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怎麼和領導說啊,我怎麼和領導說啊

2023-01-15 05:35:12 字數 1276 閱讀 3207

1樓:

估計在和領導談也無濟於事,建議先找個下家,並談好相關的待遇事項,都準備好以後在和現在的領導談,如果領導同意漲待遇的話,你可以考慮留下,如果不同意,一種是心平氣和的協商,和平解除勞動合同,還有一種是鬧的僵一點,讓大家知道內幕,領導解僱你,你也可以平穩的解除勞動合同。做任何事情都要有個度,細節的問題還是要自己掌握火候。

2樓:匿名使用者

ge位說得都很現實啊

曾經我就應為這樣的問題出現,然後頭也不回的辭了職,九頭牛也拉不回的堅決.

老闆說我太不成熟.我也知道.不過我就是氣,就是要走,加薪水也不幹了,管他什麼後果.(不過當然是認認真真的做好自己該做的工作後才走的,沒吵也沒鬧場)..

現在應該一大幫人都在笑話我吧~

唉~~以後還有人敢要我嗎?....

不過現在懂了.光有能力潛力是不行的,還要有定力,成熟點才行.

我也是去年畢業的.害得老闆又對80後大發感嘆...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能是你們公司的制度.

制度就不是針對某個人了,所以沒什麼好講的.除非你想改變一下公司的制度,這個是相當難辦的,幾乎是不可能的.

如果沒有類似的制度,那就好講多了.跟領導感情處到位了,什麼都好弄啊.

4樓:潸然逝

前輩您好,我也是吉大的,明年畢業.我認為一個好的領導應該更看中個人的能力,而不會受到學歷或是受到公司制度的約束.或許您之前的辭職給領導留下了不太好的影響.

在跟領導談的時候一定要心平氣和,表現出非常願意為公司貢獻出自己的力量,希望領導不要受到制度的影響,如果是自己能力有欠缺,一定會加倍努力,讓領導看到自己的付出和進步,我非常相信吉大人的實力和發展潛力.這樣加薪就能水到渠成了.但如果領導只能墨守制度,我想就參考樓上幾位朋友的意見吧.

也許我還不能真正體會您現在的心情,我建議您先別找領導,上司應該更喜歡默默無聞的員工吧.也許他們認為新來的現在業務還不熟悉,以後會更有發展,而您只要保持一段時間,會有一天領導看到你的能力,你比別人強的地方.還有就是儘量跟你的直接上級搞好關係.

我也沒進入社會,這只是我理想的東西,希望能幫到您.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認為你所說的學歷只是一方面,還有更重要的一點是,能力和經歷.如果說他們對於本職工作的辦事能力就是比你強的話,那你跟老闆說了也沒用.先要有足夠的底氣再考慮以什麼方式跟他說。

還有就是要看他的性格,如果他是一個性情暴躁的人,切記要和他心平氣和地說,不然會鬧僵你們之間的關係。

想想自己該怎麼說?想好了再說,理由充分了再說,不要輕舉妄動。

領導說你酒量好,怎麼回答,領導說我酒量好,是什麼意思?我該怎麼回答領導的話?

你要明抄 白的是,不是襲你要去回答領導的問題 bai,而是領du導問這個問題的zhi目的。如果領導想讓你在酒桌dao上衝鋒陷陣,說你酒量好,那你就要主動點發揮你的酒量優勢。如果領導是因你經常喝酒而耽誤什麼事情,說你酒量好,這並不是誇獎,那你就要注意點控制點了。你可以這樣回答,高興的時候酒量會適當高一...

我想辭職,應該怎麼和我的領導去說,我和我領導關係很好

你還是應該去的,你也說了現在的這個單位規模不大,以後也沒有太大的發展 如果你和領導的關係很好,就找領導談談,說明情況 2 打一封辭職信,曉 你可以說你有了自己的人生規劃,有了更好的前途,希望得到領導的理解和支援,如果領導還是不放人,也就不見得是真的為你好了,如果真是為你好,為了你的前途他應該支援才對...

我和領導關係不好怎麼辦,我和領導關係不好怎麼辦?

1.找到跟領導關係不好的原因,對症下藥.2.主要領導喜歡你做的事情.3.不要讓領導覺得你對他有意見,要讓他覺得領導對你有意見是為了你們的事業好,為了你好.你也要這樣跟領導這樣談一次心,並保證一定做好,讓領導滿意.4.領導現在不開你,說明還有挽救的餘地,快去做,越快越好.祝你成功.你想拍他的馬屁嗎?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