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五項世界紀錄,現代五項世界紀錄

2023-01-15 09:05:12 字數 3567 閱讀 7253

1樓:滄海0一粟

人家問你記錄,不是滿分......大頭,反正沒人回答你,把分給我吧不浪費...

田經比賽十項全能,現代五項這些比賽中的單項成績記錄成世界記錄嗎》

2樓:甫凝

是,我在現場看的。十項全能有單向的記錄。

400米世界紀錄多少

3樓:長虹皇帝

由於你沒有說明是男子還是女子,我這裡乾脆都說明一下。

400米從第1屆奧運會上被列入正式比賽專案,當時的成績為54秒2。奧運會初期在這一專案上佔據明顯優勢的美國選手在2023年的倫敦奧運會上第一次上到了失敗的滋味,他們不僅在100米、200米跑中失利,而且還戲劇性地丟掉了400米跑的金牌。當時的400米跑沒有分道,決賽時美國的卡彭特取得第一名,但英國的霍爾斯韋爾不服,認為卡彭特有意阻擋,裁判委員會接受了霍的指控,宣佈比賽無效,決定重賽,並宣佈卡彭特不能參加。

美國抗 議無效後,另兩名美國選手也拒絕參賽,結果,霍爾斯韋爾一人出場獲得冠軍。由於這次事件,自2023年斯德哥爾摩奧運會起,開始採用了分道賽。

2023年,德國的魯·哈比希跑出了46秒的新紀錄。2023年奧運會得以恢復後,牙買加選手登上短跑的歷史舞臺,赫·邁肯利先後以46秒、45秒9次改寫世界紀錄。2023年李·伊萬斯在墨西哥奧運會上跑出43秒8 的成績。

徑賽採用電計時後,這一成績成為田徑史的永久紀錄。這一紀錄被確認為43秒86,人們驚呼這是「21世紀的世界紀錄」,他是歷史上第一個用不到44秒跑完一圈的人。20年後的2023年8月17日在蘇黎世,才被雷諾茲改寫為43秒29。

他的紀錄沉睡了11年後,2023年8月26日,終於被約翰遜在塞維利亞第7屆世錦賽上以43秒18打破並保持至今。

女子400米比賽是從第18屆奧運會開始的。2023年5月5日,日本選手人見娟枝創造了59秒整的世界紀錄。

70年代後期開始,前東德選手馬裡塔·科赫接連三次以49秒19、49秒02和48秒94的成績重新整理自己保持的400米世界紀錄。2023年她更上層樓,兩次將自己所保持的400米世界紀錄提升到更高。2023年的第13屆歐洲錦標賽中,她以48秒16的成績第6次重新整理400米世界紀錄。

2023年10月6日,在堪培拉舉行的第四屆世界盃賽中,她以47秒60的成績第7次重新整理400米世界紀錄,這一紀錄一直保持至今。從70年代末到80年代中期,科赫幾乎成為世界女子400米的代言人。1978-2023年連續7年,她年年被評為世界最佳運動員和世界最佳女子田徑運動員。

在2023年和2023年,人們來回顧上個十年中優秀的運動員時,科赫兩次當選,被評為70年代和80年代世界最佳運動員,她也因此成為世界上唯一在兩個十年中被評為最佳運動員的人。

希望能幫到你。

4樓:校椹風雲

男子:範尼凱克(43秒03)、女子:科赫(47秒60)

400米是體育徑賽中公認的最難練的專案,介於短跑和中長跑之間的400米,是對運動員身體素質要求最苛刻的一個專案。

5樓:匿名使用者

400米 43.18s 邁克爾�6�1約翰遜(美國)

6樓:匿名使用者

室內400米世界記錄是44秒57——創造者:克萊芒(國籍:千里達及托巴哥)

室外400米世界記錄是43秒18——創造者:約翰遜(國籍:美國

這一次北京奧運會中國代表團會創下更多世界紀錄,取得第一嗎?

打破世界紀錄最多的一屆奧運會是哪屆 100

7樓:勤奮的卓興富

第18屆日本東京奧運會。

大會共81次破奧運會紀錄,其中32次為世界紀錄。即:田徑世界紀錄8次,奧運會紀錄28次;舉重世界紀錄8次,奧運會紀錄28次;游泳世界紀錄13次,奧運會紀錄19次;射擊世界紀錄3次,奧運會紀錄6次。

第18屆夏季奧林匹克運動會於2023年10月10日-24日在日本東京舉辦。93個國家和地區參加了本屆賽事。參賽運動員達5151人,其中女運動員678人。

比賽專案分為19個大項,163個小項。10日的開幕典禮上,日本天皇裕仁正式宣佈本屆奧運會開幕。運動員代表宣誓由體操運動員小野喬完成,廣島原子彈災難倖存者、日本田徑運動員阪井義則將奧運聖火點燃。

本屆奧運會的主體育場是東京奧林匹克體育場。

這是奧林匹克運動會第一次來到亞洲,也是日本第一次進入奧運會獎牌前三甲。2023年9月7日,在阿根廷的國際奧委會會議上,日本東京申辦2023年夏季奧林匹克運動會成功,成為亞洲第一個,世界第五個兩度舉辦奧運會的國家。

8樓:匿名使用者

本屆北京奧運會,決賽中38次打破世界紀錄,最終創造31項新世界紀錄。

9樓:o0甜心寶貝

就是北京奧運會,破了三十多項。咱們的奧運會好!~~

10樓:

就是本次奧運會打破世界紀錄最多,世界紀錄打破38項,奧運會紀錄打破58項,真夠厲害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29屆北京奧運會打破的最多 破了30多項世界紀錄

12樓:匿名使用者

第29屆北京奧運會.

一共打破了36項世界紀錄、74項奧運會紀錄和7項世界青年紀錄。

13樓:

這屆.在過去的16天中,來自世界204個國家和地區的運動員弘揚奧林匹克精神,在公平競爭的環境中,頑強拼搏,展示了高超的競技水平和良好的競賽風貌,創造了驕人的運動成績,共打破38項世界紀錄,85項奧運會記錄

14樓:淅瀝點點

就是我們北京奧運會,破了三十多項

15樓:汪

2023年第29屆北京奧運會 共打破世界記錄38項 奧運會記錄58項

16樓:似思真

2023年第29屆北京奧運會 共打破世界記錄38項 奧運會記錄58項

在新聞上講了起碼3000遍!聽到耳朵都生繭了

17樓:復仇的鯊魚王

最多的是本屆(38個紀錄),其次是悉尼(34個紀錄),第三是雅典(29個紀錄)

18樓:匿名使用者

在一屆奧運會上打破紀錄最多的運動員是被人稱為「飛魚」的美國游泳運動員馬克施皮茨。 馬克施皮茨從兩歲開始學習游泳,14歲就加入了聖拉拉游泳俱樂部,馬克施皮茨是世界游泳歷史上的傳奇英雄,也是奧運歷史上的傳奇英雄。

19樓:我心依舊

就是北京奧運會

北京奧運會38

雅典35

悉尼30

之後就更不用比了

20樓:minhui夢菱

2023年北京奧運會

2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屆,因為第一屆每個專案都是最新紀錄,人們就是從那個記錄開始一點點打破的。

不過之後打破紀錄最多的就是我們的北京奧運會。報紙上、新聞上都是這麼說的。總不會讓我把從第1到29屆打破得記錄數都給你寫上吧?

22樓:山道龍爭虎鬥

是2023年蘇聯莫斯科奧運會

奧運會我國今後幾日的奪金熱點?

現代五項包括什麼,「現代五項」是指哪五項??

現代五項運動由五個比賽專案組成,即射擊 擊劍 游泳 馬術和越野跑。射擊 擊劍 游泳 馬術 越野跑 現代五項 是指哪五項?現代五項概述 現 五項運動是國際奧林匹克運動會正式比賽專案之一。這是個要求力量 速度與耐力相結合的綜合男子全能運動專案。由越野障礙賽馬 擊劍 手槍射擊 游泳 越野賽跑五個專案組成,...

建築工地,五項指的是那五項,建築工程中包五項。五項指的都是什麼?

小五項包括鋼筋,模板,混泥土,水電,裝修 大五項包括 材料成本,安裝人員工資以及保險費,承包費用,繳納稅費,質檢費用。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小五項包括鋼筋,模板,混泥土,水電,裝修 大五項包括 材料成本,安裝人員工資以及保險費,承包費用,繳納稅費,質檢費用 建築工程中包五項指的是 鋼筋,木工,架...

肝功五項是哪五項,肝功能五項是指哪方面肝功能五項包括乙肝兩對半嗎

肝功能的檢查專案有十幾二十多項,所以直接說肝功五項是不能直接確定你需要檢查是哪五項。建議你可以去檢查的時候開單的醫師。肝功能五項是指白蛋白 轉氨酶 膽紅素 磷酸酶以及膠原五類物質,這項檢查反映的是不同的肝組織的損傷情況。需要注意的是它與乙肝五項是不同的,希望不要搞混了哈。肝功能5項的主要內容包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