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怎麼辦

2023-01-14 21:55:13 字數 814 閱讀 3427

1樓:抄鶯

我對於汽車啊配件什麼的不是很瞭解,但是我可以分析一下當前與未來的工業形式。

長三角的工業雖然發達,但是一個地區進入更加發達的階段的時候,工業區會被商業區取代,因為發展程度比較高的城市工人的工資、地租、各方面的費用也相對高,工廠的成本也會變高,這不是企業老闆們樂意見到的,他們會選擇兩條路:第一,降低工人工資以達到成本平衡;第二,把工廠轉移到發展程度沒有那麼高的地方,這樣地租便宜了,工人的工資就相對來說高了。

珠三角比起長三角在工業上還有很大的發展空間,以後的一些大型工業都會漸漸從長三角搬往珠三角,如果是想要得到更多的工資還有經驗的話,我建議你去珠三角打拼一下。

————————————————————

三樓的,我只是說一個事實,我確實是廣東的,那又怎麼了?

長三角這幾年確實是南遷了很多廠,上海世博會寶鋼的廠也遷了這你不會不知道吧?為什麼世博會是在上海不是在廣州,就因為上海比廣州發達,這個城市已經不需要靠重工業來發展了。

我的意思是最近幾年珠三角工業發展的快,可以去闖闖看,也沒有說就非要留在廣州啊,而且再過幾十年廣東一片地區的工廠也會遷到地租比較便宜的地方,沒必要在同一個地方吊死。

跟著形勢走,ok?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年齡已接近成家立業的年齡了,踏踏實實留在珠三角

3樓:匿名使用者

一樓一看就是廣東的,所說看似頭頭是道,實質胡說八道

兄弟,我就問你一句,你知道為什麼春運的時候,永遠是廣州站的人最多嗎?為什麼高鐵最先開通的武廣鐵路?

中國大部分像你這樣的人,都去了廣州那一片,你還去幹嗎?誰還留著飯碗等你?

我該怎麼辦,我該怎麼辦

要把學習放在第一位,你還小,等你長大了你就會知道,上學時候的朋友有可能在慢慢的疏散,大家會因為學歷和各種條件慢慢的淡忘,你要努力學習,媽媽很辛苦,你要報答她,燈你以後能在這個社立足了,會有很多人不請自來的想要和你交朋友,也許這些你現在還不能理解,但是我相信等你長大了一定會明白,像現在就順其自然,吧學...

我該怎麼辦,我該怎麼辦?

這個唯一的辦法從現在開始要解掉賭博的壞習慣。首先問親戚朋友,和同事他們借一些。把賭債還清,然後每個月該節省節省點。省出錢來還給別人。從此以後再也不能與賭博沾上邊兒。要好好努力工作賺錢。要為自己以後的人生負責。目前來看你的賭債也不是太多。只要把事情解決了。改邪歸正,也沒什麼大不了的。你一定要努力。上班...

我該怎麼辦,我該怎麼辦

能怎麼辦?要麼就狠心不去聯絡她,她的一切你都停了,看她會不會主動找你,因為有時候是她習慣了你主動,所以覺得理所當然沒放在心裡,但一旦你停止了對她的關注和主動,她或許會覺得少了點什麼,就會聯絡你,除非她是真的不喜歡你,那就沒辦法了 你這個年紀談戀愛就是浪費時間。通過資訊可以看出都是學生,對方說的對,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