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新英雄納爾是明天出來嗎

2023-01-15 13:40:12 字數 1157 閱讀 1497

1樓:the淡漠

應該不會。一般一個新英雄都會在前一個版本更新的時候就放在資料包裡,而這個版本的資料包是沒有這個英雄的,21日更新的這個版本才會放入。按照更新一般比美服慢一到兩個版本來看,應該會在九月中旬或者十月初更新。

我其實覺得這遊戲越來越噁心了。哪個強削哪個,是不是證明在當時做的時候就沒有用心?不會增加相應的剋制手段,反而是隻會一味削弱。

2樓:匿名使用者

被動:憤怒基因gnar在戰鬥會積攢他的怒氣,一旦他的怒氣條充滿,gnar的下個技能將會使其變身為超級形態,使他獲得額外的護甲、魔抗、生命值以及ad,但減少他的移動速度、攻擊速度以及攻擊距離。即便gnar沒有使用技能,他仍舊會在幾秒後變身為超級形態。

在超級形態下,gnar的怒氣會緩慢減少,一旦怒氣用盡,他將變回普通形態。變身結束後,gnar在幾秒內將無法獲得怒氣。q:

普通形態:迴旋鏢飛擲gnar向指定的目標方向扔出迴旋鏢,對第一名敵人造成傷害並使其減速,在擊中敵人後迴旋鏢緩慢地飛回gnar,對路徑上的所有敵人造成較低的傷害。如果gnar接住迴旋鏢,那麼q技能的cd將顯著減少。

超級形態:巨礫投擲gnar向指定的目標方向扔出一塊巨大的岩石,對岩石擲出路徑上碰到的第一名敵人以及附近的敵方目標造成傷害並減速。巨石落地後,gnar可以撿起巨石來減少巨礫投擲的cd。

w:普通形態:亢奮對一名目標的每三次攻擊或技能會對其造成最大生命值百分比的魔法傷害。

當亢奮觸發,或是gnar由超級形態變為普通形態時,他都會獲得隨時間遞減中等的移速提升。超級形態:錘擊gnar以後腿站立,揮拳砸向地面,對他前方的所有敵人造成傷害並短暫眩暈。

e:普通形態:撐杆跳gnar跳向指定的目標方向,獲得中等的攻擊速度提升。

如果gnar降落在一個單位上面,他會彈跳並且往相同方向再次跳躍。如果所降落的單位是敵方單位,他也會對其造成傷害並使其減速。超級形態:

飛碾gnar將自己往指定的目標方向發射,對他著陸處的所有敵人造成傷害並使其減速。r:超級gnar!

gnar揮出拳頭,將所有在他周圍的敵人扔向指定的方向,受到影響的敵人將被減速並且受到傷害,如果敵人被扔往牆壁,包括防禦塔以及基地建築,他們將承受額外傷害並且昏迷。

3樓:匿名使用者

官方說是明天的版本加入,其他的英雄改動不是很大,比較重大的改動就是大樹的大維持時間只得10秒了,w傷害也低了,沒有那麼op了

LOL新英雄納爾什麼時候出來,英雄聯盟納爾什麼時候出

納爾這個萌萌的古約德爾人早就在美服測試服 上線了,美服估計8月中旬上線,而國服的版更新向來慢權半拍,大概在9月份左右國服測試服放出納爾,其他服估計要等到將近年底了,大概10 11月分吧。畢竟只是估計,還是以tx官網的訊息為準。滿意請採納。美服已經出了。國服還得1個月吧 lol新英雄納爾什麼時候出來 ...

英雄聯盟新英雄卡茲克好玩嗎

挺好的,打中單跟上單都還好,主w先進化w提高了線上的消耗能力,e提高了追殺更逃跑的能力,殺人或者助攻還會重新整理,很實用的技能,大招可以讓你免於被集火死,更加容易切入,q配合w跟e能極大的提升英雄的傷害,總體來說還不錯,以上是我個人的見解,前期出了個殘暴,傷害是要逆天了,後期看情況出不出點肉,希望能...

英雄聯盟英雄的技能是用魔抗抵銷的嗎

不是,lol的魔抗是根據數值形成百分比減傷,比如說你50的魔抗減傷30 對方給你造成傷害為100,經過魔抗減傷後,真是傷害為70。lol裡的傷害都有說明的,三種傷害是分開的,互不影響,各減各的。一般ap英雄的技能是用魔抗抵消,ad英雄大部分技能是用物防抵消 計算同魔抗 不是的。這要看那個英雄走的是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