神》《英雄本色》《秋天的童話》《阿郎的故事》等等很多。

梁朝偉呢,只適合演那種憂鬱的角色吧,而他得獎的電影也都是這些電影。周星馳很平常,一般演員都能演出來,那麼多人喜歡他,是因為他演的電影搞笑而已,沒什麼演技可言

21樓:匿名使用者

周潤發~~~~

演技好,長得帥,人品好,性格好,而且成就最高~

22樓:路過鳥

不同風格,但都非常好

23樓:醜泰鴻

他三人是各有各的優點,是沒辦法比較的。再有就是一個人的欣賞觀點也不同。只能說自己喜歡哪一個人罷了。

24樓:聰明意識

當然是周潤發了。原因是,誰叫他是周潤發呢。九十分給我先

25樓:漫海榮

三個人演技都很好.不過個人最喜歡周星弛,其次周潤發.

26樓:匿名使用者

梁朝偉,演什麼想什麼,人還好

27樓:狼混天下

梁朝偉 連續五屆影帝不是蓋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演技的話應該是周潤發吧 但是周星馳的看的好開心

周星馳和梁朝偉誰名氣更大?

29樓:佩蘭日化

你說的這兩位巨星,我都非常喜歡!周星馳在國際舞臺上和梁朝偉比肯定不如梁朝偉。在國內還是喜歡周星馳的多,即使星爺一句話不說,我也覺得很搞笑!

我個人認為還是周星馳名氣大!

30樓:自由的涅槃

國際上肯定是梁朝偉,國內不好說,感覺差不多吧~~

梁朝偉和周星馳誰更有成就?

31樓:蘇可晴

成就,這個維度來講,毋庸置疑是周星馳更高一些,如果是單指成就裡對於一個演員常見的衡量指標之演技的話,那便是梁朝偉。

這裡首先先講一下梁朝偉,梁朝偉作為目前國內獲影帝次數最多的一個演員(五次金像獎,三次金馬獎),關於演技這一個維度的榮譽上,傲視國內所有的老少男演員。周潤發、梁家輝等影帝,也難以在這個維度跟他抗衡。而周星馳,則是獲過金像獎的最佳男主角和金馬獎的最佳男配,也是演技受到了肯定的影帝。

但是提起獎項榮譽的話,周星馳較之梁朝偉顯得有些單薄,為什麼又說周星馳的成就,要高於梁朝偉呢。

最主要的是,他開創了一種影視流派。作為無厘頭搞笑這一代表人物,周星馳的周氏喜劇的開創意義是空前的,對於國內來講,甚至有著卓別林之於西方世界的那種高度和貢獻。在國內影視篳路藍縷的時候,他就是開疆拓土開宗傳派的一個宗師性人物了。

在結合電影的商業性和藝術性上,有著很好的結合與超越時代限制的深度探索。除了備受好評被視為神作的《大話西遊》和《喜劇之王》之外,周星馳作為導演拍攝出來的《功夫》甚至後來的《西遊降魔》都有著意義深刻的核心,特別是《功夫》,是受到了嚴重低估的一部電影。這讓我想起當年的《大話西遊》,也是在剛拍出來的時候口碑崩塌,歷經一二十年之後,慢了一步的觀眾們才看到了其中的閃光之處。

在同時兼具演員和導演這兩個身份的國內電影人來講,周星馳真的很少在成就上能與之匹敵者,挑的話也只能挑出一個姜文,一個成龍。畢竟一年一影帝,百年周星馳這句話,並不是隨口說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周星馳這三個字就是好萊塢請不動的大師,而其他明星為進好萊塢當國際明星為榮,自己對比吧!一年一影帝,百年周星馳不是白來的

33樓:

周星馳想的是怎樣「演」出自己的風格!梁朝偉想的是怎樣「演」活這個角色!這就是他們兩個的差別。

周星馳想的是怎樣拍出一部好的電影!梁朝偉想的是怎樣提高自己的演技!這就是他們兩個的格局。

34樓:是非分明

兩種完全不同的角色,讓周星馳去演無間道肯定演不了,周星馳的角色梁朝偉也演不了

35樓:天若有情

梁朝偉遠遠不如周星馳沒法比根本不是一個級別,梁朝偉只是個演員怎麼跟周星馳簡直天差地遠了,十個梁朝偉都不如一個周星馳,梁朝偉只是算三四線明星,梁朝偉跟周星馳不是一個檔次,周星馳比梁朝偉強一百倍。梁朝偉遠遠不如周星馳。梁朝偉只是普通明星,不怎麼紅。

周星馳是亞洲喜劇之王。

36樓:小seven的囧囧

十年一個影帝,百年一個周星馳,周星馳的成就不在演技,而是在他開創了一個屬於自己的時代,梁朝偉依舊處於演技的界限。

37樓:m先生

絕對是梁朝偉,華語影壇獲獎最多的男演員,不是周星馳能比的,周除了演搞笑的外,其他的根本拿不出手

38樓:拳打老汙龜

這個話題就是對周星馳的侮辱,全中國所有演員中沒有人能跟周星馳相提並論

39樓:蝦o米

提到影帝,我們會想到周潤發,梁朝偉,劉德華,梁家輝等等,提到喜劇之王,我腦海中只有一個人!

40樓:汲谷玉

兩個人是好友,更何況樑進入娛樂圈是周的影響,一天瞎比離間人家關係

41樓:渠鴻振

當然是周星馳這是個沒爭議的話題、梁朝偉的演技、發哥能演出來、梁家輝、張家輝、等等都可以演、但星爺的呢、然後一片安靜沒有人敢說我可以、這就是說差距

42樓:範師傅

廣東人最有發言權了。我們內地人對此倆怪早不感興趣了。

43樓:一入便知深淺

作為星爺的影迷,我站在星爺一邊,畢竟喜劇演員拿影帝是很難的!但是也不可否認梁朝偉的經典,他作為演員卻是做在山頂的人!可是星爺除了演員他做的更多

44樓:虐菜成性

在我心裡無人可比周星馳演技,他自然的演技天賦異稟,梁朝偉是故意去演戲而演。而周星馳演戲已經達到了人在戲裡面,很自然而又貼切

45樓:疏応

問問題都不會問,你應該問成龍和周星馳成就誰大。梁朝偉和四天王裡混得最差的黎明差不多吧

46樓:月明風清

沒有可比性,周星馳是現象級演員,可遇不可求

47樓:enjoy蕩氣迴腸

梁朝偉是誰,要不是被評為影帝,誰都不知道,周星馳作品即便沒獲獎,卻總是花開一地,缺別還是大的,周星馳的作品影響力更大

48樓:匿名使用者

兩人差距一目瞭然,周星馳的電影,不僅僅在電影界,也在文化界和社會上,產生廣泛影響,而梁朝偉除了在電影界內部,沒有其它的影響力。

49樓:求蘊涵

我給我兒子看周星馳的電影,他會問這個人是誰,就給我看這個人演的電影

50樓:劉德華

梁朝偉在香港人眼裡成就高。周星馳在大陸80後90後00眼裡我就不說了

51樓:他純白色

提周星馳就知道他很多電影影響深刻,提梁朝偉還真記不住有啥電影

梁朝偉與周星馳誰的演技高

52樓:智者百曉生

客觀說,演技梁朝偉,成就周星馳,不能因為喜歡就偏愛護短

53樓:呵厲害了我滴哥

他們的演技都很不錯,但是我感覺周星馳的演技高一些

客觀評價周星馳演技如何,難道真的不如梁朝偉?

54樓:周星星

梁朝偉只配給我星爺提鞋

周星馳和梁朝偉,在華語影壇的地位,誰更高?

我個人覺得周星馳在華語影壇的地位更高,因為他的知名度實在是太廣了,而且他也拍出了許多優秀的作品,讓人印象非常深刻。周星馳。周星馳是自導自演。自成一派。開創了沒有第二個人能做的事業。梁朝偉是王家衛一手打造的偶像。兩人都在華語影壇中都屬於比較高的地位,同時兩人的電影也都十分的有名,如果相對來說誰要比較高...

劉德華和周星馳誰名氣大,周星馳和劉德華誰的影響力大

這個問題好糾結,在香港劉德華最紅,因為他是亞洲影星,也是為因為製作人,演員,歌手,周星馳不會唱歌,他只是著名香港導演,他和劉德華差不多都已經打入國際巨星,畢竟我崇拜劉德華,至於周星馳我也喜歡一些 劉德華,相比周星馳,成名早,才藝高,多棲發展,並且德藝雙磬,緋聞少。劉德華是全方面都完美,就想當於一個班...

李小龍和周星馳誰才是華人的驕傲李小龍和周星馳有什麼關係啊?

沒得比啊 李小龍成名的時候 周星馳都還在跑龍套啊!因為有李小龍 從次在英文的詞典中有了功夫二字 跟是在好萊塢電影中有了一個新片種 功夫片!周星馳雖然也很有名 但是還沒上升到李小龍的高度!李小龍才是當之無愧的華人驕傲!就全球的影響力來說,李小龍無疑要比周星馳高很多。至今在國外的許多影視節目中,仍有李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