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難道沒有一點權利說不

2023-01-15 15:40:13 字數 704 閱讀 8376

1樓:狹斜遊

不是說你父母管你,

你就非點玩?我原先也天天玩網遊,說不去就不去了。

男人要對自己狠點。

2樓:疏雨行風

孝順點父母吧!以為你爸媽養你容易麼?辛苦掙錢供你讀書,你還想著上網,想要那種所謂的「自由」,說句打擊你的,你父母作為你的法定監護人,送你去網戒怎麼了?

你還真沒權力說不,也不能更換監護人,因為你沒有父母監護失職的證據。好好體諒父母吧,壓抑了,想違法犯罪?那種病態的想法可要趕緊丟掉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如果有本事靠你自己生活,別讓他們為你操心,大可以做自己想做的!

4樓:玩一玩遊戲網

把什麼戒網中心你所知道的內幕**吧..讓大眾裁決.

你是受害者也希望能成為終結者.

5樓:匿名使用者

壓抑嗎?

每天都要上網就不正常了,他們也是為你好。

我也喜歡上網,不知道每天都想上網說說話,收收莊嫁算不算網癮,一本**沒看完算不算。

其實,我已經很嚴重了。

我比你大的多,在網上久了沒好事。對於你的年紀,接觸網路每天不高於一小時,並且瀏覽的資訊最好是新聞,不要在網上過多的逛論壇,網上的思想前衛,時尚的讓你與現實脫離,如果真是你父母看你不爽送進去的,那麼你已經過了16歲,好好和他們談談。證明你有獨立的能力吧。

我朋友說他被狗咬了一點感覺也沒有。一點不疼。這是真的嘛?被咬過的朋友進來說說

不論咬不咬痛,反正是咬了,都要打狂犬疫苗,不要大意,狂犬病是致死病。一旦發病,百分之百死亡的。不怎麼疼 如果破口了 請在12個小時內到醫院打狂犬疫苗 各地 不同 現在估計120一針 需打四針方可!我小時候從狗頭上跳過去 當時有三隻狗在吃東西 我在空中就被連續攻擊好幾次 腿都咬的沒知覺了 所以那不是不...

為什麼處處都要管著,難道結婚了就沒有一點自由

有人管你,是件幸福的事情 結婚了,不是不自由 而是你多了很多的責任 不要像單身的想法 好好珍惜吧 我始終不明白人為什麼一定要結婚啊 一個人多好,多自由 以後我就不結婚,一個人過。有沒有人想法跟我一 我也不想結婚啊 為什麼一定要結婚呢,還有已結婚為目的的談戀愛怎麼做到的?人這一生可以愛上很多人,但是你...

如果說別人不地道,委婉一點怎麼說

朋友,你做的不夠意思。然後指出他的錯誤之處。就可以了。他會發現的。有時候,你越是委婉,他就裝蒜。不如直接指出。女生一般都是戀愛才戴戒指在中指嗎?沒戀愛戴戒指在中指的多嗎?煩惱,戀愛,交友。有啊,多我就是帶中指的 戴戒指是有講究的。按西方的傳統習慣來說,左手顯示的是上帝賜給你的運氣,因此,戒指通常戴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