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出差應酬女生怎麼和領導說呢

2021-03-05 13:08:12 字數 676 閱讀 3914

1樓:破繭

如果你是**單位那你就可以不去了,因為頂多沒有升官的機會。但是公司就不一樣了,第一點:我想你應該長的比較漂亮。

第二點:你的性格應該還是比較開朗的。第三:

公司的領導就有的你生死權,要你留就留,要你走就走。所以剛好適合公司的要求。這種事情很多很多,也使很多單純的女孩走向了,靠身體發家的路。

你的領導是女的,有兩種可能。一是:想培養你。

二是:你是她的擋箭牌。三是:

她有意撮合你和某個人。 沒有最好的辦法,除非你早到靠山。還有就是應酬的時候,早先理由,很多人喝酒過敏,全身起泡或是出診,一片一片。

還有就是機靈點,能不喝就是不喝,不要單獨和顧客一起。好的公司很多有公關部的,都是比較漂亮,能說會道的女孩,潛規則她們也願意,但是看利益怎麼樣。我也沒有好辦法。

裝病,裝過敏,不要太會說話低調點,機靈點少喝酒,避免單獨接觸。希望你好運。

2樓:雨雪嬌蓉

其實 我感覺這種事情都是職場中不可避免的事情 你不應該去 迴避 應該儘量的去適應這種職場生活 出差是上司給你的任務 這就是你的工作 一個拒絕工作的女人 一個聰明的老闆是不會要這樣的員工的 要打起信心來 自信的女性才是最美麗的 我相信你 加油

3樓:脾氣怪怪個性

就說談戀愛了 ,要陪男朋友。男朋友不讓。

和領匯出去應酬,不會喝酒應該怎麼辦

陪領導去應酬,輪到你向客戶敬酒時,不會喝酒也別說這3句話 在工作中,去陪客戶應酬的場合,和跟領導一起去應酬客戶的場合可不少。特別是想在工作中好好表現,升職加薪的話,只有工作能力表現優秀可不夠,還要能夠為公司帶來更多的客戶資源。領導才會重新審視你的價值,覺得你身上的利益足夠打動他了,才會拉你一把,把你...

我怎麼和領導說啊,我怎麼和領導說啊

估計在和領導談也無濟於事,建議先找個下家,並談好相關的待遇事項,都準備好以後在和現在的領導談,如果領導同意漲待遇的話,你可以考慮留下,如果不同意,一種是心平氣和的協商,和平解除勞動合同,還有一種是鬧的僵一點,讓大家知道內幕,領導解僱你,你也可以平穩的解除勞動合同。做任何事情都要有個度,細節的問題還是...

男生和女生說問題女生說她不想猜,就非說男生說,為什麼女生想知道答案

不完全算,這明明是在逗你呢。有可能是喜歡你,但是這是個調皮的男生,不太好掌控呀,關鍵問題是看你喜不喜歡他,如果你喜歡,他這個問題有繼續討論下去的必要,如果不喜歡他,不要理他。繼續觀察吧。因為不知道所以想知道 當一個女人問自己男朋友愛不愛她的時候 男生回答為什麼問這個問題 女說我想知道答案 男說沒有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