詢問一下關於《超級兔子》這套軟體的效能

2023-01-15 06:10:16 字數 830 閱讀 9689

1樓:

我一直在用超級兔子,真的很好用,感覺比優化大師畫實用多了,現在我同學都下了

我基本上每週清理下系統,電腦的速度一直很快。記憶體整理也很實在,一般都會增加50-100的記憶體。

他的解除安裝功能也是相當強大,上次我同學從主機板安裝盤上裝了個諾頓,結果英文的,裝了之後就上不了網,區域網都不行了,那些英文有不認識。沒辦法,卸了吧。結果新增刪除程式卸不了,一點就彈出個警告框,也不知道什麼意思。

把他急的,我們開玩笑說他裝了個大病毒,後來用了超級兔子,乾乾淨淨的給卸了。

前不久光碟機驅動找不到了,最後沒辦法,重灌系統,之後沒幾天,突然宕機,重啟後ie打不開,說碰到問題,,而且機器反應超慢。原來載入項湖了問題,禁用唄,嘿,居然沒用,於是想到了超級兔子,一查,發現3個可疑程式,及幾個外掛,直接找到他們,確認了後,立即刪了,嘿,居然刪不了。一鍵修復了也還在,最後沒辦法,全面修復+解除安裝,折騰了一個多小時,終於又恢復正常了,要沒有超級兔子還不拿他沒辦法了。

2樓:

超級兔子其實是一款比較實用的軟體,比較好上手,很多東西無論你是菜鳥還是老鳥都用得上,就算你是高手中的高手,明白原理,但是有個工具也能省很多事,這類軟體其實都差不多,類似的有優化大師,xp系統專家等等,各有所長,看你用習慣哪個了。

超級兔子最近打出的消滅流氓軟體的口號,倒是比較深入人心啊,這個好像其他類似軟體都沒它快呢!

3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實用。很多設定的功能都是傻瓜化的。對於電腦知識不是很瞭解的話建議使用。

能解決很多問題。就是對於電腦知識瞭解的人用它也不錯。操作起來簡單。

功能算是比較強大了。能應付電腦的大多數問題

請教一下關於上外《新編日語這套教材的參考

外語教材bai配套的參考du書的話,首選同樣出版社的,即zhi上外社的。dao其實新概念內英語也是同樣道容理 我當時學新編的時候只出了第一本的修訂,上外社都還沒出參考書,只有東南大學出版社的同步導學與測試,用著也還行。各種輔導書都不會差太多,只是同樣出版社或者同樣編者的更容易把握教材的理念。因為你已...

請教一下,關於《死神》的問題,你好,想請教一下關於電腦的問題

死神,負責引導靈魂去屍魂界,保護靈魂與虛戰鬥。虛,人的靈魂變的,如果在靈魂胸前斷掉的因果鎖被完全侵蝕形成大洞後就會變成虛,也有的是靈魂被虛吃了。改造魂魄是死神研發的類似人類魂魄,讓其進入屍體後與虛戰鬥 利用屍體沒有人道主義精神被廢 滅卻師是有特殊能力的人類,能徹底消滅虛,而不是像死神那樣把虛淨化。巴...

想問一下關於下面一小段的日文,想問一下關於下面一小段的日文

喜歡惡作劇的小頂尖賽車的相遇為契機,環遊世界的旅行,托馬斯是 島飛出,穿過沙漠,叢林,繞己方征服五大洲。冒險的途中,托馬斯是光明的 收錄了77家詩,共311首,在數量以杜甫詩數多,有38首 王維詩29首 李白詩27首 李商隱詩22首。想問個一小段話的詳細日文。終於bai在2018年迎來了90週年。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