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特別厭倦現在的工作是種怎樣的體驗

2023-01-15 08:45:10 字數 1132 閱讀 2844

1樓:知42401八追

看見現在的工作就覺得討厭,不想去做。覺得對現在的工作越來越沒有動力了,什麼事也不想做,感覺很慵懶,所有的一切變得很沒有條理,又想逃避了,沒有了當初對工作的熱情了,現在就是一回家就覺得特別的開心,一想到要去上班就特別的不情願,但是怎麼辦呢,還是要工作掙錢的啊。

2樓:峰佘無敵

‍‍工作一天一回家就覺得特別的累,不是身體上面的累,而是心裡面的累,是打心裡面的不再喜歡這份工作了,沒有了當初的熱情,現在的工作就是馬馬虎虎就過去了,也不像以前的時候那麼認真了,以前工作不完的時候還會加班呢,現在就覺得沒事大不了明天再做就好了,完全就是一副混日子的狀態。‍‍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時候對工作也感到很厭倦,但仔細一想,不工作錢從**來,不工作也許煩惱會更多,現在的工作使我們感到厭煩,但至少穩定,要學會調節自己的心態,就讓自己對工作麻木對待,找一些自己興趣的事來調節自己的生活,努力讓自己活的開心一點,那麼工作中的那點小煩惱也就不算什麼了。

4樓:影子

感覺特別迷茫,對現在的工作特別厭倦。常常覺得很孤單,想換工作但是又捨不得現在的工作,尤其是朝夕相處的同事。

5樓:花開68057煥慌

一個工作重複做的多了就會覺得無聊了,沒有意思了,失去了當時的動力,工作的多了也就覺得膩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突然就不想去上班了,覺得上班特別的無聊沒有動力,幹什麼都覺得煩,看見現在的工作就像辭職。

7樓:回憶

對現在的工作越來越討厭了,什麼都覺得不是自己喜歡的,對所有的工作都是帶著情緒去做的,而且還是厭惡的情緒呢。

8樓:浮雲52157侗暈

每天坐在辦公室裡就想著快一點下班,離開公司,因為現在已經不喜歡現在的工作了,就會出現現在的厭惡心裡。

9樓:沉夜孤星

我現在非常厭倦自己現在的生活,甚至不喜歡現在的工作,感覺工作和和生活十分艱難和壓抑,有一種想放棄現在工作的念頭。

10樓:任性的公貓

看見工作群裡面分配的任務就煩,有的時候真的就像遮蔽掉訊息,然後不上班了啊,就是因為現在不喜歡現在的工作了。

你們好,我最近突然好累,對現在的工作有點厭倦了,每天都是早上10點開檔口,然後就很多事情忙,旺季的

這個時候就需要直接說,坦白了說,不要顧及太多。畢竟這這樣長期的幹下去對人的身體來說也是有損害的,這一點你要給你老闆說。原因不要過太多,記住了,就認準一條,身體受不了,想回家好好休養身體。話都說到這個份上,相信你老闆也不會再難為你了,望採納 畢竟有感情了就實話實話 很累 想換個輕鬆點的工作來試試 雖然...

認識特別奇葩的朋友是怎樣一種體驗

只能用wtf來形容,有一種語不驚人死不休的感覺,段子手有沒有,智障有沒有,神經大條有沒有。還有那誰那誰,你平常看著像個女的,出去以後怎麼比爺們還爺們,純正的一個女 啊,還特麼逮大蟲子!驚為天人 我有一個朋友,喜歡玩那種推塔遊戲,就是dota,lol 王者榮耀。他玩任何位置,就是戰士 坦克 法師 全都...

我覺得自己特別差勁特別失敗,現在工作做的特別失敗,還有被辭職的風險,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辦好了,很無助

首先,你目前的狀態應該不是特別好,可能是事業上不順,工作上讓你不開心了,你才會全面的否定自己,其實這樣沒有必要的,為什麼要看低自己呢?如果說自己沒有大的能力,那麼就發揮自己的特長和優勢,一個人不可能是一無是處的,所以說你不要這樣的自暴自棄,這麼灰心,如果實在是不開心的話,那你目前可以想選擇一下出去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