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達人幫忙看看,這道題該怎麼做,要有過程哦,謝謝

2022-03-24 06:06:30 字數 5478 閱讀 3555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需要你有豐富的想象力 比如說十年後的一天和你家人去**玩 旅遊 或者是你成為了學校的優等生 或者是你成為了一個很紅的明星 正在為哪一部影片或者歌曲做記者釋出會 談論現在的你 很簡單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寫科技十分發達,我們不再用書包了,用平板電腦來學習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寫世界變得科技發達人人都有會移動的電腦—平板電腦

4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寫20年後你有什麼改變,做了什麼,想想有什麼影響

求這道題的解 最好有過程 謝謝!

5樓:丹馥詩晏

這是永續年金。很簡單。把年收益率換成半年收益率。

求達人幫忙看看,這道題該怎麼做,要有過程哦,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媽媽,個子高高的,眼睛大大的,今年33歲,屬龍,是一位全職媽媽。她對著其他人總是一張笑臉,一副樂呵呵的樣子,而對我,卻總是很嚴肅,說起話來咄咄逼人。如果能從她的嘴裡聽到 很好 兩個字,那說明已經做得非常不錯了。

有一次,我晚上做作業做到了8點多鐘,媽媽見了,大聲訓斥: 你到底在幹什麼呢,平常那麼多作業6點多鐘就做好了,今天只有兩本練習本,卻做到了這麼晚! 我很委屈地說:

因為,因為今天的數學遊戲非常難做,我到現在還不知道怎麼做呢? 媽媽看了看,倒了一杯水給我,說: 作業做不起,你就應該放下來歇一歇,不要一個勁地在那裡鑽牛角尖,也許等回過神來再想一想,你就會做了。

我還是不明白,傻傻地看著媽媽,媽媽生氣了,打了我一下,接著把正確的算式告訴了我。

我知道,媽媽說的是對的,可是再怎麼說,她也不能打我的,我心裡還是有點不服氣。

媽媽,我想對你說:你知道嗎?我愛您,因為您給了我生命,給了我無私的愛。可是,我希望您能多給我一點點笑臉和寬容,再多一點點的耐心和理解,好嗎?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對他們說他們的不對也可以說對他們說感恩的說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說,從小爸爸媽媽對我的愛分多少,我應該對她的愛更正常的好媽媽,她對我真的什麼樣得他對我什什麼樣的**唄

求達人幫忙看看,這道題該怎麼做,要有過程哦,謝謝

9樓:葉聲紐

請問這道題怎麼做,有過程速求!

(1)∵影象的兩個分支分別在第

一、第三象限,

∴k-4>0,

∴k>4.

(2)y=(k-4)/x,

1=(k-4)/2,

2=k-4,

k=6.

10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題 選c another 表任意一件 第二題 cleaning 固定片語 be busy doing sth

求達人幫忙看看,這道題該怎麼做,要有過程哦,謝謝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一次,我(真後悔)

人的一生總是會犯許許多多的錯誤,在我從小到大的 犯錯記錄本 上,有些錯誤過了就過了,經過時間的洗禮也就淡忘了。而那一次,那一次讓我後悔的犯錯歷程,卻讓我至今記憶猶新:

那時候,我們班不知道是誰又帶領起了一股 撲克牌熱 ,一向喜歡 跟隨潮流 的我和幾個朋友,也加入了這股熱潮。那天在一個比較長的課間裡,我和兄弟們又圍坐在一起玩一個叫 爭上游 的撲克牌遊戲,剛開始玩的時候,我們還小心翼翼,出一張牌便四周望望有沒有老師的蹤影。可玩到後來,興致來了,就沒管什麼老師了,都盡情投入在撲克牌的歡樂海洋當中。

撲克牌給我收了! 隨著一個憤怒的聲音望去,不用說,我們現在最不想看到的老師來了!於是,剛剛還笑面如花的我們,立刻都表情僵硬,等待著老師的審判。

這是違反學校紀律的事,你們自己去找老師看著辦吧! 老師氣氣忽忽的說,於是在那個課間,你便能看見一個壯觀景象,一撥六年級的大男生,傻忽忽地來到大隊部找老師,卻沒找人,知道失落的又上到三樓。那時我心裡亂糟糟的,覺得自己特別倒黴,我們班那麼多人都在玩撲克牌,怎麼就偏偏把我們逮住了。

沒關係拉!我們知錯就改拉,等選舉結束再去給老師認錯不就得了嗎? 是啊,認錯不就ok了嗎?

下課後,我們來到老師的辦公室,向他認錯,老師只是輕輕地說了我們兩句,但淚水卻依然模糊了我的雙眼,那淚水不是傷心,不是難過,而是後悔,對這次差點付出代價的錯誤而後悔。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一次,我真高興

回憶起往事,有著許許多多的那一次。那一次,笑了;那一次,我真遺憾……正是這些經歷的第一次,使我懂得了生活的幸福,友情的珍貴,奮進的艱辛及付出的責任……真正領悟到了生活的內涵,長大了,成熟了。

在前不久的一次校會上,老師叫我到一邊排隊領獎。那時,魏校長宣佈了廣播操比賽以及手抄報的獲獎名單時,我心裡非常激動緊張。到領獎臺上時,魏校長把獎狀發給我時,我懷著一種自豪的心情接了過來,我們全體轉過身來讓大家看時,我看見的是幾千甚至幾萬個學生的人頭,一個一個,像一群螞蟻,像一堆芝麻,像一團石頭。

啊!那種感覺實在是太自豪了。

當我回想起那時製作的過程時,我不禁嘆了一聲:我們的辛苦沒白費。那時,在要交手抄報的前一天,我們的手抄報不幸被人撕成了兩半,我們沒辦法,只得重新做。

我們買了一張紙,放棄了午休的時間,在宿舍裡製作,我們沒蠟筆,就叫媽媽趕快從家裡拿來。到了那一天夜晚,終於完成了,我們趕緊交往老師那裡,幸好老師在,要不然就交不了了。就這樣,過了幾天,有人告訴我,我們得獎了,我高興得一天一夜沒閉上眼睛睡覺,我不禁對人們說:

「我們的辛苦沒白費。」

這次上臺領獎,讓我流連忘返,它讓我們懂得了一些道理:要成功,必須經過努力。有一首歌唱得好:「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沒有人可以隨隨便便成功……」

求達人幫忙看看,這道題該怎麼做,要有過程哦,謝謝

13樓:匿名使用者

1.來到了鄉下,空氣新鮮極了。2.

來到了北京,迎面吹來一股氣油的氣味。 1. 我心想:

這是壞人還是好人。 2. 我心想:

北京是怎樣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描寫環境

1、她們頭頂的樹葉文風不動,知了叫的煩躁尖銳,沙沙的粘蟲屎,掉到地上上來。

2、一片源源不斷的平原,在天空下擴充套件,沒有山丘,像驚濤駭浪的日子裡的海相同安靜。

3、那霏霏的雨絲,宛如一片模糊的煙霧,諱飾了連綿千里的淮河平原。

4、月亮睜大眼睛,和藹地望著村落和郊野,極像一隻被擦亮的銅盤。

5、圓月逐漸升高,她那銀盤似的臉,流露著柔軟的笑臉。

6、綠草如茵的草原上還有一條細細的河,袒露在陽光下,遠遠看去,像一條發光的銀項鍊。

7、雨後的草原,野花競放,像一塊剛浸過水的花頭巾,連露珠兒也都是五顏六色的了!

8、滿月像個黃黃的燈籠,從東方天邊挑起在天空。

9、十五的圓月像一隻雪球,鑲嵌在墨藍墨藍的夜空上,顯得分外皎白。

10、冷月高掛枝梢,北風把光溜溜的樹枝,吹得呼呼直叫。人生格言

11、蒼山19座山峰連為一體,宛如一條彎曲迴旋扭轉的巨龍,環繞著整個

12、泰山拔地而起,直衝雲霄,恰如一個偉人,矗立在萬山之中,正厚意地仰望著大地。

13、銀裝素裹的群山,登高遠望,就像是大海被暴風捲起的雪浪,彎曲崎嶇,一望無際。

14、群山都落在腳下,顯得空闊高遠,高得可以同月牙兒拉手,同太陽親臉。

15、在這煙波浩渺的大海之中,屹立著一座山峰,它的形狀很像筆架,所以叫它「筆架山」。

16、高矗雲霄的博格達峰上,長年累月戴著白雪的「頭巾」,披著白雪的「斗篷」,不論春夏秋冬,它總是一身皎白。

17、他不像染,秀麗可卻粗曠。他美的不野,文靜鎮定的姿態始終是他給人的影響。

18、那一座座拔地而起的巨集偉山峰,有的像偉人,有的似駱駝,有的如快馬,形狀各異,險惡陡立。

19、河兩岸已由嫩綠色變為深綠的河柳,拂動著重生的柔軟的枝條,倒映在河面上,使河水也染上綠色,似乎一河翡翠向東奔騰。

20、初冬的月亮,又清又冷,從西面瀉下冰相同的銀輝。

21、月亮最終升到冷清清的天空,白晃晃一片晶亮。

22、非常尖利。看那姿態,像個喝醉了的大將軍,揮著大刀,躊躇滿志地晃了出來。

23、夜,靜極了,玉盤似的滿月在雲中穿行,淡淡的月光灑向大地。

24、小草兒也傲立起頭,冒出針尖似的小腦袋,在春雨的潤澤下,透著心愛的綠,重生的綠。

25、夜幕降臨,幽藍幽藍的天空中點綴著很多的小星星,一眨一眨地,似乎在約請大家到寬廣的太空中去漫遊。

26、月亮是那麼亮堂,把大地照得一片雪青,樹木、房子、大街都像鍍上了一層水銀似的。

27、門外西邊的林梢,掛著的上弦月現已變成一片金色的西瓜,不再是一條彎彎的眉毛。

28、清晨,殘月像一塊失去了光澤的鵝卵石,拋在天邊。

29、一枚新月如同一朵白色梨花,安靜地開放在淺藍色的天空中。

30、在秋風中,蘆葦醉了;我散步其間,也被陶醉了。

31、夜晚,滿月升起來了,一片安靜跟著銀霧般的月光灑在大地上。

32、月亮逐漸升高,她身著白色的紗衣,嫻靜而慈祥,溫順而大方。她那銀盤似的臉,透過柳梢,留下溫文的笑臉。

33、一片廣闊的大草原,大得一望無垠,和風扶著泥土散發出的芳香,把一大片一大片莊稼吹得如漣波泛動。

34、月亮,圓圓的,像紡車,紡著她浪漫的遐思。

35、高原的氣候,真叫人無從捉摸。忽而喜,忽而怒;忽而風滿天,忽而安靜得文風不動。

36、遠處有一輛小轎車,在高的矮的、黃的綠的莊稼中心,赤色的託泥和車腳一閃一閃。兩個烏頭大騾子,在正午炎熱的太陽光裡,甩著尾巴跑著。

37、不經意間,窗外已飄起了雪花,緩不濟急的雪密密匝匝,在暗淡的天空中急速地落向地上,騰空劃過很多道孤線,隨風旋轉、飄動,猶如突如其來的柳絮,一時間充滿天空。

38、幾叢並不巨大的蘆葦上,那白白的蘆花,像是半透明的,它們大約偷嚐了幾勺酒,似乎也有些微醉了,有些葉子貼著水面,蘆花立在頭上,悄悄搖晃,在陽光照射下輕輕地亮光。

39、風呼呼的刮者,捲起的沙石張狂的拍打著窗玻璃;天越來越暗,小樹在暴風中搖搖晃晃;嗚嗚的響聲一片……大家就象喝醉了酒通常,與風、飛沙搏鬥著……窗邊的風在與;雨,雷,大樹搏鬥著,天暗背地裡,電閃雷鳴,像是雷要吞了整個國際似的。

40、東湖巖壁千姿百態,無奇不有。真可謂怪石嶙峋,形狀萬千。山岩累累,危峰兀立。

抬眼上望,山峰像是用綠色染過似的,處處蒼翠欲滴。還有氣勢壯麗的峻峭石壁,像是那樣的高,那樣的陡,昂首仰視,真使人感慨萬千。

41、山,矗立在面前,草木蔥蔥郁郁,山花絲絲簇簇。綿綿細雨引發漫山雲霧,山峰在嫋嫋雲煙中若有若無,更顯得巨集偉險惡,讓人覺得它奧祕而秀麗,狷介而冷傲。

42、每逢有霧的時分,遠遠望去,大山就像一位位秀麗的姑娘,要去參與舞會,披上了輕柔秀麗的紗裙;每逢夕陽西下,落日的餘暉,為群山抹上了淡淡的紅暈,又像一個個嬌羞的新娘,讓人一再回憶,不忍脫離。

43、似乎天女散花,無窮無盡的雪花從蒼穹深處飄落,如同窈窕的仙女穿戴白色的裙子,用優美的舞姿向所有的生物問候,然後輕柔地掩蓋在房頂上、草尖上、樹葉上,霎時,萬物的本來面目被入冬以來的第一場雪悄悄地掩蓋住了,取而代之的是一層薄薄的積雪,一眨眼時間,雪花用天然皎白似的圓月,現已被遠方藍藍的高山託上天空。

求達人幫忙看看,這道題該怎麼做,要有過程哦,謝謝

沒有不等否定詞的,就直接在句子前面加難道,後面加嗎?有不等否定詞的去掉再在前面加難道,後面加嗎?1 這個真實的故事難道不使我感動嗎?2 難道這種行為沒有違反 小學生日常行為規範 嗎?3 難道我們能辜負老師對我們的殷切期望嗎?4 難道世界人民的友限往來是阻擋得了的嗎?5 為了改變我國的貧窮落後,我們難...

求達人幫忙看看,這道題該怎麼做,要有過程哦,謝謝

鄭燮,竹石 咬定青山不放鬆,立根原在破巖中。千磨萬擊還堅勁,任爾東西南北風。李白靜夜思床前明月光疑是地上霜舉頭望明月低頭思故鄉寫出了濃烈的思想之情 求達人幫忙看看,這道題該怎麼做,要有過程哦,謝謝 武聖 關羽 亞聖 孟子 姓孟,名軻 茶聖 陸羽 畫聖 吳道子 醫聖 張仲景 酒聖 杜康 中國古代各種聖...

求達人幫忙看看,這道題該怎麼做,要有過程哦,謝謝

敬愛的黨組織 今年初,我光榮的參加了 黨校高階黨校培訓班 的學習。在這短短的五次課上,我們接受了關於十六大通過的新黨章的輔導,學習了列寧同志的建黨原則,明確的當代大學生的政治使命和責任,參與了 信仰與行動 這一理論與實踐活動,掌握了發展黨員的基本知識及應具備的基本材料,通過錄影學習了 共產黨宣言 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