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建築的專業人士進

2023-01-15 04:45:15 字數 770 閱讀 6011

1樓:柒柒文庫

可以說你上面所列所有的課程都是你建築專業的專業課程,都非常重要.無論你今後做設計還是走的施工或者監理路線.這些知識都是比不可少的.

所以我的建議是所有科目都學,因為我也是學習建築的,不過我側重的是造價.呵呵

在有一點:你在課堂上學習到的東西只是一個籠統的東西,沒有深刻的認識.它和你今後走上工作崗位後會有一個明顯的差別.原因有二個.

第一:你課堂上所學習的東西在工作中有用的大概只有30%左右.但課堂上的知識卻是你充滿自信的基礎.

第二:一般書本的知識有很多的做法,和施工方案都是過時的或者現在已經不用的方案,所有會有很大的不同.

2樓:薛飛

這得根據你從事的部門有關了

工程測量在地質勘察院工作很重要;房屋建築學在設計院工作很重要;土力學在道路方面重要些;……

因為你是學房建的,真正工作中用的多是地基基礎,混泥土及砌體結構,建築工程定額與預算,建築施工,工程製圖相對很重要,其他的大多是輔助瞭解的

3樓:柳絮飄飄我是仙

確切的說,可能工作後注重的課程你還沒學,那是人際關係學!

對於專業方面知識的注重,這就要看你的報復了,如果想一直幹個施工員,實際就沒什麼可注重的,還是看看施工手冊,會識圖就可以了。

如果想有個好的發展,不單上面這些課程要注重,還有好多要學習的呢!

總結:書到用時方恨少!

4樓:匿名使用者

房屋建築學 你以後應該要去施工現場當施工員的 和我一樣啊

夢幻問題專業人士進

修煉是看經濟能力,越高越好,優先點攻修,因為任務活動,沒有人去看你防高不高,就看你鳥的拽不拽,錢非常多的話攻修防禦法抗都滿是最好的。輔助技能pk的話強身必須學滿,冥想可以學到100級,再高更好。賺錢的話煉藥建議煉藥140,熔鍊也學140,養生之道健身術100級也應該學,體力活力恢復速度快,賺錢快。劇...

魔獸世界各個專業的獎勵(專業人士進)

採礦 耐力。採花 回血 ctm變加急速 剝皮 暴擊。制皮 拾取繫結製造皮甲。裁縫 拾取繫結製造布甲 飛毯 ctm刺繡。鍊金 合劑時間 2 無限血瓶 無限藍瓶 ctm可以造鍊金龍。附魔 戒指附魔 2 珠寶 專用寶石 3 鍛造 裝備打孔 1 工程 一堆玩具 摩托車 火箭靴。銘文 比別人多一個槽。剝皮加暴...

股價分散度專業人士進

香兒格格 建議樓主去醫院檢查一下,你不是得了多汗症吧?前兩天才看的電視,很簡單,不 多汗造成很多麻煩 還有建議要不是多汗症就是身體太虛了,多去鍛鍊吧! 發現成功 正常的,可能你是屬於毛孔粗大型的,但排出汗對身體沒壞處的。 戊荃帖赫 http baike.baidu.com view 6529.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