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獵人2G角龍怎麼殺,怪物獵人2G 怎麼打角龍啊

2022-03-24 06:06:28 字數 1037 閱讀 2762

1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滾,太刀先斷尾,多準備點藥,不行多帶點麻痺,他腿也好打,重要的是不要貪刀。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音爆…站他肚子下打!衝的時候撞不到你的

怪物獵人2g 怎麼打角龍啊

3樓:汲玉羽菲

一句話:卡角斷尾保證氣刃槽滿砍左腿。另外:不能卡角的地圖,儘量靠近,吼的時候肚子下面滾,龍車第一步站鼻子底下就撞不到。鑽地音爆,來半個氣刃斬。這麼多,殺他足矣。

4樓:叔米琪吾資

我的補充

2010-08-10

13:06

角竜打法

角龍血厚,不要用麻痺片手,麻住了他也不能給你增加多少傷害時間。

3代的角龍異常**,鑽地帶震動效果,而且增加了從土裡鑽出來的強力攻擊招式,使得對付它的難度非常高。

怪物獵人2g殺角龍和黑角龍

5樓:匿名使用者

兩隻與一隻的血是一樣的,當成一隻打,別貪刀,多打滾,再加點陷阱爆彈音爆就搞定。

6樓:匿名使用者

音爆+素材,這東西沒怒時鑽地就音爆,完全廢,怒後暫時看著打,換區打另一隻也行,怒後還是別浪費音爆的好..............**冰屬,防具最好帶高耳,轟爺的恐怕吃不消.......................

怪物獵人2g怎麼打一角龍

7樓:匿名使用者

要掌握攻擊的時機,我一直用弓,打角龍很輕鬆,首先你要把視角調整好,吃強走藥,一直蓄力跑(建議二級蓄力時是貫穿效果)側身對著角龍,繞圈,等他做出衝鋒的姿勢時,你還處於跑動的狀態,應該已經不在他攻擊的軌跡上了,即使有可能被撞到,按x一般也可以躲過,

然後在他衝過去的一瞬間,調整視角射擊,

千萬不要貪弓,被撞成貓車沒人陪的,

角龍的攻擊方式算是簡單的,而且速度也慢,就是血多一點,慢慢磨很快就撲倒了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怪物獵人2g鋼龍怎麼殺,怪物獵人2G雪山鋼龍怎麼打啊?求救

鋼龍最噁心的就是它的護體風壓,所以不要忘記一開始衝它扔毒小刀,得扔中3 4刀才能中毒,別扔歪了 本人第一次打鋼龍用的貫通弓,但它的風壓能把箭彈回來,所以極其不推薦弓!打不疼它不說,自己還掉血。推薦用太刀或大劍,毒片手也可以。太刀首推鬼斬破,因為鋼龍弱雷弱龍。注意先把練氣槽打滿,這樣再打它什麼地方都不...

怪物獵人2G,怪物獵人2G

咳咳,難道本人也老了嗎.越來越聽不懂你們年輕人說的什麼了。少年啊,清醒點吧,雖然不知道是誰告訴你4g這回事的,但我得和你說,他欺騙了你.monster hunter portable 2ndg,這是2g的全名.什麼時候4g出了,本人便死亦無憾了!努力啊!c社!另外還有個問題,為什麼你題目是2g,搞到...

怪物獵人2G雪山鋼龍,怪物獵人2G雪山鋼龍怎麼打啊?求救

首先鋼龍有7000血,你在一個任務裡是打不死它的,打掉它40 血後會逃跑,超過40 血後在25分鐘內打不死也會逃!但是逃跑後血量繼承,你可以再接同等級的鋼龍任務,接著打它,部位破壞也是繼承的!所以推薦你第一次用毒片手打,它中毒後就沒風壓了!支給的5把毒匕首先招呼上去,肯定能中毒,然後打頭吧,爭取破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