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嚴寒和非嚴寒,寒冷和非寒冷地區怎麼劃分

2023-01-15 05:10:15 字數 1271 閱讀 1566

1樓:匿名使用者

嚴寒非嚴寒,一月-20℃等溫線為界;

寒冷非寒冷,一月0℃等溫線 為界。

2樓:北京噴子

我只知道秦嶺--淮河形成中國的南北自然分界線,這條線兩邊的水土氣候開始有明顯差異,俗話說「一方水土養一方人」,這條線兩邊人群的飲食等生活習慣天生造就了北方人和南方人。

3樓:樂正興運

照5樓說法,中國沒有嚴寒地區,如果是全年平均氣溫,那連寒冷地區極少吧

4樓:鹿狼龍船

中國沒嚴寒地區,寒冷地區也就是漠河那一小塊地區。

5樓:機樹

嚴寒非嚴寒,參考-20℃等溫線

寒冷非寒冷,參考0℃等溫線

6樓:

看該地圖 處在哪個氣候帶上

混凝土結構的環境類別分五類,這五類分別是什麼?

混凝土工程 環境類別 定義 急!!!

7樓:

一類: 室內正常環境。

二類a: 室內潮溼環境;非嚴寒和非寒冷地區的露天環境、與無侵蝕性的水或土壤直接接觸的環境。

二類b: 嚴寒和寒冷地區的露天環境、與無侵蝕性的水或土壤直接接觸的環境。

三類: 使用除冰鹽的環境;嚴寒和寒冷地區冬季水位變動的環境;濱海室外環境。

四類: 海水環境。

五類: 受人為或自然的侵蝕性物質影響的環境。

注:嚴寒和寒冷地區的劃分應符合國家現行標準《民用建築熱工設計規程》jgj24的規定

8樓:

在不同環境中,混凝土的劣化與損傷速度是不一樣的,因此應針對不同的環境提出不同要求。混凝土結構的環境類別見表1a411013—2。

混凝土結構的環境類別 表1a411013-2環境類別 條件

室內正常環境

a 室內潮溼環境;非嚴寒和非寒冷地區的露天環境.與無侵蝕性的水或土壤直接接觸的環境

b 嚴寒和寒冷地區的露天環境、與無侵蝕性的水或土壤直接接觸的環境使用除冰鹽的環境;嚴寒和寒冷地區冬季水位變動的環境;濱海室外環境四 海水環境

五 受人為或自然的侵蝕性物質影響的環境

注:嚴寒和寒冷地區的劃分應符合國冢現行標準《民用建築熱工設計規程》(jgj 24)的規定。

更多詳細內容參考: 中華、工程資格考試、網!

裡面的建造師內容

碾壓混凝土壩的參考文獻

南極終年嚴寒的主要原因是什麼,南極地區和北極地區終年寒冷的主要原因是什麼?南極地區的年平均氣溫比北極地區更低,其有原因有哪些?

1 緯度bai高 太陽高度低du,一年還有一百多天為極夜,zhi日照不足,dao獲得光熱少。2 海拔高 南極大陸是平均海拔最高大陸,空氣稀薄,吸收光熱少。3 反射高 冰雪大陸厚厚冰雪反射陽光。4 熱量交換少 南極外圍的西風漂流阻止同低緯間的熱量交換。1.緯度高,太陽輻射接受少 2.海拔高,加劇嚴寒 ...

非字組詞造句,怎麼用非字組詞和造句

向非du 遂非 闒非 順非 未非zhi追非dao 中非回 眾非 淫非答 違非 亞非 一非 飾非 繩非 百非 北非 除非次非 佽非 東非 錯非 非常,數學題的解答非常簡單 怎麼用非字組詞和造句 1.外援的原則是無可非議的。2.這種反應叫做非絕熱反應。3.我非把這件事弄清楚不可。4.現在兩家相處得非常之...

非商業企業和商業企業區別,商業企業和非商業企業的區別

兩者最大的區別就是有沒有生產環節。1 商業企業就是買進貨物,然後轉手賣給別人,從中獲取利潤。不對進來的貨物進行加工,再生產以得到更大的利潤。2 非商業企業涉及到生產 加工 修理修配 技術開發等目前很多企業都不會侷限於買貨賣貨,而是開發自己的產品,以獲取更大的利潤。如煤礦產業就是典型的非商業企業。非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