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各個專業的獎勵(專業人士進)

2023-06-08 18:25:05 字數 1442 閱讀 6148

1樓:匿名使用者

採礦+耐力。

採花+回血(ctm變加急速)

剝皮+暴擊。

制皮 拾取繫結製造皮甲。

裁縫 拾取繫結製造布甲 飛毯 ctm刺繡。

鍊金 合劑時間*2 無限血瓶 無限藍瓶 ctm可以造鍊金龍。

附魔 戒指附魔*2

珠寶 專用寶石*3

鍛造 裝備打孔+1

工程 一堆玩具+***+摩托車+火箭靴。

銘文 比別人多一個槽。

2樓:掉臉兒

剝皮加暴擊(解剖大師,被動),採礦加耐力(堅韌,被動),採藥多一個加血的技能 叫生命之血什麼的,主動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挖礦加耐力 再比如說 裁縫 銘文 制皮 附魔 會有些特有隻能給自己用的附魔 寶石可以插特殊的寶石 工程可以新增些 比如疾跑啊 什麼的附魔在腰帶上 披風上做降落傘什麼的 鍛造可以給裝備額外打孔等等。

4樓:騎士死了

要是玩t就學個採礦,採礦增加血量。

要是玩dps或**就學個撥皮吧增加暴擊。

另外學附魔很好,能給戒指附魔,可以提升很多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挖礦,耐力加成,好像是頂級600

只有採集專業有獎勵。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魔獸世界新手在二區格瑞姆巴託練了個亡靈法師…想練冰法…現在級很低推薦冰法。技能都學了天賦,自己一路點下來,自己體會下冰法天賦,對以後有。

7樓:匿名使用者

珠寶可以給自己插3塊特殊寶石。特殊寶石比普通的紫色寶石多大概60%屬性。

鍛造可以給自己的手腕和手套多打一個寶石孔。

鍊金可以造自用的無限喝的紅和藍,同時喝下藥水和藥劑的效果提高40%(前提是你會做這種東西),藥劑的持續時間提高100%。當團長讓補合劑,你發現你的合劑還有60分鐘的時候,心裡還是蠻爽的。另外有自用的「北地合劑」,無限喝,競技場內也可用。

採藥有個額外的hot。

採礦有額外的60耐力。

銘文可以給自己的肩膀附魔特殊的銘文,效果比霍迪爾崇拜的要好。

裁縫可以給自己的披風附魔,褲子的魔線自用的也很便宜。另外有專用的坐騎飛毯。

工程其實不止樓主說的,還有蟲洞,傳送器可以用。另外手套附魔急速是副本的最好附魔;手套的火箭彈則是競技場爆發、進戰鬥、補刀的利器。腰帶炸彈和自己做的炸彈也能增加不少副本的輸出。

飛行坐騎渦輪加速飛行器之類的也是工程專用的。

當前版本,最好的副本專業應該是工程+其他任意專業了。

最舒服的pvp專業嘛,自然也有工程,另一個看你的職業來選咯。比如術士的話,採藥就蠻不錯的。

8樓:匿名使用者

草藥(450)=回血3000+的血剝皮?(450)=加15%暴擊採礦(450)=30耐好像就這些~~其他沒什麼獎勵~~都是採集這3樣。

請專業人士算命請專業人士算命

2007年十二生肖運勢 羊 屬羊人士的2007年運程 1943 1955 1967 1979 1991 2003 運勢生肖屬羊的朋友,今年與太歲豬形成半合局,並且有眾多吉星降臨,並且有將星福德兩顆吉星來臨,婚姻事業均不錯。財運非常的旺,是難得的旺運一年,偏財的收入大於正財,但是不宜進行大投資或風險類...

找個專業人士幫我解夢,找專業人士解夢

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 不少人有這樣的苦惱 入睡後,常常做噩夢,甚至被驚醒。由於睡不好,次日頭昏腦漲,影響了工作和學習。有的還擔心噩夢會給自己帶來厄運,造成心理上的恐懼和不安。其實,做夢是人在睡眠過程中產生的一種正常心理現象。一般情況下,人在睡眠時大腦神經細胞都處於抑制狀態,這個抑制過程有時比較完全,有...

專業法律人士請進,法律專業人士請進

不違法如在企業裡屬加班 可調休或發雙工資 軍隊無此說 我覺得不違法,因為這是特殊情況,還是認了吧 首先,法定假期的時間是三天,其他四天屬於竄修兩個週末,所以,如果你們學校在竄修的週末放假了,就不違法,如果竄修的週末沒有休息,則違法。你們可以要求補休或者發給加班費。但是,你是學生,所以不受勞動法的保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