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PSP降級的一大堆問題

2023-01-15 07:35:09 字數 880 閱讀 1174

1樓:磁泡

不要降級了,如果存檔用不了的話,寧可轉存檔也不要去降級。雖然3.71還是最穩定的系統,不過以後遊戲越來越新,要求系統版本也越來越高,早晚有一天還是要升級才行。

所有psp的店都可以降級,區分只是收費跟不收費,我在北京,psp的升級降級都是免費的。

2樓:濟南新亞電玩

遊戲玩不了?對於遊戲來說沒有什麼影響,你的遊戲iso改成英文名了嗎?

存檔是不能用的,需要經過有些麻煩的轉換。

建議還是使用5.00,不要再降級回去,5.00的韌體要更好一些,同時很多新遊戲也需要5.00以上。

遊戲店都可以降級的,如果是比較好的店應該是免費的。

3樓:

你的話很毛盾,既然要好的就別降級,5.0m33-6就是最好的,存檔確實有問題,假如,你沒有會影響到存檔的遊戲,那就是5.0m33-6最好,要降級的話就降到3.

71m33-4,或者裝個時間機器(本人的就是 1.5、 3.6、 5.

0、全部通吃,只要不使用到外掛,時間機器的系統不會有什麼不方便的地方)

4樓:

我覺得5.00最好,賣psp的店裡都能降級,一般10-20元,有些還不要錢

5樓:匿名使用者

額...其實有人可以修復存檔....你可以找找.....

6樓:匿名使用者

lz!!別聽1樓的胡說!!!你買psp時是什麼版本就降成什麼版本!

因為你psp玩的遊戲存檔一些只能對應你的psp版本,而且玩5.00的人很少,一般沒有5.00的存檔,而且很麻煩,5.

00的iso必須要英文格式,要降級降到3.71就10—20元,用神奇電池刷下來。

關於2023年去義大利留學的一大堆問題

馬可波羅的要求是高考分數380分以上的 如果是圖蘭朵計劃 就是高考分加文化分380以上 義大利的手續很繁雜的 準備的東西很多 一大堆的認證 麻煩得很 建議找中介 真的 我也是準備明年去義大利的學生 和你情況很像 呵呵 義大利語培訓 很多人推薦去北二外 我還在諮詢中 找到了我也要開始學了 中介的話 我...

夢見一大堆白肉蟲,夢見一大堆白色肉蟲都被我踩死了,怎麼回事

你最好是不 要相信夢bai,因為夢終歸是 du夢,它不是現實,這樣zhi的話dao你要相信夢的話,你思想專是不是有負擔,屬你對別人講別人有的會相信迷信的,他會說些個不在行的話,不好聽的話,你永遠是負擔,所以說夢終歸是夢,不要相信,因為夢它不是事實,你想想不說過嗎?白日做夢娶媳婦兒,那不就是夢嗎,這句...

魔獸世界63級獸王獵一大堆問題

1 獸王已經最快了 練級本來就是很枯燥的,除非你去打戰場升級。2 奧射不夠是很正常的,90也要拉眼鏡蛇回集中的啊。3 90再pvp,抓了靈魂獸更好了。4 寶寶帶什麼不要緊,關鍵練級的時候用凶暴天賦,寶寶現在技能都統一了,沒有特別的寵物的話,只要是天賦一樣,傷害是一樣的。不需要換,需要換個天賦。5 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