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bookpro執行windows10放不出聲音喇叭右邊還有

2023-01-15 14:15:12 字數 2117 閱讀 1955

1樓:匿名使用者

把聲音調大就行,直接點選來調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這樣 樓主解決了嗎

macbook pro 2012的,安裝完win10後聲音沒有了,右小角打叉,顯示未安裝任何音訊輸出裝置

3樓:百邦蘋果維修中心

1、在 mac 中開啟活動監視器(在 finder 的「應用程式」中搜尋「活動監視器」可以找到)。

2、在「活動監視器」視窗右上角的搜尋框裡輸入「audio」,此時可以搜尋到「coreaudiod」程序。

3、選中「coreaudiod」程序,點選「活動監視器」視窗左上角的「退出程序」按鈕,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點選「退出」。

4、「coreaudiod」程序退出後會自動重啟,這時聲音就恢復了。

我的win10右下角喇叭出現小紅叉,一直沒聲音 5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情況一般是驅動的問題。可以嘗試解除安裝驅動或者直接用驅動精靈掃描一下驅動程式,更新安裝一下。

也有可能是驅動和win10相容性不好,沒有專門的win10驅動

再就是板載音效卡壞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遇到了同樣的問題,我是一玩玩遊戲的時候突然就這樣了,還會出現爆音滋滋滋的亂響,重啟之後右下角就會變成兄弟發的圖那樣!!!好煩人啊!

macbookpro 2023年中,安裝win10後音效卡無法啟動,錯誤**10,小喇叭紅叉?

6樓:石卒冫水

你回到macos裡看看還有聲音了,有不少裝win10導致音效卡損壞的。

7樓:阿耶同志

大佬問題解決了嗎?我也是這個型號,win10從1511裝到20h2,都是小喇叭紅叉

剛升級到win10系統,沒有聲音,桌面聲音標誌有個小紅叉❌,指標放到那裡提示沒有音訊輸出裝置,系統

8樓:潛昆銳

那是因為你新裝的系統裡,你還沒有裝驅動,音效卡驅動,網絡卡驅動,顯示卡驅動,這些驅動都要裝上去,才會有聲音,如果你不裝顯示卡驅動的話,那你玩遊戲都很卡很卡很卡。那是因為你新裝的系統裡,你還沒有裝驅動,音效卡驅動,網絡卡驅動,顯示卡驅動,這些驅動都要裝上去,才會有聲音,如果你不裝顯示卡驅動的話,那你玩遊戲都很卡很卡很卡。那是因為你新裝的系統裡,你還沒有裝驅動,音效卡驅動,網絡卡驅動,顯示卡驅動,這些驅動都要裝上去,才會有聲音,如果你不裝顯示卡驅動的話,那你玩遊戲都很卡很卡很卡。

win10系統的音量圖示有一個紅叉怎麼辦

9樓:人人哦哦哦課

1、首先,win10的電腦桌面上,

滑鼠右鍵點選此電腦,彈出右鍵選單中,選擇管理選項。

2、接著,彈出管理視窗,服務和應用程式列表,點選下面的服務功能。

3、點選服務後,中間會有許多已經安裝的服務和程式清單,找到並點選裡面的windows audio。

4、然後,在右側操作列表顯示可以進行的操作,點選更多,操作型別,如果是被禁用,則點選啟用選項。

5、若是顯示已經啟用,我們可以看到,左側服務下面有個重啟動此服務的按鈕,點選一下即可,就會對揚聲器重啟。

6、除此之外,滑鼠右鍵點選windows audio,選擇右鍵選單中的屬性選項。

7、在屬性視窗中,點選上方的登入標籤,修改當前的密碼後,點選底部的確定。

10樓:景田不是百歲山

一、首先,開啟win10膝上型電腦,在電腦桌面上找到「此電腦」在右鍵選單中選擇「管理」,點選開啟。

二、然後,在視窗中選擇「服務和應用程式」中的「服務」,點選開啟。

三、然後,在視窗中選擇「windows audio」,點選開啟。

四、最後,右鍵選中,選擇「更多操作」,點選「啟用」,即可解決紅叉問題,問題解決。

我的膝上型電腦沒有任何聲音了,工作列出的喇叭旁邊顯示小紅叉,用右鍵點選喇叭圖示,能正常開啟視窗,但

11樓:慢慢點菸抽寂寞

安裝驅動人生更新音效卡驅動

12樓:匿名使用者

用驅動精靈安裝音效卡驅動

win8系統怎樣提高執行速度,Win8執行速度慢怎麼辦 怎麼提高Win8執行速度

win8提升執行速度的方法如下 1 在桌面找到 計算機 圖示並右鍵選擇 屬性 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找到 高階系統設定 並點選。2 單擊效能欄中的 設定 按鈕。3 選擇 調整為最佳效能 應用,確定或是自定義,然後自定義去除想去掉的效果 下面有詳細解釋 1 儲存工作列預縮圖覽。在滑鼠指向工作列的程式時,彈...

Win10執行在哪,Win10怎麼開啟執行

工具 windows 10系統 windows10的執行在系統設定裡面,方法有兩種方法一 滑鼠放在電腦左下角windows圖示出,單擊右鍵,選中執行即可開啟 方法二 快捷鍵方式開啟,同時按住windows鍵和r鍵即可開啟,windows鍵為鍵盤左下 角ctrl鍵與alt鍵中間 以上兩種方法都可以開啟...

如何在win7下執行xp系統,如何在WIN7下執行XP系統

二.為xp系統準備分割槽 準備一個用於安裝xp系統的主分割槽。在win7系統中,用磁碟管理器建立一個容量不小於10gb的主分割槽,最好格式化成fat32格式。三.安裝過程 首先進入pe系統,在開始選單程式中可以找到ghost 找到 diskgenius 工具,執行,然後把找到你的xp目標盤,選中,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