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和方向有什麼區別呢如題謝謝了

2023-01-15 09:40:15 字數 693 閱讀 9236

1樓:戍紼

中心:center:1.

跟四周距離相等的位置;** 花園的中心有一個池塘 2.在某一方面佔重要地位的城市或地區;某一方面的主要機構 商業中心 3.[central]∶事物的主要部分 中心工作 4.

[heart]∶內心 我有嘉賓,中心喜之 5.[life;central character] 中心人物:在不同場合中表現突出或起主導作用的人物 舞會上的中心人物 6.

在某一方面佔重要地位的城市或地區。 政治中心、文化中心 7.正三角形的重心、垂心、外心、內心重合的點叫中心。

方向:指東、南、西、北等,正對的位置;前進的目標

2樓:聊家

這個問題曾經有位知己也向我闡述過觀點;以我看來用自己的語言及知己的觀點綜合一下就是:中心就是已經確立雙方的戀愛關係,彼此之間為中心,時刻圍繞著倆人之間的這層關係而共同努力。方向說的簡單點就是倆人的共同戀人生活如何維持?

同事走向婚姻的殿堂----最終能夠相互扶持度過此生。這才是有意義的倆人戀愛。

3樓:我是阿迪

中心是固定的位置,方向是中心四周其它角度.

4樓:rp大神

中心是人生理想 方向是階段性的目標

5樓:匿名使用者

經濟建設為中心,是現在就在做的 方向只是追求,沒實現呢

佛教和道教有什麼區別如題 謝謝了

佛教講的是甩掉一身臭皮囊。早死早超生。道教講究修身養生。追求永生。這就是為什麼古代皇帝都找道士做國師什麼的而不去找大和尚。最明顯最大的差別就是追求不一樣 佛教的最終目標是自覺,覺他最後達到圓滿 道教的最終目的就是長生不老 當然在追求目的的過程和修行方式上也有很大的差別。道教只證悟到了吾有大患患吾有身...

說女孩子秀氣和漂亮有什麼區別?如題謝謝了

漂亮是是一個讚賞誇獎的詞彙,褒義詞,形容事物出彩,人物或物體好看。形體五官都比較出眾的身材的感官之美。漂亮最多讓人多看幾眼。漂亮很籠統,大多形容長相。秀氣是形容言談文雅,舉止優美,給人一種看上去就特別舒服的感覺,很協調很高貴。秀氣則能讓人看之不忘。這就是漂亮與秀氣本質上的區別。秀氣就是很有氣質,秀氣...

軟包香菸和硬包香菸有什麼區別 如題謝謝了

開始是軟包為主 成本比較低 但是 軟包在口袋裡裝時間長了 裡面的捲菸會積壓變形 所以就 用硬包 正確的稱呼是 蓋xx比如 蓋中華 一般來說同一個品種的 軟包煙 比蓋包煙 便宜 但是 有例外 軟包中華 每條比蓋中華貴150元左右 而 紅塔山 普通 軟包 蓋包 的 是一樣的 菸草公司批發價 軟包裝的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