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修冰箱一般保壓多久,修冰箱保壓多少小時多少壓力

2023-01-14 17:00:12 字數 1700 閱讀 8782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沒有一定之規,有的漏的快,很快就會降壓,有的慢漏要好幾天才能看出,這要根據自己的經驗,最好分段打壓,儘快的準確的找到故障點。

修冰箱保壓多少小時多少壓力

2樓:相當小把戲

給冰箱製冷系統管路充高壓氣體檢漏的,保壓30分鐘左右足夠了。

充高壓氣體檢漏是用來檢驗系統管路上有沒有大漏,維修釺焊點焊接***壞的。

在給系統管路放掉高壓氣體,真空泵抽真空並達到合格線之後需要關閉閥門保負壓來再次驗漏,檢驗看系統管路上有沒有微漏點存在。

一般冰箱保壓,壓力少了多少正常

3樓:以雅達

冷凝器打壓1.2mp不高還嫌低呢,正常工作壓力都還更高些。高壓側(冷凝器和防露管)漏氟一般較難查出來,所以會出現保壓不漏,但冰箱用了一段時間氟又少了的現象。

採用排除法即可:低壓側打壓0.8-1.

0mp不漏的話,更換冷凝器即可。

請問專業師傅修冰箱冰櫃打壓檢漏一般打到多少才能標準?

4樓:小歆嵩

理論上大於一個大氣壓就可以。 不過氣壓越高,時間越長,通過保壓之後的觀察效果越好。 但是壓力越高越浪費,所以 0.

3-0.5mpa, 就差不多了。 保壓1天,看看下降否,就知道是否有漏點了。

將壓縮機上面的高低壓管用割刀從裡壓縮機2-3cm處割開,將過濾器與毛細管接頭處離過濾器2-5cm處用鉗子剪斷。

用焊炬將毛細管和過濾器的斷口處焊死。

用焊炬將從壓縮機上斷開的高低壓管子的埠處各焊接上一塊壓力錶。

把電冰箱冷凍室的盤管從冰箱裡面拆開網外拉出來一些,將魯大師與冷藏室的連結管用小割刀割開,並把與冷凍室相連的管子埠用焊炬封死,將與冷藏室相連的埠焊上一塊壓力錶。

將嘉業管與壓力錶想接,把氮氣瓶拉過來,就可以進行加壓了,對三塊壓力錶進行氮氣打壓,一般壓力控制在1.8mpa即可。

5樓:匿名使用者

打壓到8-10兆帕就可以檢漏了,24小時內打壓值不能低於5%。就是說打壓10兆帕,不能低於9.5兆帕。

修冰箱的師傅,有用自然空氣保壓撿漏的嗎

6樓:匿名使用者

用空氣保壓必須將其打到一定壓力。而空氣壓縮後再膨脹會析出水分,留在系統中會造成冰堵。所以提倡用氮氣,如果沒條件,必須用空氣的話,可以串連一個大的過濾器,吸收水分,避免留下隱患。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乾燥的空氣檢漏,不幹燥很容易造成冰堵

美的冰箱一般整機售後維修多長時間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國的冰箱三包法規定,整機包修一年,主要部件包修三年。

9樓:今天見到鬼

最長7天,一般製冷系統故障三到四天完成保壓查漏,修復,保壓,加氟試機完工的過程。

維修冰箱時,壓縮機高壓低壓一起保壓,壓力會下降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空間較大,如果是小漏點,會下降較慢,有時得好幾天才能看出,大漏點當然沒問題。不過還是推薦分段保壓,能較快的找到洩露位置。

11樓:建華小家電

分段保壓最可靠,門封生鏽的一般都是高壓洩露

汽車胎壓的標準一般大概是多少

普通汽車輪胎標準氣壓最好是 冬季前輪為2.5kg,後輪為2.7kg。夏季前輪為2.3kg,後輪為2.5kg。這樣既可保證安全的駕駛和舒適性,也能使油耗降到最小。小型汽車的輪胎氣壓是有個統一的標準的,就是不論你的車是轎車還是越野車,輪胎氣壓在1.9 3.5公斤 平方釐之間,根據具體的使用情況來調整的。...

管道砂石基礎的壓實度一般規範規定的是多少

應根據幹密度與標準最大幹密度進行計算。壓實度為夯實度,土或其他築路材料壓實後的幹密度與標準最大幹密度之比,以百分率表示。只有對路基 路面結構層進行充分壓實,才能保證路基路面的強度 剛度 穩定性以及平整度,從而延長路基路面的使用壽命。路基路面現場壓實質量用壓實度表示。對於路基土及路面基層,壓實度為工地...

請教,填前壓實一般需回填土的厚度是多少

你的問題 填前壓實 是指原地面回填之前的壓實吧?如果是原地面回填之前的壓實的話是沒有厚度要求的,但壓實度必須要達到標準才可以回填。有條件的話最好是用壓路機壓 其壓實度要達到90 呢。回填土壓實後要求厚度60公分,虛鋪厚度應多少?虛鋪厚度不能確定,因為要根據工程特點 填方土料種類 密實度要求 施工條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