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朋友突然把你拉黑了是種怎樣的體驗

2022-03-24 06:06:30 字數 1155 閱讀 4505

1樓:沉夜孤星

第一感覺就是涼涼,心涼,也許會問自己無數個為什麼,為什麼會刪我?為什麼不把我當朋友?我目前為止還沒有遇到這種情況,如果真的有那麼一天,我會尊重她,也許她已經不需要我了,也許是我沒有給她足夠的關心,也許是因為種種時間,地域等因素造成這種局面,但是,我不會惋惜,不會挽留,因為在意我的人知道,如果她離開我了,她知道,我會很傷心。

2樓:宰靖兒

我想說的是被我當成朋友,但不代表對方把我當做朋友,而且她有權決定我是不是朋友。拉黑我,證明我並不夠資格成為他的朋友。同時我很慶幸,我不需要用熱情對待一個不當我是朋友的人。

3樓:銘刻

如果只是泛泛之交的,那無所謂吧!相信對方雖然躺在你的好友列表裡面,你肯定也很長時間都不聯絡一次的。如果是還算有些交情的朋友,一般都不會無緣無故被拉黑的。

總之要走的就走吧,不走的肯定也有自己的原因。誰的心裡對好友列表裡每個名單都有桿秤,量其輕重。拉黑不是一鍵操作,既然被拉黑肯定是被對方點開頭像,點選確定後才完成的,即是如此,也別有什麼心思了。

我從來不拉黑任何人,除非是確定被拉黑以後才清理對方躺在我列表名單裡的「屍體」。現在的網路,有友情,但也摻和了好多廣告互利等因素,順其自然吧。也許是你當朋友的人沒把你當朋友,當他感覺自己的意願無法在你身上實現時,他就選擇了放棄。

這種情況別管什麼感覺吧,總之不要因此失去自信,記住願意留下的才是朋友。

4樓:以心

這肯定心裡難受的,如果平常一直都在聯絡的,或者是還經常在一起見到面的,突然一下子對方就把我拉成黑名單了,心裡是難受的,肯定會想,是不是我哪個地方得罪了她,你應該至少讓我知道,我是哪個地方做錯了嘛,一個解釋的機會都沒有。

5樓:球球

只有永遠的利益,沒有永遠的朋友。雖然如是說,但我沒有遇到過朋友無緣無故的把人給刪了的,我的朋友圈可沒有那種雞腸小肚的人,太計較的人,是不會在我的朋友圈裡出現。如果你遇到了,就放寬心吧,就當少一個過客吧了;重新認識自己,充實自己,沒有ta,太陽照樣東昇,日子照常,而且比原來過得更輕鬆如意,何必糾結介懷呢?

6樓:寶寶45925譚膠

可能因為誤會,疑惑,其他摩擦。表面再怎麼風平浪靜,內心也是十分難受的。就算當時沒感覺,過了一段時間也會有點懷念,後悔,如果當時……在夜深人靜時,還會想起ta,還是會流淚。

如果男孩子在逛夜市的時候突然拉女性朋友的手(還是十指相扣

對那個女的有意思吧 不然不會去牽手的。即使是過馬路啊什麼的 如果不是對女生有意思 是不會牽她的 更不會十指相扣。他應該是在變相表白 想看看那個女生的反應如何。支援二樓,如果女生是我 我絕對會保持冷靜 不把夜市這十指扣當一回事 一定要逼男生親版口說出 權。這樣才能證明他是否有勇氣呵護你和保護你,如果只...

如何把女性朋友變成女朋友,大家是怎麼認為的呢?

應該主動的和對方產生交集,在對方遇到困難的時候主動伸出援手,站在對方的角度思考問題,在對方脆弱的時候給對方安慰。我覺得如果你想要把女性朋友認為是女朋友的話,首先你是需要跟他表白的,在他答應做你的女朋友之後,你們兩個就是可以以情侶的方式來進行相處的。可以進一步的關心和無微不至的照顧,讓女生感覺到她在你...

突然發現女性朋友在小直播平臺做直播是啥樣的體驗

啊呀,我的朋友是富婆嘛,其實我覺得不太好,因為我對直播沒有什麼好印象,遊戲主播還好 我感覺突然發現女性朋友在小直播平臺做直播是尷尬的,彼此都會很尷尬,一個因為認識熟人而尷尬,另一個是看直播而尷尬。挺驚訝的,平常一個不愛說話的人居然在直播裡說得很順暢,很會聊天。你的思想是不是有點兒太老舊啦?玩直播又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