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會讀。讀短文,回答問題天鵝 大蝦和梭魚有一次,天鵝 大蝦和梭魚,要把一輛貨車

2023-01-15 11:20:14 字數 3347 閱讀 3547

1樓:啊白

1.天鵝拼命往雲裡衝,蝦用力往後拖,梭魚使勁往池塘里拉。

2.「略」

3.合夥的人們如果不是一條心,什麼事也辦不好,鬧來鬧去白費力氣,到頭來,只能是自尋煩惱。

2樓:嬌點

天鵝大蝦和梭魚,力氣都不往一起走,最後肯定會失敗

3樓:惜o緣

天鵝往前衝,大蝦往後託,梭魚使勁往池塘里拉。

因為它們沒有向一個地方去拉車。

我懂得的道理是團結就是力量,只有大家心往一個地方想,力往一個地方用才能完成自己的目標。

4樓:愛你一壬

畫寫天鵝,大家合作一起往上衝。

大貨車的自述作文400字

5樓:鬱向雪

有一次,我們去給豔茹的媽媽送飯吃,在送飯回來的路上,天下起了大雨,我們沒有帶雨傘,豔茹說:「我們把衣服脫下來放到頭上頂著,」於是我們把衣服脫下來,

放在了頭上,還一邊走,一邊唱歌。不知不覺就到了我家,我回家把傘拿來給她送回家,在路上豔茹總是把傘向我這邊靠,而她總是在淋雨,到家後她的衣服溼透

了,而我的衣服是乾乾的。

你看,我的朋友不錯吧,但是就在這不錯中也摻雜了一些不和諧的音符。

有一次,我們一起做作業,突然我有一道題不會了,我本想看一看她的作業,可是她拿書擋住了她的作業不讓我看,我不好意思的對她說:「看一下嗎?有什麼大不了的,」她說:

「不行,等我回去給你講吧,」我一聽卻不以為然的說了聲:「不用了,我用不起」。

從此,我不再理她了,她說什麼我都向沒有聽見,放學後我獨自一個人悻悻的走了回家,雖然其他同學對我有很多的笑語,但少了一個好朋友,我覺得好寂寞,好孤獨,在其他同學的歡笑中就缺少他的那種謙和,我的心情如同一堆亂麻,陷入了難以解脫的煩惱之中。

我回家後,想了許久,覺得還是我不對,覺得自己應該去給人家道歉,於是我便向她家跑去,在路上我只顧低頭走路,不小心撞倒了一個人,我抬頭一看是豔茹,只見

她向我說了聲對不起,並告訴我她是想上我家來給我講題的,我看到她那坦城的目光,我低下了頭,並說了聲應該道歉的是我,只見她接著說到:「老師不是常說

『知之為知之,不知為不知,是知也』嗎?我們怎麼能做『文賊』呢?」聽了她的放我覺得自己無地自容,到我家後,她拿出書向我認真的講著,她講的是那樣認

真,我聽的是那樣入神,一會兒我就明白了那道題,從此我們又成了好朋友。

我的好朋友是那麼善良,那麼優秀,我沒有交錯她!

描寫爸爸一天開卡車的作文

6樓:橘說娛樂

我的爸爸是一名長途貨車司機,每次出車都要好幾天才能回來,弄的渾身髒兮兮的,整個人累得疲憊不堪。每當這時我就特別心疼爸爸,當然,爸爸對我也是倍加疼愛。

他花高學費把我送進當地有名的木蘭小學讀書,只要對我有幫助的輔導班無論花多少錢,也要給我報名參加。每次出車回來都要給我買那麼多我喜歡的好吃的。媽媽要去上班,爸爸卻不讓,就讓媽媽在家照顧我。

爸爸說:「只要我老丫頭能成材,比什麼都強,錢我自己一個人賺就足夠了。」

你們看,我爸爸是不是太望女成鳳了,我可不能辜負爸爸的一片心意,我一定會努力學習,實現爸爸的願望,當然也是我的願望。

寫一篇與城軌貨運列車有關的作文

大貨車開過之後的作文

看圖寫作文,一個騎自行車的男孩抓著一輛貨車

7樓:總愛哭的顰兒

天邊亮起了一顆璀璨的星,那是他,我敬佩的他,小時候,媽媽常給我講他的故事,他是我心中美麗的天使,他住在我心中最閃亮的地方。他,我所敬佩的他,就是老師。

老師是知識的工程師;是進步的啟蒙者;是撫摸學生心靈的膏藥;是開啟學生心靈的鑰匙;是世界之靈魂。

有人說,老師是辛勤的園丁,無微不至地照顧著祖國的花朵;有人說,老師是一截蠟燭,燃燒自己,照亮他人;有人說,老師是一支小小的粉筆,留下的

是無窮無盡的知識,犧牲的是寶貴的生命;有人說……這些說法,都無可否認,但我覺得老師更像善良的天使,他試著去讓每個惡魔屈服,雖然惡魔是野蠻的,但是

老師仍理直氣壯,用知識教育惡魔,用行動感動惡魔,他總是盡力而為,量力而行,只要有一點點希望的曙光,那麼他就會去感化每個惡魔。我的啟蒙老師,不就是

這樣的嗎?

歲月匆匆,時間好象被什麼窮追不捨似的,行雲流水般地溜走了,溜得無影無蹤。些許記憶已模糊,但對於老師的所作所為,我依舊清晰。

教育成功的祕籍在於尊重學生。愛默生說得極對。我的老師不也是這樣的嗎?他視學生的尊嚴為泰山重。上課的時候,他有時會出些問題,讓同學們去討

論,然後再一一講解。但他那顆尊敬學生的心致使他先徵求學生的答案,自己再做出結論。他上的課總是很有趣,讓人不得不為他的課所迷上。也就是因為他尊敬學

生的一舉一動,劃破了師生之間的界線。與其說我們是師生,不如說我們是知心朋友。他自早把教書當成是一種樂趣,把學生當成朋友,他從不把這當成累贅。

有人說,老師是學生肚子裡的蛔蟲,真有這事嗎?沒錯,老師總是能一眼看穿別人的心思,隨時隨刻地為同學們做心理輔導,使同學們能夠健康快樂地成

長,不受心理障礙所影響。老師並不想讓考試帶給大家壓力,他只想讓同學們無憂無慮地成長。老師如一塊鋪路石,鋪起了一條條道路,但卻奉獻了自己如畫的青

春。老師造就了國家的棟樑,但自己卻付出了許多許多……他的與眾不同,使他與同學們之間架起了一座友誼的七彩橋。老師是名副其實的世界之靈魂,生活因他而精彩,世界因他而美麗。

貨車盲區的讀後感200左右作文?

小汽車、小橋車、自行車、電動車、貨車的爭吵的作文 300字以上

8樓:一醉方休眠

首先他們共同點都是車子,為人服務的,不同點在,在結構,外觀和用途不同而以,同學,可以上網一一搜一下,這些車子的外觀,結構,用途,然後用擬人的語氣,對各自己的優點加以炫耀,進行爭吵,最後找一和事者加以點評,歸總,不論大家有多少優點,但其目的都是為人民服務的,只是服務的位置,物件不同而以。

我父親是貨車司機以他的汗水為題寫作文

9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爸bai爸是料車駕駛員,是一個

du普通勞動者zhi,他一

天到晚都在勞動dao,忙個專不停。爸爸每天六點不到屬就起床,然後開車去沙石場,把沙子、石子運到建築工地。爸爸駕駛技術很好,因為他已經有十幾年的駕齡。

爸爸為了多掙錢,每天都要早出晚歸,來回不停地跑運。因為運的車數越多錢就越多,所以爸爸每天要運到很晚才回家。爸爸到家的時候,都顯得筋疲力盡,一坐在沙發上就呼呼地睡著了,等到媽媽叫他吃飯時,爸爸已經雷聲大作了,媽媽和我都不忍心喊醒他。

我摸著爸爸滿是老繭的大手,看著他已有不少皺紋的疲憊的臉,多麼想讓他多睡一會啊!這就是我的爸爸,一個一天到晚忙個不停的人,一個勤勞的普通勞動者。

閱讀短文,回答問題,閱讀短文,回答問題

1 磁懸浮列車 汽車 2 430 7.16 3 變速運動 62.5m s 閱讀短文,回答問題。這好象是小學試題吧?呵呵,象極我跟小孩講解過的一樣。1 雲大哥說 要比美,你們也比不上月亮姐姐。她會變,有時像小船,有時像眉毛,有時像大玉盤.你們行嗎?雲大哥的目的是教育星星不要驕傲。要虛心向人家學習。2 ...

閱讀下面短文,回答問題,閱讀下面短文,回答問題。人們常常用書蟲二字來比喻那些愛看書的

1 小 書蟲 2 劃去 狠 採 至 臘 的 得 3 回 4 喜愛 僻答靜 限制 險些 5 父母怕眼睛被他看壞了。書成了部分。6 愛讀書的孩子。喜歡。讀了文章,對文中的 他 充滿了敬佩之情,要學習 他 愛讀書的品質。意思對即可 語文閱讀 有問題要大家幫忙回答 急 1.這篇文章採用了 的方法,層次清楚,...

閱讀短文,回答問題,要答案,閱讀短文,回答問題

這好象是小學試題吧?呵呵,象極我跟小孩講解過的一樣。1 雲大哥說 要比美,你們也比不上月亮姐姐。她會變,有時像小船,有時像眉毛,有時像大玉盤.你們行嗎?雲大哥的目的是教育星星不要驕傲。要虛心向人家學習。2 紅了臉是羞愧了。因為星星認識到月亮的虛心,對比自己的驕傲使星星意識到自己的膚淺。3 舉杯邀明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