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被誤認成男生怎麼辦,被男生誤以為我喜歡他怎麼辦

2023-01-14 13:25:13 字數 2446 閱讀 6738

1樓:匿名使用者

hehe

把頭髮留長點 不要老是剪短頭髮

我妹妹小的時候就是老被人認為是男孩 就是頭髮原因後來頭髮長了就再也沒人問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緊的,不知道你現在多大

等以後接觸的多了,到了一定的年齡階段,你就會向女人方面打扮了男女主要還是靠打扮的

髮型,著裝很重要

所以現在不用的擔心

3樓:芭芭芭芭樂

可能你身上比較有男生的瀟灑感覺吧,如果不喜歡這樣不妨多微笑,然後儘可能把自己變得甜美一點哦。這個其實不用擔心的啦。

4樓:匿名使用者

人長大了,成熟了自然就會有女人味了/

5樓:夢幻男孩

等第二性特徵出來就行

6樓:勾比比

變性,不要讓別人在誤解,姐自從變化後活的老踏實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平胸?麼事 大吼一聲 我是女的!!!

我為什麼老被別人誤認為男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長相中性,個性豪放不拘,均易被誤解了性別,敬請採納

9樓:理想順心

你的身材和氣質有點像男生

10樓:hhh響亮的名字

可能是打扮太過中性吧

被男生誤以為我喜歡他怎麼辦

11樓:sky一夢三四年

解釋啊,要不會越描越黑

12樓:心理諮詢師劉老師

回答提問

請問被陌生男生認為我喜歡他怎麼解決啊

回答被陌生男誤以為喜歡。他對您有什麼言行嗎?

提問沒有

我們沒有說過一句話

回答那您怎麼知道男方以為您喜歡他呢?

提問我一開始是跟我的朋友說他長得好看,然後我的朋友跟他說了,就在今天我吃飯回去的路上看見他了他見到我就跑了

回答哦,您只是說他長得好看,並沒有想與他談戀愛了他跑了是見到您不好意思呢還是怕您想與他談戀愛呢?

提問我也不知道

回答哦,那靜觀其變呢?

提問靜觀其變是什麼意思?

回答就是您不主動找他,看看他是否主動找您呢。

更多11條

男女間的朋友(很好的那種)總被別人誤會成戀人關係,我該怎麼辦?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你一樣啊,心中萬般苦,可是人言可畏,不能不顧忌,我以前也不顧忌,後來發現她很困惱。於是我們如今和你一樣,形同陌路。

14樓:抹茶戰歌

若是有緣,時間空間都不是距離。只要問心無愧便好,我覺得你做得很對,因為你在為她考慮。剩下的就讓時間來證明吧。

15樓:桃紙

往往愛情是這樣來的...你喜歡她就一起吧,那就不怕人說了。光明正大的。

去廁所老是被人誤認男生 現在都不敢在公共廁所上廁所了 打扮比較男性化 然後短頭髮 喜歡戴帽子 該怎

16樓:龍翔的國度

這說明你有別樣的女孩氣息,不要太在乎別人的看法,做真實的自己就好!

17樓:峰林

在裡面敞開?胸懷。她能就不誤會你就

18樓:917897166雪夢

化妝的時候畫得柔和一點,服裝搭配最好明亮鮮豔一些

19樓:匿名使用者

誰誤會你,你就非禮她,嚇死她

被喜歡的人誤認成心機婊怎麼辦

20樓:

點之前要睡覺的,十點就結束學習了。每個人不一樣,我是上午看需要記憶的科目,下午容易犯困,

為什麼總有被人誤認為有男朋友

21樓:小月

你一定是個很漂亮的女孩子,因為他們再想,像你這麼漂亮的女孩子不可能沒有男朋友

22樓:帖鴻達

我也總被人誤認為很有錢,可能因我胖。

23樓:

不知道誒, 可能你平時的習慣讓人誤以為吧

24樓:俟瓏

哈哈,同病相憐!但我們倆是相反的!

25樓:

驗證碼:e2ui

26樓:我是瞎貓

有兩個可能,一是你長的漂亮,二是你情商高

27樓:平凡世界

過於優秀,出類拔萃,第一印象好

男生總是被認成女生,怎麼辦一個男生總是被認成女生,怎麼辦

你是男的,就穿的像個男的樣子,行為舉止不要像女的,讓人感覺你娘娘腔 沒事的,等長到一定年齡就不會發生誤會了。有的男生長的秀氣,錯認為女孩是可能的,等特徵發育明顯了就不會了。另外自己加強體質鍛鍊可加快發育 嗯,短髮,陽剛一點,或者說,一個很像女孩子的男生,穿緊身褲和大褲衩,肯定被認錯的機率不同。另外其...

玩CF老被人說開G,老被T,被罵,被挑戰怎麼辦

罵回去,這位哥們,我的情況是罵不過人家,後來我發現可以先設定好那些罵人的話,遊戲時被罵直接按快捷鍵罵死那幫孫子 具體做法是,進入遊戲後,你按ese,會彈出幾個選項,你選第二個 設定 在最上面一欄選快捷鍵,然後看到最下面的四個麥克風,在那個長空裡打上你想說的話,什麼踢我者死,我沒開掛,那個說我開掛的草...

女生被男生纏著應該怎麼辦啊,一個女生被男生纏著應該怎麼辦啊?

得了吧,是你不想那樣吧?如果你沒有說些曖昧的話,他還會認為有希望?你不要給她希望 冷落他找他的弱點刺激他 不這樣做很傷人的只供參考,用不用隨你 跟他好好的談一次 說什麼我們就算分手了還是可以做朋友的 只要你願意 我希望你可以自重 不要再來找我了 否則我們連朋友都別做了吧 之類的話 贊成好好交流 對他...