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瑪尼手錶好不好 同價位的還有哪些比它好

2022-12-31 23:45:17 字數 5256 閱讀 2821

1樓:匿名使用者

時裝類品牌表

這類表在國內迷惑性極大

時裝品牌不以鐘錶製造見長 多請人代工 質量參差不齊有人認為筆好衣服好表就一定好 雖然有的牌子表做工上乘 機芯也好作為一個懂表的人不會去買非專業表品牌佩戴

如果只是喜歡這個牌子的話 沒有問題

國外售價也不高 一般都在一千多元人民幣

國內也不貴 專賣店賣三四千 但是不值 還是從國外購買 或者**便宜一些

這類手錶只是當做同品牌服裝的配飾 算不上真正的手錶品牌 沒有表類歷史您想買個什麼價位的手錶 如果是一兩千元

還真沒有什麼太多的選擇 這類錶款還算是不錯的 在時裝界牌子還是很大的相同**的話 還有西鐵城 精工 卡西歐 天美時要是打算用四五千 萬元以內購買手錶的話

能選擇的品牌就多些了

比如 漢密爾頓 美度 豪利時 愛寶時 浪琴 天梭這些品牌都有幾千元的錶款 選擇佩戴還是不錯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賣的阿瑪尼手錶,基本都是中國代工然後出口的。所以**不見得便宜到哪去。我朋友在錶廠工作了很多年,他的廠就有代工阿瑪尼手錶。

阿瑪尼手錶怎麼樣?值得購買嗎?

3樓:金果

阿瑪尼手錶很不錯,值得購買。

從外觀來說,阿瑪尼手錶一直以時尚、隨性為主題,因此深受時尚朋友的喜愛。意在追求個性化的外觀與休閒的風格這兩個方面給人們帶來體驗感。

因此使阿瑪尼手錶不僅能在時裝展示中奪目耀眼,甚至還在一些重要的場合吸引人們的眼球,成為人們心目中典雅奢華品質的焦點。

從風格來說,阿瑪尼手錶不僅整體設計大方漂亮,還給人一種簡約而不簡單的感覺。整個風格具有商務手錶的幹練風範,還具有休閒手錶的時尚感。

然而最值得驕傲的是,阿瑪尼手錶在錶盤上的設計是非常獨特的。讓整體的佈局舒適和諧絲毫沒有緊湊的感覺,也不會影響到讀時。

在手錶品質上也很不錯,阿瑪尼手錶的做工不僅獨特,而且非常精細有講究。手錶的機芯是使用了瑞士或日本的產品,主要是以石英來打造的。

因此計時精確,還非常耐用。但是阿瑪尼手錶畢竟不是最專業的製表品牌,因此在手錶的效能和功能方面是比不上傳統的專業製表品牌。

阿瑪尼手錶雖然比較注重時尚的設計,但是質量方面也還是不錯的。雖然工藝是比不上其他專業的手錶品牌,但在價位方面也是很有優勢的。

相比一些高階的腕錶,阿瑪拉的手錶的價效比高,因此很多人還是喜歡的。其實,阿瑪尼最早是做服裝品牌的,因此阿瑪尼的手錶非常具有時尚感。

4樓:

阿瑪尼手錶屬於中檔手錶產品,具有時尚感風格,還是值得購買的。

阿瑪尼手錶屬於時尚表,輕奢品牌,檔次和美度、天梭、精工等同級,不過就小編來看,阿瑪尼手錶檔次相比還是差一些,因為阿瑪尼的表都是代工,沒有自己的核心技術。就阿瑪尼手錶檔次等級來說,其實並不出色,不過阿瑪尼手錶確實美觀時尚,有一定自己的個性和風格在裡面,推薦幾個阿瑪尼手錶系列:

1、復古系列

復古系列是阿瑪尼品牌公司在2023年推出的系列手錶,阿瑪尼手錶復古系列象徵極能容忍和包容的水瓶座,阿瑪尼復古系列以低調並且雅緻的設計理念為主題。阿瑪尼復古系列的錶盤設計非常簡潔明瞭,塗有夜光塗料的兩根針分別指示小時和分鐘,大型羅馬數字刻度非常古典。

2、運動系列

運動系列國際出名的牌子emporio armani是專門為了尋求當時的風尚的現代都會人仕所熱烈地愛尋求的精品手且品牌系列。

3、時尚系列

在阿瑪尼2023年推出的時尚系列手錶,該手錶系列表框嵌入36顆紅色珠寶,球的表面抗磨耗泡沸石玻璃鏡面,珠貝彩面光澤面盤,並配搭上armani交錯標誌圖案。錶款機芯是全新的阿瑪尼珠寶石英當時的風尚女表。

總的來說,如果不差錢,那麼購買阿瑪尼手錶也是可以,因為他的時尚感還是挺強的,但建議還是不要花過多的錢。

5樓:永恆省錢網

漂亮好看。但不值得買不實用。阿瑪尼手錶主要是時裝表啊,主要是好看,你要跟其他專門做表的品牌比的話,肯定比不過,阿瑪尼手錶生產都是找的代工,大部分都是中國廣東製造,機芯用的是日本miyota機芯,穩定性也算不錯的

價效比的話,你如果錢多的話可以找專櫃,均價3000往上買個石英,價效比太低,找對渠道,800左右買個**阿瑪尼,一樣全國聯保,一樣的貨,何樂而不為。

再說**,其實很多國外專櫃的阿瑪尼手錶的**比國內專櫃和**官方***都便宜很多的,打個比方,賣得最多的滿天星手錶,

*****3000+(將近四千),我賣1788,自己賺點小錢的條件下還能便宜很多,一般同行滿天星會賣到1850,日韓**都是3000+的**,大家可以自己衡量**!

6樓:恛心

阿瑪尼的手錶挺不錯,值得購買。雖然阿瑪尼品牌是一種新穎、前衛、時尚技巧深厚的賣點,但在工作和生產上仍堅持一絲不苟、嚴謹為一的態度。手錶上,精湛的工藝和時尚的外觀請多位鍾愛手錶的人士,在服飾、好圖案和高檔面料上也贏得了西服要求極高的高階消費者。

,阿瑪尼手錶是一個高成本效益和精緻的時尚品牌手錶在工藝和風格。對於注重時尚和品味的男女來說,這是一個非常合適的手錶品牌。阿瑪尼的質量之所以得到保證,正是因為他對工作的細節非常謹慎和嚴格。

阿瑪尼手錶真的很不錯,裡面有一定的個性和風格,比猜測和ck更有味道。所以買阿曼紐斯手錶,不管你是不是缺錢,因為他的時尚感超,質量是可以信賴的。

但如果你只想買一隻手錶,阿瑪尼手錶是不值得推薦的。畢竟,阿瑪尼的主線是時尚。這隻表只是一個延伸。

大部分都是外包生產。例如,在中國,有裝配。同樣的**。

有一隻像樣的手錶。

7樓:大家都是壞銀

首先要說明的是,阿瑪尼雖然是義大利的奢侈品牌,但卻是決定的中國製造。說到手錶肯定要從這款表的外形和機芯分開來說。先說外形:

不管是題主問的滿天星系列還是後面的摩天輪等等,阿瑪尼手錶在設計上是真的沒話說的好看,每款也都有各自的特點,作為時裝表完全可以引流潮流,形成爆款。

中國鐘錶業目前的水平可以說是相當高了,做工非常精緻。再說機芯:阿瑪尼品牌主打服裝,手錶只是服裝的裝飾,也是因為如此,手錶的工藝沒有要求過高,只是石英機芯。

這裡就體現出時裝表價效比低的原因了,一個石英機芯賣好幾千,個人感覺正價專櫃買的話,那個**裡面還是智商稅的成分多了些。

阿瑪尼手錶主要是時裝表啊,主要是好看,你要跟其他專門做表的品牌比的話,肯定比不過,阿瑪尼手錶生產都是找的代工,大部分都是中國廣東製造,機芯用的是日本miyota機芯,穩定性也算不錯的,價效比的話,你如果錢多的話可以找專櫃,均價3000往上買個石英,價效比太低,找對渠道,800左右買個**阿瑪尼,一樣全國聯保,一樣的貨,何樂而不為。

8樓:遠山

阿瑪尼手錶掛著奢侈品牌阿瑪尼的大牌子,給人的感覺這塊手錶一定不錯。確實如果簡簡單單看阿瑪尼的牌子,阿瑪尼手錶確實算上一款高檔手錶,戴阿瑪尼手錶的確也夠面子。

很多高檔手錶的**多在幾萬元以上,像什麼勞力士、卡地亞、歐米茄、積家等。但是阿瑪尼手錶**躲在萬元以下,最便宜的也不過1200元人民幣。看來大品牌的阿瑪尼手錶便宜,便宜也應該不是什麼好表了。

阿瑪尼手錶是義大利時尚品牌旗下的產品,阿瑪尼手錶機芯多數產自瑞士,還有中國大陸產的,還有日韓產的,機芯多以石英機芯為主。據說廣東是阿瑪尼手錶在中國的一個代工廠組裝地,機芯不咋地,居然還有中國代工,對於很多講究手錶血統的人士來說,阿瑪尼手錶也就是戴戴可以了。

總得來說,阿瑪尼手錶應該算一款時裝表,時裝表顧名思義就是一款將手錶和時裝搭配在一起,起到存託的作用。相比較其它大品牌過於莊重的手錶,阿瑪尼手錶漂亮時尚,存託時裝,給人青春洋溢的感覺。有人喜歡時尚的手錶,阿瑪尼手錶對於他們來說就是一款好表。

9樓:隨意吧

阿瑪尼手錶非常精緻,高階大氣上檔次,低調奢華有內涵,很漂亮物有所值,做工也非常的好,所以挺值得購買的,一定不要錯過。

10樓:小菜

阿瑪尼手錶肯定好啦,值得買哦,它是奢侈品品牌哦,很貴的哦,但是真的很好看,無論是質量還是外觀都是高大上哦,忍不住就想下手買回家。

11樓:快樂雲吸貓

阿瑪尼的手錶外觀是很好看的,時尚又沒關。並且阿瑪尼是一個奢侈品品牌,它的手錶質量也是會嚴格把關的,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

12樓:匿名使用者

阿瑪尼手錶一點都不好,會變色特別難看。西安賽格買的,十幾天就變色

13樓:隨緣吧

阿瑪尼的表均是代工表,而且都採用的石英機芯,部分機械機芯也來自中國海鷗,一般帶阿瑪尼的表的人都是當做一種配飾,並不是一個好表。

14樓:隨意吧

我覺得阿瑪尼手錶挺好的,它的品牌口碑一直都不錯,手錶的形狀大小還有款式都很新穎,設計的也很有特點,很值得購買的。

阿瑪尼手錶什麼檔次

15樓:湖人總冠軍

阿瑪尼手錶中間檔位。

阿瑪尼手錶創立的時間和很多瑞士手錶相比,

在發展的幾十年間專,屬不斷跟隨潮流,推出了四個手錶系列,分別是復古系列、運動系列、時尚系列和 blu腕錶系列,不同的系列有不同的風格,也體現了阿瑪尼多元發展的理念。

阿瑪尼時尚男表系列ar1611是阿瑪尼熱賣款之一,黑色簡約的錶盤,散發無盡的魅力。手錶採用石英機芯,走時精確,精鋼錶殼光潤堅固。

手錶羅馬數字時間刻度,經典復古,以日期為中心的放射型波紋佈滿錶盤,也是這款手錶的最大特點。

這款手錶售價在兩千元左右,阿瑪尼tazio系列ar5920則是熱賣女錶款之一,手錶搭載石英機芯,錶殼材質為玫瑰金色不鏽鋼,高貴時尚,表底不透底,防水50米,錶帶材質為陶瓷,搭配玫瑰金色不鏽鋼蝴蝶扣,盡顯時尚魅力。

16樓:

阿瑪尼手復表中間制檔位。

阿瑪尼手錶創立的時間bai

和很多瑞士手錶相比du,就像是一個初生zhi的嬰兒一樣,略顯稚dao嫩,但是卻不乏活力。在發展的幾十年間,不斷跟隨潮流,推出了四個手錶系列,分別是復古系列、運動系列、時尚系列和 blu腕錶系列,不同的系列有不同的風格,也體現了阿瑪尼多元發展的理念。

阿瑪尼時尚男表系列ar1611是阿瑪尼熱賣款之一,黑色簡約的錶盤,散發無盡的魅力。手錶採用石英機芯,走時精確,精鋼錶殼光潤堅固,真皮錶帶盡顯品味。

手錶羅馬數字時間刻度,經典復古。以日期為中心的放射型波紋佈滿錶盤,也是這款手錶的最大特點,

這款手錶售價在兩千元左右。阿瑪尼tazio系列ar5920則是熱賣女錶款之一,手錶搭載石英機芯,錶殼材質為玫瑰金色不鏽鋼,高貴時尚。表鏡為礦物質玻璃,讀時清洗。

表底不透底,防水50米。錶帶材質為陶瓷,搭配玫瑰金色不鏽鋼蝴蝶扣,盡顯時尚魅力,這款手錶售價在四千元左右。

勞士頓的手錶好不好,勞士頓手錶是名牌嗎?檔次如何

勞士頓手錶是中國腕錶界近年崛起的新星,勞士頓品牌對產品的每一個細節都力求精益求精。它蘊藏了典型的中國傳統人文氣息 方 與 圓 傳承了中國五千年的傳統文化之道。可以這麼說,勞士頓是國產手錶中名副其實的佼佼者,全國有1500家實體店,時尚潮流的新穎款式和過硬的質量受到眾多消費者的青睞。聽說採用進口機芯,...

華碩的主機板好不好啊 聽說很多種低價位的產品是另工廠代工的 確有此事

華碩是世界上最大的主機板生產 商 很多品牌的電腦都是用他生產的主版 確有此事,因為它做的比較大,所以在 上面是個問題,如果單獨靠它自己生產的話,是根本不能滿足時常需求的,所以市場上大多數的華碩主機板都是在別的廠家加工的。一線大廠不外乎華碩,精英,技嘉,微星和富士康。其中,又以華碩的產能最多,2004...

紋眉毛好的到哪學,學紋眉毛好不好

紋眉也是半永久的bai一種du,學半永久的話,首先zhi要看學校 的技術怎麼樣,dao老版師做出來的眉毛有沒有很 權好看,其次就是老師上課方式有沒有實操 理論教學,老師有沒有手把手的輔導,還有就是上課的氣氛怎麼樣有沒有很活躍,然後就是瞭解課程內容的安排,有沒有合理,最後就是看費用的一般學著 在6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