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買什麼基金才好啊

2023-01-15 02:10:15 字數 1576 閱讀 9559

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世上沒有隻賺不賠的好事

樓主在補充問題中,說到了到年底到1500,什麼概念? **在還有1個半月的時間裡要為你創造50%的收益,你說可能嗎?

我的投資定位是每年比通脹水平高就可以了,太高只會擾亂自己投資的思路。 你還是個學生,事情沒有想的那麼簡單和容易。

還沒買就想著贖回? 我持有**的時間很長,一般2~3年,05年認購的景順長城鼎益,06認購的廣發策略優選,到現在我還留著,你應該知道是什麼概念了吧。 收益自然很可觀,前者收益463%,後者261%。

希望你還是多點耐心,這樣收益會更好。

下面說說我的建議及推薦:

個人覺得,買東西一定要買好的,不然買了做什麼。**也是如此,選了好公司旗下的產品,你的理財將更省時省力,同時收益也高。

廣發旗下的5個**的資料如下(資料截止11月6日):

廣發小盤,今年回報138.25%,排在全部**第37

廣發聚豐(10月12號起暫停申購),今年回報154.76%,排第11,現在想買只能定投。

廣發策略優選,今年回報146.35% ,排第27

廣發聚富,今年回報108.84%,排第126

廣發穩健增長,今年回報135.30%,排第46

公司旗下5個**中的有4個都在前50,可見公司整體實力的強大。 廣發**的購買你可以在工行、建行、農行、興業銀行。

廣發,規模1000億+。在此規模下還能有如此業績,也不容易。

現在馬太效應在**業內,已經越來越明顯了——強者恆強。

華夏雖好不過,受資金追捧過多,旗下好**基本都快暫停了,所以不再推薦。

華夏平穩增長,今年回報154.53%,排第12,是華夏目前僅有的一個好基,還是開放的。 華夏**的可以到建行購買。 不過這個在建行不支援定投。 最新在工行也可以買了。

華夏,規模2000億+。

參考**,華夏平穩增長、廣發穩健增長、廣發策略優選。

要定投的話,廣發聚豐最合適不過,該**目前只能定投。

僅供參考。

2樓:匿名使用者

暈,容易賺的沒有風險低的,你怕虧損就買債券型的好了。比銀行利息高,保本的。

3樓:東山鍾晚

廣發**、易基50、博時平衡一直表現都不錯!可以考慮進倉!另外提醒你一下,其實,三天兩天的**非常正常,你天天都想****,這現實嗎?

有時甚至自己的老本都賠就像你掙了一樣的正常。希望能擁有一顆平常的心,祝你發財哦!

4樓:讓花開吧

仙,風險很低很容易賺的沒有哦,風險和收益是成正比的,唯一例外的是當官。

1000元大概只能買**了,而且是最低額這個數了,你可以等一等,現在**不穩,現在進你的心理受不了,而且你這麼膽小真得沒有什麼可推薦給你,**型**是收益最高的,但是風險也是最大的,債卷型**風險小,但是收益也低,而且現在也不是買的時候,所以,真得沒什麼可買的了。

**一進一出最少要一週吧,而且進出要手續費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學生 我也買了 是興業趨勢的不過最近變故很好 要觀望

6樓:

興業趨勢比較好是穩健型的。我也買了。

我要買基金定投,問?基金定投適合我嗎?

南方,博時,易方達。易方達 2005年度,易方達策略成長 同時榮獲晨星 中國 型 獎和 中國 報 開放式 型金牛 獎。完善的制度 嚴格的管理 規範的運作使公司始終保持各方面業務持續增長的良性發展態勢,投資業績綜合排名始終在國內 公司中名列前茅。截至2010年6月30日,公司旗下 累計分紅430多億元...

煲湯為什麼要用砂鍋才好啊

煲湯以選擇質地細膩的砂鍋為宜,劣質砂鍋的瓷釉中含有少量鉛,煮酸性食物時容易溶解出來,有害健康。內壁潔白的陶鍋很好用。沙鍋的好處在於需要小火慢功,保溫性又好,做出來的湯美味之極。歸根結底,砂鍋的最大好處就在於以下2點 1。密封性和溫度 容易入味以及內迴圈比較好,湯,羹和燉類。比如肉類容易爛一點,而豆腐...

最近要買基金,是在基金分紅前買好?還是分紅後買好

一個瓜,多切幾刀。之前吃好還是之後吃好?分紅的感覺就是這樣!分紅時可以有兩種選擇 現金紅利和紅利再投資。一般牛市選紅利再投資,因為不必交申購費,熊市選現金分紅,因為不必交贖回費。分紅越多越好嗎,一般是多久分紅一次 是分紅前 好,還是分紅後 好呢?假設採用紅利再投 是分紅前買合適還是分紅後買合適 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