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達人幫忙看看,這道題該怎麼做,要有過程哦,謝謝

2021-06-07 05:28:33 字數 977 閱讀 6483

1樓:匿名使用者

「滴——答——」大雨過後的晴天,雖說已豔陽高照,但仍無法完全蒸乾殘留於古巷老房屋上的積水。「滴——答——」又是一滴……

我行走在雨後的古巷,聞著雨後空氣中特有的清香,混著古老沉重的氣息,我想我是醉了。瞧!連青石板路面都漾起了一個又一個甜甜地酒窩,莫不是因這清香而舒開的笑顏?

酒窩?我仔細一看,原來是屋簷上滴水的落地點。「果真是水滴石穿啊!

」我讚歎,「那從青石紋裡盪出的笑容,真令人心醉呢!」我繼續前行,一路上有許多的凹陷處,倒也成了古巷中特有的風景。

「在大運會中的四人皮划艇專案中,中國選手團結一致,奮力拼搏,取得驕人成績……」不知從哪家傳來了大運會的新聞。「團隊運動最重要的還是團結啊!」心中正想著,視線又不禁投向青石板上的小凹陷,「運動員們不也正像這一滴又一滴的水珠嗎?

每個人的力量都不大,但大家團結一致,堅持不懈,最終依舊衝破阻礙,贏得勝利。」想到這兒,我似乎看到那一滴又一滴的雨水中映出了運動員們的堅毅的臉龐。

「之前的滂沱大雨都未在路面上留下一痕半點,而這不起眼的水滴確滴穿了石板……」一番思索,我想到了許多:

西周時期,君主與各諸侯的聯合實力不可不謂強大,但最終依舊淪為**,不就是不團結,力不往一處使?前蘇聯,當初世界最強的兩個大國之一,與美國進行十幾年的軍備競賽都未落下風,而一場內部矛盾卻使其**為數十個國家,再無稱霸世界的實力,究其根本不就是不團結?美國雖也由幾十個自治州組成,但州與州、州與國之間團結,不互相猜忌,心往一處想,於是立於世界之巔,還是團結在起作用。

再看看同學之間,如果班級同學不團結,那麼班級就缺乏凝聚力,無法形成一股奮發向上的學習風氣,其危害可想而知。可見,團結是多麼多麼的重要啊!

收回思緒,房簷邊仍在繼續滴水,地面依舊以甜美的、帶酒窩的笑容看著我,而我,心中卻充滿了感動與力量,看著滴水的眼神,也越發的明朗。

「滴——答——」滴水還在繼續,我似乎看到,那酒窩越發的深了,那笑容,越發的甜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不難寫,舉點例子

求達人幫忙看看,這道題該怎麼做,要有過程哦,謝謝

沒有不等否定詞的,就直接在句子前面加難道,後面加嗎?有不等否定詞的去掉再在前面加難道,後面加嗎?1 這個真實的故事難道不使我感動嗎?2 難道這種行為沒有違反 小學生日常行為規範 嗎?3 難道我們能辜負老師對我們的殷切期望嗎?4 難道世界人民的友限往來是阻擋得了的嗎?5 為了改變我國的貧窮落後,我們難...

求達人幫忙看看,這道題該怎麼做,要有過程哦,謝謝

鄭燮,竹石 咬定青山不放鬆,立根原在破巖中。千磨萬擊還堅勁,任爾東西南北風。李白靜夜思床前明月光疑是地上霜舉頭望明月低頭思故鄉寫出了濃烈的思想之情 求達人幫忙看看,這道題該怎麼做,要有過程哦,謝謝 武聖 關羽 亞聖 孟子 姓孟,名軻 茶聖 陸羽 畫聖 吳道子 醫聖 張仲景 酒聖 杜康 中國古代各種聖...

求達人幫忙看看,這道題該怎麼做,要有過程哦,謝謝

敬愛的黨組織 今年初,我光榮的參加了 黨校高階黨校培訓班 的學習。在這短短的五次課上,我們接受了關於十六大通過的新黨章的輔導,學習了列寧同志的建黨原則,明確的當代大學生的政治使命和責任,參與了 信仰與行動 這一理論與實踐活動,掌握了發展黨員的基本知識及應具備的基本材料,通過錄影學習了 共產黨宣言 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