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獅駝加敏好嗎

2023-01-15 07:45:09 字數 1101 閱讀 3593

1樓:沈浪

還可以吧 因為現在的很多人都開始+敏了

先發制人這個概念已經是當下夢幻的主流思想。

stl門派特色:必中的3封,持續當前回合和下回合,不能被五龍解除

可用技能:鷹6/連6/象形/魔息術/

現行加點:

1.全力stl:

以鷹6連6為主的輸出型stl,特長屍戰。

優點:強大的輸出,死了比活著更可怕。

缺點:個人英雄主義嚴重,其他人要圍繞在他周圍;變身結束的那回合就是他最脆弱的時候。

2.敏stl:

改變整個夢幻的加點法,以象形為主,bb為血敏型。本身的傷害也不低,有的還開始變仙女,快過對方的stl是一個敏stl成功的關鍵。

優點:真正把全隊變成一個整體來戰鬥,互相之間配合也比較簡單,在己方陣型被破時象對手可以讓自己方重新調整戰鬥部署。己方封系搶不到1速也可以由stl掩護ch。等等很多優點。

缺點:容易造成stl速度比拼,傳言有的服開始練無力stl,這樣做只會讓夢幻再度因敏捷問題而混亂。

3.2血3力stl:

延續幾年的經典加點法,在上面兩種加點出現後這種加點法劣勢明顯。

優點:已無優點。

缺點:輸出不夠。

總結:無力stl這種惟恐天下不亂,想渾水摸魚的做法需要嚴厲批評,但事在人為,我們無法阻止就只能幹看著了。曾經所有的門派加點攻略都是建立在dt的加點法上,而敏stl出現後,現在所有的加點攻略都改變為建立在如何應對敏stl上。

地基已經動搖,人族的玩家被這次**震得極慘。到底stl要加幾敏才夠,現在無法定論,需要一定的振盪期,等到確定stl速度後各門派的加點法才能恢復正常,現在整個夢幻都被敏stl顛覆。夢幻和4年前已經沒有多少區別了,我們都要重新認識一遍夢幻是什麼。

新的夢幻西遊建立在dt的墳墓之上。4年了,stl終於把dt踩在腳下。

遊戲愉快

2樓:

不好,st個個技能都是攻擊性的,除了威懾、定心術以外,最好加5力

3樓:花兒願為一隻蝴蝶

肯定得加

要pk肯定要加

但也可以打石頭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守屍就不加。玩屍體戰就加

夢幻西遊獅駝嶺裝備打什麼寶石,夢幻西遊獅駝嶺裝備應該打什麼寶石

最佳就是一套變身 頭 腰帶 鞋子或者項鍊 帶個破血tj 頭上瑪瑙 腰帶和鞋子上黑寶石 衣服上月亮玩極端強人就上光芒 組合就上網穿秋水之類的吧 st應該5力。變身套最好是鞋子,腰帶。衣服。萬里橫行。無懈可擊。變身鞋子 必須 腰帶 頭 活動號的話 腰帶打黑寶石 鞋子也是黑寶石 頭瑪瑙 變身腰帶項鍊頭 瑪...

夢幻西遊上獅駝打什麼寶石好,夢幻西遊獅駝嶺裝備應該打什麼寶石

我打了3級瑪瑙 沒打過太陽石的 現在要打幾級太陽 打了3級石頭 如果再打,就必須是打4級的 以此類推 夢幻西遊獅駝嶺裝備應該打什麼寶石?1 4力1敏 寶石推薦 頭盔 太陽石 項鍊 翡翠石 太陽石 衣甲 光芒石 月亮石 腰帶 黑寶石 鞋子 黑寶石 目前最流行的加點方式,pk任務都適用,高速群秒隊爆發是...

夢幻百獅駝怎麼加點

絕對不加血,5力絕對是現在的主流,傷害高,雖然血少防低,容易掛,但是人家不也都玩的好好的 畢竟pk時間少,活動不容易掛的 初期的時候血少,把強身點點,提高存活,等開始步入正軌就沒事了別老說被dt掃死之類的話,pk講究的是配合,你要是喜歡單殺,那就當我沒說 原來的老牌加點法有3力2體 2力3體等 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