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價位的木吉他在聲音上會有什麼不同

2023-01-15 03:15:14 字數 2180 閱讀 4167

1樓:康小寧

我的天,我感覺這個分別超明顯啊。合板琴聲音都是悶在琴裡的,面單在前面能聽到,但是演奏者體驗不好(在吉他側後方)。全單的聲音是通透的,全方位發出來的。

至於全單和全單的不同在於表現力。泛音。一般的吉他在5,7,12品及其對稱位置可以產生自然泛音。

越高階的吉他5品處的泛音越明顯,甚至8品都可以彈出泛音。

2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瞎扯,吉他這玩意,音色好不好,百分之90看是誰來彈。另外百分之5和吉他弦有關係,吉他本身不超過百分之5。相同一把吉他,收拾好了,換套琴絃,調整好弦距,打磨一下品位,音色就會很不一樣。

至於電吉他,用不用木頭都沒關係。絕對的音色,只有在錄音室才能聽出差別,普通的自然環境,酒吧一類的,神的耳朵都聽不出差別。

3樓:寶25219摯朔

彈奏電吉他的朋友對於楓木必定不陌生,因為楓木的聲音特性和亮麗紋路,讓它很早就成為電吉他常見的製作素材之一。同時,高頻上通常有著良好的聲音表現,也使得楓木很早就開始被使用在小提琴的製作上。

4樓:萬有釋義獨家解析

撇開技術說木料,綜合能力用雲杉和玫瑰木,高音用楓木,低頻用玫瑰木,價位都在8000左右,再好的就是錦上添花,看**產的木料了

5樓:起步停車

一般情況下好的面單和全單感覺區別不是很大,同樣的琴換上不同的琴絃發出的聲音質感不同,最終還是演奏者的演奏水平更重要。

6樓:知哥24347烏爻

大概感受就是,1000以下合板都差不多,一股盒子味,30到50分,還是有個別比較好聽的合板琴的。面單有點區別,面單50分不到,好的面單能60分以上,其中馬丁面單x系約70分,泰勒214約65分。

7樓:以心

英格曼雲杉在韌性強度上則比北美雲杉來的弱,質地也比較軟,通常製作的厚度會增加一些;處理程式上,也因為結構的不同會與其他的杉木有些差異。而英格曼雲杉的聲音表現較為圓潤、細緻、清透,泛音效果也很優異,但聲音厚度普遍較北美雲杉來的薄,這是因為本身重量較輕且硬度較低,導致聲音的傳導速率也偏慢。

8樓:阿舞子

比如在古典吉他製作中常能見到紅松的身影,是因為它的質地使得聲速傳導優於雲杉,進而能把古典吉他的許多輕觸弦技巧表現出來。右手觸弦位置。越靠近琴橋,聲音越堅硬,越靠近指板,聲音越柔和。

高檔琴這一點體現的很明顯。紅松的聲音像是飄上一層薄霧,能夠把聲音暈染開來,彷彿能將音量放大一般,整體呈現較為溫潤的感覺。

9樓:來吧北鼻巨集

我91年花58元買的經典吉他,昨天擦擦灰塵,發現後板開裂了,拿錘子用幾顆釘子訂上,調好音彈了一下,試了幾個和旋,順便來了一首外面的世界,居然音色還是很不錯,朋友都懵逼了

apple earpods與同價位的耳機相比怎麼樣

也就是200塊錢的東西。同價位來說帶個mic控制估計就是現在mx360的水平 我今天剛剛到手,從官網定的,這個耳機228元的 可以說非常超值!品質上更是完爆了森記的mx360!剛開啟包裝,還沒煲機,它的低音品質就超越了用了快兩年的mx360!並且中頻高頻都要比360優秀!與px100ii比起來,由於...

卡羅拉和同價位的suv選哪個,和卡羅拉同價位的還有哪些好車可以選擇。希望可以推薦幾輛好車(轎車),如果有比較好的suv也可以

卡羅拉和同價位的suv相比,個人認為考慮家庭代步使用為主的話還是卡羅拉好一些,考慮自駕遊或者行駛路況條件差suv車型相對更有優勢。路況好選擇卡羅拉1.8 和卡羅拉同價位的還有哪些好車可以選擇。希望可以推薦幾輛好車 轎車 如果有比較好的suv也可以 卡羅拉 10 15萬吧 個人感覺 省油,車是好車,在...

oppofind5的音質和步步高的同價位手機音質哪個好

oppo 專賣店查詢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臺向客服諮詢提問喔!您好您只需選擇您喜歡的即可,oppo的產品嚴格執行國家三包政策,機器出廠都會經過嚴格的質量檢查,保證機器的品質,另外oppo的服務網點遍佈全國,售後方便快捷。相對而說oppo手機在質量與外觀上相比其他品牌非常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