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0L的冰櫃原來是385W的壓縮機,現在用285W的壓縮機能代替使用嗎

2023-01-14 20:30:18 字數 1627 閱讀 2020

1樓:求書

不能,不能超過原馬達瓦數10瓦左右,375-395的可以。注意馬達是600a還是r12的。

2樓:街邊的幸福

不能把,小馬拉大車的;

我有一個白雪750l的冰櫃壓縮機壞了,原機是qd126的壓縮機,用什麼代換啊 ?

3樓:黃河北岸上

用qd128的代換,東貝和萬勝都有的,你隨便找個製冷維修部都能解決。

r600a能代替r290嗎,現在我修一臺冰櫃壓縮機是r290的製冷劑,如今市場沒有用r600a能

4樓:隨卞

不能。雖然兩種都是純碳氫類製冷劑,但兩種壓縮機的潤滑油不一樣,r600a的是脂類油,r290是礦物油,提供內殘留的兩種油會有沉澱物,時間長了造成系統堵。

5樓:小執行長

嚴格的說肯定不行,不過灌了r600a也能製冷,應急可以,長期不行

6樓:匿名使用者

嚴格來說,最好更換r290壓機。實在沒有換r600a也能使用。

7樓:感恩陸氏

潤滑油雖然不同 現在我已經試了半年了,目前正常 !r600直接代替r290

800l 的冰櫃用多大的壓縮機

8樓:墨汁諾

380w的壓縮

抄機。壓縮機在使用r134a與r12時的壓縮容積效率與絕熱效率並無多大變化。僅是在採用原冷凝器的情況下,用r134a替代r12後,壓縮機排氣壓力提高10%,壓縮機輸入功率約增加9%,從而影響蒸發器的換熱量,使製冷系統的冷量下降10%左右,電耗電量也要相應增加

壓縮機將低壓氣體提升為高壓氣體的一種從動的流體機械,是製冷系統的心臟。它從吸氣管吸入低溫低壓的製冷劑氣體,通過電機運轉帶動活塞對其進行壓縮問後,向排氣管排出高溫高壓的製冷劑氣體,為製冷迴圈提供動力,從而實現壓縮→冷凝(放熱)→膨脹→蒸發 ( 吸熱 ) 的製冷迴圈。

9樓:匿名使用者

華光壓機 eq108a 製冷復

劑制r600a 製冷量165w 功率108 w 適合150——210升冷櫃上用。怪怪!210公升用製冷量165w/h的,800公升用qd142 r12 14.

2 324 280 1.16,真是有夠那個的。不曉得腦袋是怎麼想的。

是前者錯誤呢?還是後者胡說?

10樓:匿名使用者

珂納gpy16af、東貝e1134cza功率都在在290-300w

11樓:匿名使用者

標配168 也有不少用qd142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要 380w的 啊 qd180差不多

美的冰櫃壓縮機qy111c45a壞了,手上zbc1114cy都是用600製冷劑能代替嗎? 30

13樓:相當小把戲

可以用zbc114cy壓縮機替代原來的壓縮機。

但由於這兩款壓縮機的名義製冷能力大小不同,替換之後需要對新的製冷系統管路內冷媒填充量進行重新確定,根據系統執行時候的關鍵狀態引數找到最合適的冷媒填充量。

原來是45奈米的cpu,現在換成65奈米的,怎麼不能開機

主機板要是隻支援65奈米的就肯定不行了!現在貌似都是45奈米lga 775的。cpu藉口一樣麼?換cpu不是看奈米的 廢話。插座都不一樣,你怎麼裝上去的 目前 構造上的針腳是多少,以及 奈米和 奈米的 的構造?和 可以到 intel 和 amd 的官方 獲得一些資料。我的華碩p5g41 支援65奈米...

作文《初中生活原來是這樣的》1000享

這個世界沒有走不完的路,只有你不敢走的路。人有時候喜歡想當然,看見一條看起來似乎很長的路,便不走了,但是,當你真正去涉足時,會發現,不過如此,路並不長,只是你心中的路太長了!人生有時候也是一樣的,當你遇到挫折時,是不是也會想當然,會放棄,會認為自己無法戰勝它呢?正如廣告所說的 凡是無絕對。對,凡事無...

宿舍,有人,我的錢鎖在抽屜裡丟了。原來是一千三,丟了

觀察 很簡單 先看誰突然資金充足。要不你就罵看誰表情最不正常就是 朋友 你仔細想想,會不會是你用掉了。別人要偷,怎麼會不偷完的呢?有沒有人向你借過鑰匙,或者誰有你抽屜的鑰匙?你有沒有想過是不是自己用掉的呢?在寢室裡丟了錢,前一天晚上我把錢放在抽屜裡鎖上了,我還把抽屜鑰匙放在櫃子裡面,有一個人知道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